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China创刊30周年,杨幂、倪妮、高圆圆、周冬雨、钟楚曦演绎“大女主”微电影 | 美通社

2018-06-14 11:03





ELLE China 30周年大女主系列微电影将于6月15日上线。每部微电影由一位ELLE封面女星主演,故事从“如果我不是演员,我会是……”切入,每部影片将诠释一个ELLE倡导的女性精神。五部短片,将连续一周在ELLE及SuperELLE社交网络账号、视频APP以及第三方渠道全网铺开。在满眼“小鲜肉”的娱乐风气下,ELLE独树一帜,首开“大女主”微电影先例,讲女人的故事,谈女人的心声,展现时代女主的风貌。此次ELLE微电影迎来五位的“大女主”:杨幂、倪妮、高圆圆、周冬雨、钟楚曦。如果不是演员,她会是谁?在哪里?过着怎样的生活?两种人生,同一个她。人生的境遇变化万千,但ELLE倡导的女性精神贯穿始终,关于美、关于爱、关于善意、关于勇敢、关于自由……人们走进不同的生活,但内心最真实的“相信”,决定我们将成为怎样的“女主”。(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上海)

消息来源: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