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联3》揽1.28亿IMAX中国票房,创首周末纪录 | 美通社头条

2018-05-15 17:44

2018.5.15 星期二

你为《复联3》贡献票房了吗?

IMAX Corporation 今日宣布,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 IMAX 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首周末三天在中国地区的514家 IMAX 影院斩获2030万美元(约1.28亿人民币)票房,超越之前《速度与激情8》的1330万美元的纪录,创下了 IMAX 中国有史以来最高首周末票房成绩。截至日前,该片已在全球 IMAX 影院累计收入1.18亿美元。在北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后的第三个周末在409家 IMAX 影院收获了500万美元,使其北美 IMAX 总票房达到了4800万美元。此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国际市场维持骄绩,于本周末在包括中国在内的874块 IMAX 大银幕再入2520万美元,使得国际市场 IMAX 总票房达到了7000万美元。(美通社,2018年5月15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IMAX Corporation

新闻稿:http://t.cn/R36n8xz

人大商学院高管教育居全球第十三,中国第一


2018年5月14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高管教育“2018年度排名榜单”新鲜出炉。今年共有90家院校入选名单,人大商学院位列全球第十三,亚洲商学院之首,4项核心指标均进入全球前三。本次排名中,人大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在课前准备、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师资质量、教学方式、培训目标实现等指标上体现出较强的综合实力。其中后续服务、业务增长两项均为全球第1,回头率全球第2,合作院校位居全球第3。与西班牙IESE商学院、伦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哈佛商学院等世界一流商学院跻身全球排名前15。(美通社,2018年5月15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

新闻稿:http://t.cn/R3X5EdI

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将超过1,250亿美元

最新数据表明,2018年中国网上购物总额将达到1万亿美元,跨境网购将超过1250亿美元。中国消费者平均每年要在购买海外商品上花费850美元。跨境网购增长迅速,63%的受访者表明有意在2018年加大购买海外商品的预算;时尚品类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海外商品种类,其次为美妆(20%)和母婴类产品(15%);日本产品是最受中国消费者信任的,其次依次是韩国、美国、澳洲、法国、德国和英国;线上购买海外商品的消费者以女性居多。尽管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巨大,海外零售商仍需理性思考市场策略,将产品通过适当的渠道及品牌传播输入给5亿中国线上消费者。(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Frost & Sullivan

新闻稿:http://t.cn/R3aaLV8


吃的不是汉堡,是个性:麦当劳中国至美得来速开业


5月14日,麦当劳中国首家得来速未来餐厅旗舰店--解放南路得来速在天津开业。该店占地总面积达2018平方米,拥有独栋式建筑与超过20个停车位。餐厅可容纳117名顾客就餐。被麦当劳称为中国至美得来速的这家旗舰店采用了简约、现代及工业风的设计。内部的“阳光黄色”旋转楼梯是这家餐厅的视觉中心,展现能量与活力。除了顾客购餐专用车道和 McCafe、麦乐送、24小时服务等元素,解放南路得来速还有天津首家个性化定制甜品吧。顾客可以用14种精选配料个性化定制甜品,包括缤纷新地、华夫筒或意式甜品爱芙卡朵 (affogato) 等。此外店内还设有电子互动游戏区、具有智能灯光系统的独立派对房等。“未来餐厅”是麦当劳于2016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动的餐厅战略升级计划,旨在为顾客提供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用餐体验。(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天津)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新闻稿:http://t.cn/R363Zrl

京东向ESR投资3.06亿美元


ESR 集团今天宣布,京东集团旗下子公司完成向 ESR 投资3.06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与协同效应,并携手为中国及海外市场的顾客和商户提供最优秀的物流服务。京东和 ESR 将利用彼此的资源和管理优势,在多个领域积极寻求合作,包括项目开发、基金管理,以及在区域内其他投资等方面。鉴于亚太区电商业务蓬勃发展所创造的机会,双方也将致力于探索海外市场的合作机会。京东和 ESR 将共同合作,把握国内市场的持续强劲增长,以及亚太市场整体高速发展带来的机会。   

消息来源:ESR 集团

新闻稿:http://t.cn/R3aRpmF

西部首个紫荆谷众创空间落户成都高新区


5月11日下午,由香港中国商会发起,香港经纬集团联合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川港青年共享‘一带一路’及‘双创’新机遇主题活动”暨“紫荆谷成都众创空间项目启动仪式”与“川港两地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紫荆谷双创港青四川访问团的行程之一。“访问团”由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先生任命香港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经纬集团执行总裁陈亨利担任团长,并从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的2000名优秀创业学员中精心邀请20位香港青年企业家,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访川期间,走访四川成都、汶川等地开展为期四天的考察访问。(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成都)

消息来源:香港经纬集团

新闻稿: http://t.cn/R3axas1

小鱼在家获百度领投新一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超1.7亿美元

今日,小鱼在家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百度再次领投。截至目前,小鱼在家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7亿美元。目前,小鱼在家已与百度形成深度战略合作。随着百度AI战略的全面深入,百度已多次领投小鱼在家,将小鱼在家视作其人工智能战略落地中国家庭的核心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十分紧密,涉及技术、资本、渠道、内容资源等多方面,并将持续深入合作,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家庭的落地和普及,让千家万户享受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乐趣与便利。小鱼在家已与百度联合推出多款产品,包括“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等。此轮融资将助力小鱼在家持续深耕技术,并加速产品推广,让人工智能产品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多便利与乐趣。(美通社,2018年5月15日北京)  

消息来源:小鱼在家

新闻稿:http://t.cn/R36FxNH

唯品会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净收入总额人民币199亿元


唯品会今日公布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总额为人民币199亿元(约合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60亿元增长24.6%。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5660万,去年同期为5550万。2018年第一季度的订单总额较去年同期的7210万份增长25%至9020万份。2018年第一季的毛利润由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7亿元上升至人民币40亿元(约合6.392亿美元),同比增长8.5%。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297亿元(约合84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519亿元下降4%。(美通社,2018年5月15日广州)

消息来源:唯品会

新闻稿:http://t.cn/R3aVGIN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红花配绿叶?no,绿色郁金香或大行其道

■ 【汶川地震十周年】那些重获新生的人们,现在怎么样了?

90后财富报告:2亿90后投资资产总规模可达4.6万亿

数千架无人机为球迷运送啤酒,“点燃”FIFA世界杯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