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虎证券与纳斯达克合作,将美国证券市场数据发至中文网络世界 | 美通社

2018-06-14 17:14

6月14日,老虎证券与纳斯达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向互联网平台提供接入美国证券市场信息数据服务。根据协议,老虎证券将成为纳斯达克市场数据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其美国证券市场数据分发至中文网络世界。同时,老虎证券还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提供接入数据的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纳斯达克将为投资者提供当日实时交易数据(NLS)(包括来自美国三大交易所的数据:纳斯达克、纽交所、全美交易所)和全球指数数据服务(GIDS)(一个面向全球交易者发布的数据源,包含了出自超过750个 ETF 估值数据中的40000多个指数数据。透过 GIDS,投资者可获得纳斯达克最热门交易指数的实时最新数据,包括纳斯达克100指数)。(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老虎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