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in Park主创Mike Shinoda宣布中国巡演北京上海站 | 美通社

2018-06-19 14:29
麦克-信田1

LiveNation宣布,摇滚乐队Linkin Park灵魂人物及主创Mike Shinoda即将开启“创伤之后 梅赛德斯-奔驰特别呈现”中国巡演,首次以个人身份来到中国内地开唱,带来即将推出的新专辑《Post Traumatic》,以及Fort Minor和Linkin Park的多支热门单曲。此次中国内地巡演定于8月12日北京站和8月14日上海站。在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离世后的几个月中,Mike将自己浸沉在艺术创作中以抚平伤痛,独自在洛杉矶的家中开始创作、录音及绘画。2018年1月,他推出《Post Traumatic EP》,收录了三首充满个人情感的歌曲,每首歌都毫不掩饰地表达出他对Chester离去的强烈悲痛及怀念。
消息来源:Live 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