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FA 世界杯史上首款定制官方智能手机发布 | 美通社头条

2018-05-23 16:35

2018.5.23 星期三

FIFA世界杯首款官方定制手机发布

5月22日,FIFA 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 vivo 推出全球限量版 FIFA 智能手机 vivo X21 2018 FIFA 世界杯非凡版。这是 FIFA 114年历史中第一款主题定制版官方智能手机,并将作为 FIFA 世界杯期间工作人员的官方手机。新机分为胜利红和典藏蓝两款颜色,机身立体镶嵌了2018 FIFA 世界杯官方徽标,设计中则融合了芭蕾、火鸟、套娃、洋葱顶、三驾马车等俄罗斯经典元素,以及飞行的足球、庆祝的运动员和欢呼的球迷等世界杯元素;搭载了 Jovi 人工智能的赛事跟踪、一键设置比赛闹钟等功能,还能提供直播链接,实时更新比分,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美通社,2018年5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vivo
新闻稿:http://t.cn/R3eD3bi

哪个国家的护照更能自由地“环游世界”?


根据亨氏护照指数数据显示,日本护照可免签189个国家和地区,位列指数排行第一。其次是新加坡和德国,可免签188个国家和地区,共同位列第二名。韩国、芬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典排第三名,均可免签187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和英国可免签186个国家和地区,并列第四。中国大陆护照从一季度的第74位上升到了第68位,共有支持免签国家和地区70个。俄罗斯今年四月宣布对持有2018世界杯比赛门票的球迷们免签,但仍需持有球迷护照,其指数排名从一季度的第45位下降到了第47位。(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伦敦)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新闻稿:http://t.cn/R3D6F1j

中国零售业去年损耗135.2亿美元,百货商场损耗水平全球最高

江森自控旗下的泰科零售解决方案近日发布了《先讯美资全球零售业损耗指数》报告。结果显示,中国零售业2017年度损耗金额为135.2亿美元,仅次于美国。2017-2018年间,全球零售损耗率高于以往,因损耗造成的年零售损失总额接近1000亿美元。中国在药妆店和药房、以及百货店领域的损耗率全球最高,分别为3.15%(全球平均2.12%)和2.57%(全球平均为1.83%);超市大卖场、社区店损耗率方面,中国略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便利店领域损耗率为1.01%,低于全球平均损耗率1.86%。入店行窃、退货欺诈、供应商损失、内部员工自盗和管理损失是造成损耗的常见原因。(美通社,2018年5月23日云南昆明)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新闻稿:http://t.cn/R3Dph6G 

人类产生的塑料垃圾高达63亿吨,今天起“拒绝塑料吸管”

5月22日,保乐力加中国2018“公益日”在44所城市同步启程,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厦门等800多名员工通过学习了解了塑料制品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并将30万根可降解吸管派发给各地酒吧、餐厅等业务伙伴,以实际行动拒绝塑料吸管。研究显示,迄今为止人类产生的塑料垃圾高达63亿吨,相当于257万架 A380 客机重量。塑料垃圾难以降解,可能需要长达500年的时间才能分解,并可能将污染物泄漏到土壤和水中,对陆地、尤其是海洋环境带来严重危害。目前全球约90%的海洋垃圾均为各种塑料制成的吸管、瓶子和瓶盖,极易造成海洋动物误食,威胁生命安全。(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
新闻稿:http://t.cn/R3ercmu 

中国每年约有4000万只流浪猫狗,先驱虫再领养

中国每年约有4000万只流浪猫狗,很大部分是因寄生虫引发皮肤或健康问题而遭到无知主人的遗弃。有许多有领养意愿的人士,因担心感染了寄生虫的流浪动物会传播病菌诱发人畜共患病而犹豫围观。感染寄生虫并非顽疾,只要治疗得当加上悉心照料,养成每月一次的驱虫习惯,就能让流浪动物们远离寄生虫及其引发的潜在疾病威胁,杜绝人畜共患病的风险。近日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牵头开启“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旨在呼吁宠主树立科学养宠意识,从宠物的基础免疫第一步 -- 驱虫出发,加强主人对宠物全方位身体健康的重视。此次活动共计帮助25只流浪动物找到了合适的新家。(美通社,2018年5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新闻稿:http://t.cn/R3Dti9j 

全国首例!濒危物种“美人鱼”在珠海健康诞生

5月初,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牛馆喜添一头小西非海牛,海牛妈妈仅用1.5小时就在水下成功自然分娩,相当“牛”。被俗称为“美人鱼”的海牛一度被认为濒临灭绝,特殊的低生育率使其种群数量上升陷入困境,这次小西非海牛的成功诞生堪称整个海洋哺乳动物“海牛目”的繁育奇迹。此次海牛繁育乃全国首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完全没有海牛繁育经验可以借鉴,甚至比2017年同时孵化9只帝企鹅还要付出更多努力。现在出生15天的小海牛十分健康,预计将于六一儿童节前后正式跟公众见面。(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珠海)

消息来源: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新闻稿:http://t.cn/R3DhRjK 

美国数字媒体Politico周二与《南华早报》建立合作关系

以全面报道政治新闻知名的数字媒体 Politico 于5月22日与《南华早报》建立了合作关系。《南华早报》是香港拥有115年历史的英文报纸,2015年被阿里巴巴集团收购。双方的合作将始于内容共享,涉及各自出版物编辑业务之间的合作项目。两家机构旨在加深对推动美中关系的政治,经济和政策动态的报道。这项合作的达成也显示了《南华早报》寻求开拓美国市场,以及 Politico 加深亚洲立足点的意愿。(美通社,2018年5月21日阿灵顿和香港)

消息来源:《南华早报》
新闻稿:http://t.cn/R3DH4lz  

携程2018一季度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近20倍

携程5月23日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7亿元(约合1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1亿元(约合1.70亿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200万元,同比增幅超19倍。得益于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迅猛发展以及携程继续在海外市场的持续拓展,国际机票收入(不包括天巡在内)占集团机票收入(不包括天巡在内)的40%。天巡的直接预订业务继续快速发展,在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00%。线下门店总交易额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约50%。(美通社,2018年5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携程
新闻稿:http://t.cn/R3Dy3Nf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百度聚焦AI业务,将剥离公司全球广告与工具业务多数股权
■ 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公布,腾讯、阿里、移动占前三甲
■ 中国白领现状:租房、挤公交,常年焦虑和孤独
■ 都说00后“丧”,他们怎么看待职场?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