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聚焦AI业务,将剥离公司全球广告与工具业务多数股权 | 美通社头条

2018-05-22 17:52

2018.5.22 星期二

百度将扩大AI产品全球布局

百度5月21日宣布,已与特定投资者签署最终协议,将剥离公司全球广告与工具业务(全球 DU 业务)多数股权。百度全球DU业务主要提供 DU 广告和工具应用,包括 Du Caller、Mobojoy、Photo Wonder 和 DU Recorder。百度预计,这笔交易将于今年第三度末完成。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拥有全球 DU 业务约34%的股权,不再控股该业务。百度将聚焦 AI 业务,扩大 AI 产品全球布局。(美通社,2018年5月21日北京)

消息来源:百度
新闻稿:http://t.cn/R3BeTSS

苹果、Facebook技术带头人加入云从科技

近日,云从科技宣布苹果软件工程总监谭涛加盟任公司副总裁,原 Facebook 信息和用户画像团队技术带头人何洪路已加盟担任公司AI大数据部技术总监。

此外,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携手英国华威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三方计划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中实现一套跨媒体视频场景下的视频人脸属性与行为分析、跨时空的视频语义信息关联与检索和视频信息超大规模结构化与可视化的跨媒体智能安防系统,以及研究构建一个跨媒体汽车交互的语音识别、跨媒体汽车交互的人脸识别、跨媒体汽车交互的互联网应用等智能服务功能的跨媒体综合智能交互平台。(美通社,2018年5月21日北京)

消息来源:云从科技
新闻稿:http://t.cn/R3ramwv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因涉及侵权,被判停播

5月18日,浙江省杭州市铁路运输法院对杭州大头儿子发展有限公司诉央视动画有限公司著作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责令央视动画立即停止侵权,即停止播放、宣传和第三方授权许可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同时判决央视动画就三个形象“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各赔偿大头儿子公司经济损失120000元、120000元和93000元,共计33.3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中“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三人物形象仍然融合了有作者刘泽岱原作品的独创性成分,因而仍然属于对现由大头儿子公司享有著作权的三个人物形象美术作品的演绎,涉案三个人物形象系对95版动画片这一演绎作品的再演绎。(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杭州)

消息来源:杭州大头儿子发展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dKOHT

全球首个“三创指数”发布,北京、广东、上海位列前三名

5月20日上午,全球首个“三创指数”(创新、创业、创投指数)发布会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在三创综合指数排行榜中,传统的经济强省(市)占据了榜单的前排位置,其中北京、广东、上海分别位列前三名,江苏、浙江和山东紧随其后;长江流域地区整体水平接近全国平均值,位于排名中上游;东北和华北地区处于中下游水平;西部(西南)地区除陕西省外,整体分数较低,处在榜单的最后。

依据地理区域的划分可以看到三个重要的经济增长极,首先北京和天津为第一个强有力的增长极,其次是江浙沪地区的长江带增长极,接着是广东地区的增长极。值得一提的是,从三创指数的外部环境指数来看,上海拔得头筹,其次是北京、广东和江苏,各地区间差异逐渐减小,这也表明政府在制定政策时,一方面要发挥原来增长极自身的作用,拉动区域经济的增长。(美通社,2018年5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稿:http://t.cn/R3Bmswz 

神经外科手术中应用100%国产手术机器人

近日,中国顶尖微创手术机器人生产商华志微创与国内顶尖机器人研发商中科新松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松机器人著名的七轴柔性协作机器人在脑立体定向手术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将国产医疗机器人应用到广泛的疾病治疗中。华志微创旗下无框架立体定向手术机器人CAS-R-2是中国最早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机器人,并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已经100%实现国产研发,所有核心零部件均来自中国制造,各核心零部件核心技术100%由国内企业掌握,接下来智能型手术机器人也将真正实现100%国产化的批量生产。(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华志微创
新闻稿:http://t.cn/R3dobiZ

关注中国大气环境治理,霍尼韦尔发布首份产业绿色升级报告

霍尼韦尔今日发布首份针对中国大气质量的相关研究报告《霍尼韦尔产业绿色升级报告之大气环境治理篇》。从汽车产业、工业制造和石化产业入手,逐一解读中国现存空气质量问题,同时也将目光聚焦于全球变暖导致的气候异常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更加清洁高效地利用能源,和如何提高生产效率以减少资源浪费等问题。报告通过知识普及、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的方式阐述了企业在新形势下应如何融入国家的绿色发展进程。(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dLmrn

趣店2018一季度净利润3.158亿元,大白汽车增势强劲

5月21日,趣店集团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趣店2018年第一季度总收入17.166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同比增长105.6%。趣店第一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3.158亿元(约合5030万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3.385亿元(约合5400万美元)。财报披露,趣店集团旗下汽车新零售业务 -- 大白汽车当季销售型融资租赁收入为5.46亿元(8710万美元),累计交付车辆6608辆。(美通社,2018年5月21日北京)

消息来源:趣店
新闻稿:http://t.cn/R3rUEBK  

凯特·布兰切特成为阿玛尼美妆全球代言人

阿玛尼美妆正式宣布,品牌将进一步开展其与凯特·布兰切特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自2013年挚爱香水面世,凯特·布兰切特一直担任挚爱(Sì)香水系列代言人,包括最新的 Sì Passione 香水。如今,这位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将成为阿玛尼美妆全系列产品代言人。除了挚爱香水系列外,凯特·布兰切特还将代言阿玛尼彩妆及护肤产品,她将成为阿玛尼第一位全球美妆大使。(美通社,2018年5月22日米兰)

消息来源:阿玛尼美妆
新闻稿:http://t.cn/R3rcRbK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公布,腾讯、阿里、移动占前三甲
■ 中国白领现状:租房、挤公交,常年焦虑和孤独
■ 都说00后“丧”,他们怎么看待职场?
■ 星巴克提速在华发展,未来5年进入230个城市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