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 美通社

2018-06-19 09:59

IMAX China Holding, Inc.今日宣布,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本,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该片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和发行。这是备受欢迎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继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第二次登上IMAX大银幕。徐克担任《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导演,张家鲁担任编剧。上一部的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悉数回归,还加入了新面孔阮经天和马思纯。这部系列电影的新片紧接着上一部,狄仁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他也因此成为了武则天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消息来源:IMAX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