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美经济报告:2017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3750亿美元 | 美通社头条

2018-06-14 17:33


2018.6.14 星期四


国泰银行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预测中心发布美中经济报告


国泰银行今天发表首份《国泰银行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预测中心美中经济报告》。这份2018年度经济报告专注于美中之间相补和竞争的贸易方针。该报告包括与贸易紧张局势和贸易不平衡相关的经济资讯,以及对经济增长、并由此衍生的合资和技术转让的看法。根据报告中的数据,美国在2017年的最大贸易伙伴是中国,总交易额达6360亿美元,当中进口占5060亿美元,出口占1300亿美元。美中之间的商品贸易不平衡与其他国家相比,很明显地相对较大。美国2017年商品贸易逆差总额总额为7960亿美元,其中与中国的贸易逆差为3750亿美元,占总贸易逆差的47%。(完整报告请参考新闻稿原文)(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国泰银行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上半年美妆新品大赏


6月14日,总部位于东京、旗下运营亚洲最大的一个美容资讯和评论网站 @cosme 的  Istyle 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8上半年美妆新品”获奖名单。该名单是以会员们的评价为依据,仅以2017/11/01 - 2018/04/30上半年美妆新品作为评选对象,授予最受大家喜爱产品的奖项,即“@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上半年新人赏。黛佳碧(Dejavu) Lasting-fine 旋出式眼线膏笔赢得本次大赏。(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东京)

消息来源:istyle Inc

CES Asia 2018公布初创企业奖获奖名单


6月13日,CES Asia 2018官方大奖 -- 亚洲消费电子展初创企业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这是亚洲消费电子展连续第三年设立“初创企业展区”,今年参与的初创企业数量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33%,来自于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法国、荷兰、香港、意大利、日本、北欧、波兰、瑞士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涉及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新零售、共享经济、智能出行等等众多当下最热的科技领域。获奖名单:

  •     最佳初创公司 -- Roadstar.ai;
  •     最佳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 Roadstar.ai 、百芝龙智慧科技;
  •     最佳音视频初创公司 -- 英霸声学科技 Embracelab Inc.;
  •     最佳机器人初创公司 -- Youcan Robotics (Shanghai) Co.Ltd;
  •     最佳汽车技术初创公司 -- SoFlow/LOU;
  •     最佳生活方式初创公司 -- Youcan Robotics (Shanghai) Co.Ltd;
  •     最佳AR/VR初创公司 -- DataMesh;
  •     最佳医疗初创公司 -- Kenzen;
  •     最佳物联网初创公司 -- SENSORO。

(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上海)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

老虎证券与纳斯达克合作,将美国证券市场数据发至中文网络世界


6月14日,老虎证券与纳斯达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向互联网平台提供接入美国证券市场信息数据服务。根据协议,老虎证券将成为纳斯达克市场数据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其美国证券市场数据分发至中文网络世界。同时,老虎证券还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提供接入数据的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纳斯达克将为投资者提供当日实时交易数据(NLS)(包括来自美国三大交易所的数据:纳斯达克、纽交所、全美交易所)和全球指数数据服务(GIDS)(一个面向全球交易者发布的数据源,包含了出自超过750个 ETF 估值数据中的40000多个指数数据。透过 GIDS,投资者可获得纳斯达克最热门交易指数的实时最新数据,包括纳斯达克100指数)。(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老虎证券

ELLE China创刊30周年,杨幂、倪妮、高圆圆、周冬雨、钟楚曦演绎“大女主”微电影






ELLE China 30周年大女主系列微电影将于6月15日上线。每部微电影由一位 ELLE 封面女星主演,故事从“如果我不是演员,我会是……”切入,每部影片将诠释一个 ELLE 倡导的女性精神。五部短片,将连续一周在 ELLE 及 SuperELLE 社交网络账号、视频 APP 以及第三方渠道全网铺开。在满眼“小鲜肉”的娱乐风气下,ELLE 独树一帜,首开“大女主”微电影先例,讲女人的故事,谈女人的心声,展现时代女主的风貌。此次 ELLE 微电影迎来五位“大女主”:杨幂、倪妮、高圆圆、周冬雨、钟楚曦。如果不是演员,她会是谁?在哪里?过着怎样的生活?两种人生,同一个她。人生的境遇变化万千,但 ELLE 倡导的女性精神贯穿始终,关于美、关于爱、关于善意、关于勇敢、关于自由……人们走进不同的生活,但内心最真实的“相信”,决定我们将成为怎样的“女主”。(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上海)

消息来源:ELLE

“中國李寧”亮相巴黎,解读90年代复古经典运动潮流


巴黎时间2018年6月21日,李宁品牌将携2019春夏系列产品亮相巴黎。新一季大秀将以“中國李寧”作为主题,以李宁先生运动员生涯的盛世传奇为灵感,以未来视角解读90年代复古经典运动潮流,旨在展现品牌于经典之中传承而来的深厚积淀,传递了中国李宁坚守之中的全新蜕变,致敬未来的无限可能。本次中国李宁的巴黎之行,将凭借其独特的东方印记,再次向世界传递中国创造的强势声音,展望经典传奇的无限未来,一切皆有可能!(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李宁

乐华七子NEXT成为特步2018品牌代言人


6月14日,特步官方正式宣布签约人气偶像 -- 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 NEXT,成为特步2018新晋品牌代言人。自《偶像练习生》引爆国内偶像市场后,乐华七子 NEXT 凭借独特个性与不俗实力赢得了来自饭圈、媒体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相继受邀登上《芭莎男士》、《风度 Men's UNO》、《YOHO》等知名时尚、潮流杂志。邀请乐华七子 NEXT 作为品牌代言人,一方面提升了特步整体品牌的年轻度与时尚度,另一方面,Pick 饭圈人气爱豆的同时,特步也获得了更多与年轻群体沟通交流的机会,借助乐华七子 NEXT 的榜样效应向受众传播正能量,传递品牌年轻、时尚、运动的态度与文化。(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厦门)

消息来源:特步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2017成本节省57亿欧元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近日宣布,联盟2017年成本节约达57亿欧元,同比增长14%,2016年成本节约为50亿欧元。联盟希望通过将更多车辆转移到共享生产平台,消除采购和人力资源的重复,到2022年每年节省100亿欧元成本。该联盟于1999年成立,去年新车销量为1,060万辆。联盟设定的2022目标为,在2022财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400万辆汽车,其中900万辆汽车将基于4个通用平台之一。(美通社,2018年6月13日巴黎、日本和横滨)

消息来源: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世界正在“变老”,你准备好迎接衰老了吗?
■ 【2018世界杯】48小时倒计时,应援姿势学会了吗?
■ “地沟油”也能“洗白”?不上餐桌变身绿色燃油
■ 蚂蚁金服完成140亿美元C轮融资,用于支付宝全球化扩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