omniture

人才去哪了?名校本科生不急工作,硕士生成求职主力 | 美通社头条

2018-06-20 19:21

 

2018.6.20 星期三

前程无忧发布《2018中国重点大学毕业生需求和求职报告》

今天,前程无忧联合应届生求职网发布了《2018中国重点大学毕业生需求和求职报告》。这份报告以最新当选76家“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和中国52所重点大学(211/985,中国双一流大学)4500名应届毕业生为调研对象。

 

76家雇主2018年计划招聘员工30.8万人,比上年增长3.5%,招聘2018毕业的大学生8.9万人,增长8.4%,计划招聘2019年毕业的大学生9.7万人以上,比2018再增长8.4%,2019年提供面向大学生的实习岗位7.2万个,增长13.2%。

硕士应届生成重点大学毕业生的求职主力。被列在领先雇主优先挑选名单上的名校本科毕业生们并不急于工作。受访学生所在的52所重点大学2017年共有毕业生43.1万人,其中38所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国内升学和出国(境)比例40%以上,42所高校的硕士毕业生进入职场的比例超过85%,海外留学生占本科毕业生总人数15%以上。(美通社,2018年6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美图宣布与兰博基尼合作,将推出联名品牌手机

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宣布,与奢侈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合作,将在近期推出智能手机。这款跨界手机的设计理念将突出“纯正的意大利格调”,这也是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的产品理念,也符合美图对美的追求。在这款合作手机发布的当天,美图将公布更多产品规格和技术细节。(美通社,2018年6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图

京东云携手SOHO 3Q 预见“共享经济”新发展

 

京东集团旗下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京东云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 SOHO 3Q 签署了战略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共享办公”理念,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并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共同开拓中国市场,为中小微型及初创企业,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与云计算综合服务,使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融合,孵化与投资相联合,助力初创企业的筑梦之路。(美通社,2018年6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京东云 

默克与阿里健康宣布合作,数字化健康服务惠及患者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今日与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领跑者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数字化健康服务,为中国患者及其家庭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医药健康服务。在上海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将在药品追溯、互联网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并在医药电商、人工智能等领域积极探索。  

此次合作将率先启动于阿里健康的“码上放心”追溯平台,基于默克在糖尿病、甲状腺和心血管领域的优势,依托阿里健康在互联网医药健康领域的建树,促进患者安全用药,同时为患者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双方还将持续推进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应用,探索直达患者医药服务(DTP模式)和人工智能的健康应用。(美通社,2018年6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默克中国 

程武:腾讯电竞将在电竞深度布局年释放新能量

 

由腾讯电竞与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竞放·势能”的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年度发布会于6月1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表示:中国电竞黄金五年成功开局,正在进入深度布局年。这个过程中,最为显著的表现,是电竞的独立产业价值正在逐渐显现。在产业发展背后,更大众化的用户参与、更强烈的社会认同、更多元深入的商业化步伐、更广泛的地域融合以及立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这五大势能,正在不断变化,释放新的能量。(美通社,2018年6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腾讯电竞

宝洁:数据将取代供应链中的时间与空间

 

如何以最低的成本,最快、最好地实现对消费者需求的“有效消费者响应”(ECR, Effective Consumer Response),是数字化时代下消费行业供应链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在2018年中国 ECR 大会上,宝洁大中华区供应链总裁陈宇指出,数据将取代供应链中的时间和空间。在陈宇看来,从工厂到消费者之间的任意环节与距离都是效率和时间的损失,预测和库存本质上都是针对需求和供应不确定性而采取的补偿。他相信,未来将可以用数据和预测性的算法替代库存,替代预测,从而避免多节点和冗余所产生的效率损失。(美通社,2018年6月19日重庆)

消息来源:宝洁中国 

宜人贷获得高盛提供的3.24亿元资金

6月19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宣布,公司获得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提供的3.24亿元资金,使用期限为3年。宜人贷 CFO 丛郁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在拓展机构资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这体现了高盛对宜人贷稳健的运营能力及行业领先地位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与更多金融机构共同努力,以更好地满足国内优质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美通社,2018年6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宜人贷 

人人公司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

 

6月19日,运营社交网络、二手车业务和SaaS业务的人人公司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405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570%。与上一季度调整后运营亏损为2190万美元相比,调整后运营亏损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1310万美元,环比大幅度下降。 

互联网增值服务和其他业务净营业收入为147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26.5%,增长的原因主要由于人人直播的收入增长,2018年3月人人网月独立登陆用户为3100万。互联网金融业务净营业收入为220万美元。二手车销售收入为1.236亿美元,是通过人人公司旗下从事汽车交易的子公司的二手车销售业务所得,该业务是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的业务。(美通社,2018年6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人人公司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外卖小哥掉入世界杯“骗局”,结局却很暖心
■ 微软Office界面大变样,新设计6月起推向全球用户
■ 中美经济报告:2017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3750亿美元
■ 世界正在“变老”,你准备好迎接衰老了吗?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