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类飞机上的奇葩乘客,你最受不了哪种?| 美通社头条

2018-05-24 18:18

2018.5.24 星期四

AirlinesRatings评出十大最差评飞机乘客

航空专业评测网站AirlineRatings.com近日做了一项调查,评选了10个坐飞机时最难以忍受的乘客类型,根据厌恶等级由高到低分别有:

1. 身上有味道的乘客;
2. 失控的儿童;
3. 长时间放低座椅靠背的乘客;
4. 霸占扶手的乘客(这反映飞机上空间的狭小而乘客体积却在不断上升的矛盾现状);
5. 随身行李过多的乘客(大部分标准载客量飞机没有空间放下所有的随身行李);
6. 常去洗手间的乘客;
7. 话痨型乘客;
8. 在过道锻炼的乘客;
9. 傲慢事多的乘客(总希望乘务员先服务自己,而且不断提出恼人的要求);
10. 霸占窗户的乘客,全程都把遮光板拉下。

(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澳大利亚珀斯)

消息来源:AirlineRatings.com"
新闻稿:http://t.cn/R1PQRya

全球竞争力排行榜:香港位居第二,仅次于美国

第30届 IMD 全球竞争力排名近日发布,排名前五位的最具竞争力经济体依然和上年相同:美国重夺榜首之位,其后依次为香港地区、新加坡、荷兰和瑞士。美国重夺榜首之位的的驱动力来自于其在经济表现和基础设施(美国在这两个领域均排名第一)方面的强大实力。香港地区所拥有的优势则有些不同,该经济体在政府效率和经营效率方面均排名第一。中国大陆(第13位)今年取得很大进步,对有形和无形基础设施的投资,以及包括法律和监管框架在内的某些制度方面的改进,让中国大陆得分不少。(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瑞士洛桑) 

消息来源:IMD
新闻稿:http://t.cn/R1vIBXD

“大数据”分析结果为什么有人看不懂?

近日,智慧图谱 CEO 王绪刚就“如何使软件对分析结果具有洞察能力”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人们说分析结果没有洞察力,意思是:分析结果和我们的业务有什么关系?出现这个结果的原因是什么?结果有了,我们怎么改进?为什么结果和我的业务经验不一致?这个结果会有什么影响?当数据科学家面对这些问题时,往往会从工程师角度而非从业务角度出发思考问题。因此,需要建立一种双方都可以理解的知识体系:1、用“业务的语言”去解释数据;2、发现数据中的特征作为新的知识;3、从问题出发,去探索答案;4、让数据分析过程透明化;5、让数据管理人员,分析人员与业务人员在同一个体系下协同工作。(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北京智慧图谱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1vfvHI

女性肺癌发病率提升,长期吸入二手烟以及厨房油烟所致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理赔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大都会人寿重大疾病赔付件数增长37%,给付原因前三名依次是:恶性肿瘤、心肌梗死和脑中风。恶性肿瘤依然是威胁人们健康的头号杀手。按性别来看,在大都会人寿男性客户中,持续高发的恶性肿瘤有肺癌和肝癌。乳腺癌占大都会人寿女性客户恶性肿瘤理赔案件总数的25%,是威胁女性健康的主要问题。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肺癌新增病例中不吸烟的女性比率正在大幅上升。专家表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长期吸入二手烟以及厨房油烟所导致的结果。(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上海)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新闻稿:http://t.cn/R1vEV52

人才缺口威胁亚太区商业发展,或影响中国制造业主导地位

光辉国际今天发布的一项全球研究显示,技能型人才危机已日趋严重,将进而阻碍经济的增长。如果这一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到2030年,亚太地区(APAC)的主要经济体将受到巨大影响。人才危机为亚太地区各经济体及行业将带来的重大影响包括:到2020年,亚太地区将面临1,230万个劳动力缺口,而这一数字在2030年预计扩大到 4700万人,亚太地区每年因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达到4.238万亿美元。中国首当其冲,到2030年可能每年因此损失1.433万亿美元的收入,占亚太地区未实现产值的三分之一。中国制造业的主导地位岌岌可危 -- 到2030年,中国将面临100万的劳动力缺口并且将遭到714.3亿美元的损失。(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上海)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新闻稿:http://t.cn/R1P49KS

“壹戏剧大赏”:张国立、陈数获“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奖

5月23日晚,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上海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在美琪大戏院举行。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 中国话剧杰出贡献奖:朱旭、焦晃

  • 年度大戏:《谷文昌》

  • 年度最佳导演:李六乙(《李尔王》、四川话版《茶馆》)

  • 年度最佳男演员:张国立(《断金》)、辛柏青(《谷文昌》)

  • 年度最佳女演员:陈数(《海上夫人》)

  • 年度最佳编剧:孟冰(《平凡的世界》)

  • 年度经典复排:《狂飙》

  • 年度最佳人气:《家客》

  • 年度最佳舞美奖:《海上夫人》

  • 年度小剧场戏剧:《茶馆2.0》

  • 年度新锐导演:丁一滕(《窦娥》、《醉梦诗仙》)

  • 年度学院奖:马俊丰、沈力、周映辰、曹艳、郎剑飞
    (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
新闻稿:http://t.cn/R1vLB7a

方大同当了“邻感大使”,游历云南后创作了一首《云南里》

英迪格酒店近日宣布携手金曲歌王方大同正式开启2018“听·见|乐游邻间”品牌活动,品牌特邀方大同以“邻感大使”的身份奔赴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和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寻找独特的创作灵感。随着大中华区第八家英迪格酒店即将于上海虹桥开幕,方大同“听·见|乐游邻间”演唱会也将在9月举行。方大同此行品尝了具有云南特色的菜品,体验了古老东巴纸以及大理白族扎染的制作过程,在大理白族院子内与白族小朋友亲切互动,与当地艺术家互动并用东巴鼓、三弦等进行了表演。他创作的充满“邻感”的全新单曲名叫《云南里》,将在今年7月于 QQ 音乐独家首发。(美通社,2018年5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1vGwX0

58同城2018一季度总收入24.71亿元,同比增长24.3%

58同城今日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审计财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24.71亿元(折合3.93亿美元),较2017同期增加24.3%。营业利润为2.668亿元(4240万美元),2017年同期为人民币7790万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为4.116亿元(约合654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营业利润2.172亿元。归属于58同城的净利润为1.746亿元(约合278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58同城的净利润为3.058亿元(约合4860万美元)。58同城预计,根据公司目前的运营,第二季总营收将在31.00亿元至32.00亿元,同比增长19.6%至23.4%。(美通社,2018年5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58.com
新闻稿: http://t.cn/R1vOXVi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FIFA 世界杯史上首款定制官方智能手机发布
■ 百度聚焦AI业务,将剥离公司全球广告与工具业务多数股权
■ 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公布,腾讯、阿里、移动占前三甲
■ 中国白领现状:租房、挤公交,常年焦虑和孤独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Milly Wen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