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说00后“丧”,他们怎么看待职场? | 美通社头条

2018-05-17 17:48

2018.5.17 星期四

首份00后职业观白皮书出炉,解读中国年轻新一代

近日,麦当劳中国携手怡安翰威特发布中国首份《00后职业观白皮书》。00后们时常被打上“丧”的标签,麦当劳的调研显示超过97%的受访者相信自己会有美好的未来;这种乐观来自于自信 -- 00后们普遍对自己的团队协作、新事物学习、人际交往和创新能力非常自信。麦当劳还发现00后普遍认为工作是成长的必需品,超过95%的受访者愿意为做好工作付出额外努力。

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2018年全国招聘周(5月19日到25日),吸引年轻新一代加入。麦当劳中国于2017年宣布“愿景2022”,五年内中国内地将新增2000家餐厅;麦当劳中国2018年预计全年招聘八万人,支持业务快速增长。(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新闻稿:http://t.cn/R3p1hKr

腾讯2018一季度总收入735.28亿,同比增长48%

5月1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根据财报显示,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腾讯2018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116.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第一季度净利润23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12%。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我们继续推动基础设施服务的使用,在移动支付、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及智慧零售等领域均取得显著进展。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改善我们的产品及赋能合作伙伴的服务,以实现通过互联网服务提高生活品质的使命。”(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深圳)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新闻稿:http://t.cn/R3Nj97K

华尔街英语将走进二三线城市,新开40家中心

今天,华尔街英语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共携手 创未来”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在新股权架构下的未来发展计划。在新股东方的战略支持下,华尔街英语将加速其在华的发展和布局,其中包括未来四年内将在现有业务城市新开设近40家学习中心,更好地满足增长的成人英语学习需求。此外,也将探索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二三线城市与深度合作伙伴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市场潜力,为二三线城市带去优秀的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人才,支持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北京)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新闻稿: http://t.cn/R3pqEzv 

亚洲“女神”宋慧乔担任雪花秀全球首位代言人

5月15日,雪花秀新品上市暨代言人发布晚宴在W酒店举行。作为品牌全球首位代言人 -- 宋慧乔也如约而至,与来宾们一同见证,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面膜的全新上市。作为众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宋慧乔特有的美丽与知性,将雪花秀源于傲雪寒梅的至臻至美展现地更加淋漓尽致。雪花秀始终秉承着“调和之美源自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将大自然的智慧与现代科学技术精妙结合,致力于解决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新闻稿:http://t.cn/R3pi45B  

基因组编辑技术或可造福营养不良儿童

健康肠道群落的发育关乎婴儿和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默克 (Merck) 宣布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达成合作,将携手优化营养补充剂,恢复健康的肠道微生物群落(微生物组)。合作为期两年,将在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杰弗里-戈登 (Jeffrey Gordon) 博士的研究中使用默克的 CRISPR 基因组编辑技术。该研究旨在确定健康与营养不良儿童肠道细菌群落的差异,以及健康肠道细菌的哪些特征是促进健康成长的关键。(美通社,2018年5月16日德国达姆施塔特)

消息来源:默克
新闻稿:http://t.cn/R3NHj95 

2017中国出境游人数达1.47亿,消费2200亿美元

5月16日,正值全球旅游业盛会-ITB China 召开,中欧旅游年主办方:欧洲旅游委员会与“欢迎中国”,共同宣布银联国际、腾讯、携程、途牛、飞猪、穷游网、同程旅游成为2018中欧旅游年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旅游消费市场以及第一大出境游市场,2017出境旅行人数达1.47亿,共计消费2200亿美元,在全球旅游市场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欢迎中国
新闻稿:http://t.cn/R3pTHEU  

国家队进场,首个官方旅游自媒体平台“环游号”上线

“北京旅游网品牌推介会暨环游号上线仪式”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一号演播厅举行。活动宣布,国内首个官方旅游自媒体平台 -- “环游号”正式上线。环游号的上线,标志着旅游自媒体国家队的正式到来,也代表着旅游自媒体国家队的正式入场;环游号开辟了官方的旅游资讯信息发布场,实现机构和游客实名自主发布旅游资讯信息,承担行业信息服务平台角色,也提供宣传推介窗口,开启旅游资讯信息服务的新篇章,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追寻美好生活的期望。(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北京)

消息来源:北京旅游网
新闻稿:http://t.cn/R307V3Q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与西安杨森制药合作,启动第四期文物保护修复项目

今天,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宣布将与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新一阶段的文物保护修复科技合作项目。自2000年开始,就开始了秦始皇兵马俑及相关文物的保护合作,为防止兵马俑遭受霉菌的危害、保护人类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前三期合作项目,西安杨森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提供了相关的研究设备和抗真菌制剂,并支持博物院培训科研人员,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微生物研究实验室,并建成了全国最好的彩绘颜料研究实验室。(美通社,2018年5月17日西安)

消息来源:西安杨森制药
新闻稿:http://t.cn/R3043Mx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星巴克提速在华发展,未来5年进入230个城市 
《复联3》揽1.28亿IMAX中国票房,创首周末纪录  
■   红花配绿叶?no,绿色郁金香或大行其道 
【汶川地震十周年】那些重获新生的人们,现在怎么样了?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