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花配绿叶?no,绿色郁金香或大行其道 | 美通社头条

2018-05-14 19:19

2018.5.14 星期一

送你一朵绿色郁金香


荷兰De Zilk的Ruigrok Flowerbulbs在广泛的研究和杂交育种后开发出“Green Power”--第一种全绿色郁金香。由于这种郁金香持续的绿色,不同寻常的形状和特殊的持久特性,“Green Power”在2018年被Ruigrok选择小批量生产。“Green Power”的花朵将开放6周或是更长时间。为配合新的郁金香品种,Ruigrok于2018年3月开始了一个太阳能项目。Ruigrok在仓库屋顶安装了2600块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将产生约7.5兆瓦的电力。太阳能将使公司能够满足其大部分的能源需求。可持续太阳能项目将于2018年7月上线,用以挖掘夏季阳光的能量。(美通社,2018年5月11日荷兰德泽克)

消息来源:Ruigrok Flowerbulbs

新闻稿:http://t.cn/R3J8MrX

Nekton在百慕大附近发现100多个新物种,证实新海域存在


来自XL Catlin深海调查Nekton Mission I的结果证实海洋中存在一个新区域 -- 介于130米到300米的Rariphotic Zone(稀有光区)。稀有光区是在海面3000米深处证实的第四个区域,Nekton科学主任、牛津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Alex Rogers认为这项发现可能会挑战生物多样性分布假设,包括海洋中不同物种的数量。Nekton牵头对40000个标本和15000升水样进行了实地研究与分析,他们发现了100多个新物种,其中包括高达两米的新型黑珊瑚。在科学期刊《Nature Scientific Reports》中,Carole Baldwin博士写道,在加勒比海库拉索岛附近海面下130米至309米处发现了独特的礁鱼群落,它们在分类学上有别于浅水动物。由于这个深度的区域还没有名字,Baldwin博士提议取名为“rariphotic”。来自XL Catlin深海调查的结果证实存在类似的生命区,提供了更多关于这个生命区的海底生物群证据,包括珊瑚、海绵和藻类。(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英国牛津)   

消息来源:Nekton Oxford Deep Ocean Research Institute

新闻稿:http://t.cn/R3J29Vl

萌萌哒!大熊猫穿和服,吸引日本游客来四川“耍”


5月9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四川”四川旅游推介活动在日本山梨县甲府市县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意在全方位宣传四川旅游,吸引更多日本旅游者来川旅游,传扬四川文化。四川省人民政府赠送给了山梨县政府一件身着和服的彩绘大熊猫。四川省省长尹立和山梨县知事藤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彩绘熊猫点睛,以此作为中日友好的象征。彩绘大熊猫将在山梨县展出。在推介活动期间,山梨县的各种四川旅游活动包括熊猫主题快闪,熊猫绘画活动,四川文化和精美摄影展,以及川菜品尝等活动。(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甲府) 

消息来源:Sichuan Tourism Bureau

新闻稿:http://t.cn/R3xtnIc

阳光沙滩仙人掌...中国新人海外婚礼吃香 


5月10日,在第二届国际海岛游产业峰会上,寻拍海外婚礼战略投资签约仪式隆重举办。在签约仪式中,趣旅、寻拍和怀天科技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前期将投入数百万启动资金,做足准备、深耕海外婚礼市场,努力成为海外婚礼市场的Top品牌。海外婚礼是一个增量市场,其近年来一直按照200%的速度在递增。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随着9095后成为主力人群,他们对结婚消费有着更高的投入,结婚的仪式感也不再局限于婚礼本身。相比之下:海外婚礼比传统婚礼更加轻松、多元化,能提供更加丰富又特别的体验感,越来越受到年轻结婚新人的欢迎。(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深圳)

消息来源:趣旅

新闻稿:http://t.cn/R3JdykV

空气诊所现身天津,帮你的呼吸做诊疗

戴森空气诊所今日现身天津。“诊所”以全新空气净化风扇真实滤网为原型制作而成,旨在向大众传递戴森针对室内空气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空气污染是全球性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将室外污染的注意力转移至室内污染,这是因为人们平均有90%的时间都处在室内环境。但这些空气中可能包含着肉眼看不到的细微颗粒物。污染源如城市污染、汽车尾气、PM颗粒物和花粉可能进入家中,与清洁产品、宠物毛屑、香薰蜡烛、室内油漆和炒菜油烟等室内污染源相混合。其次,为了满足能效要求,现代住宅的密封性变得越来越好,而密封性好的弊端则在于污染物可能滞留在室内,影响空气的流通和循环。

消息来源:戴森

新闻稿:http://t.cn/R3JmhqP

带家长指引标签的死侍2配乐原声带可在全网下载


《死侍2》官方电影配乐原声带现已支持全网下载。作为历史上第一个带有“家长指引”标签的电影配乐原声带,粉丝们可以在5月18日 -- 《死侍2》上映日前就欣赏到由好莱坞电影配乐家Tyler Bates(同时也是《疾速追杀》、《银河护卫队》、《守望者》的作曲者)创作的死侍电影原声带。《死侍2》讲述的是,在遭到几乎频死的电击后,容貌全毁的餐厅主厨韦德威尔逊挣扎着实现他的梦想,成为Mayberry城最火辣的酒保,同时调适他已丧失的味觉。韦德威尔逊必须与忍者、极道等对战,在旅途中感受亲情、友谊的重要意义。(美通社,2018年5月11日纽约) 

消息来源:Sony Music Masterworks

新闻稿:http://t.cn/R3x6315

C罗个人音频品牌睿响登陆中国

世界传奇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的个人音频品牌 -- 睿响 ROC LIVE LIFE LOUD(睿响)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并发布了品牌首款无线头戴式耳机睿响 MODEL I,将“C罗自有品牌”的高品质音效体验带给中国众多喜爱音乐、运动和时尚的潮流人士。钟爱C罗的球迷也会了解他对音乐的喜爱与痴迷 -- 无论是在高强度的备赛过程中,还是在辗转世界赛场的旅程间,又或是在私下的放松时刻,音乐已经成为C罗个人生活及风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于C罗而言,一款“典范级”的音频产品,不仅是能带给他鼓舞和愉悦的音乐设备,更是可以充分展现个人风格和生活态度的时尚配饰,帮助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找到平衡。带着这样的理念与憧憬,睿响应运而生。(美通社,2018年5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睿响ROC LIVE LIFE LOUD

新闻稿:http://t.cn/R3JvFOR

阿迪达斯助力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

5月10日,来自中国的十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在德国慕尼黑参加传奇球队拜仁慕尼黑在其总部举行的为期三天的足球训练营。这是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合作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训练营结束后,这些球员将代表中国参加5月13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的拜仁青年杯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其他六个国家的青少年球员进行比赛与交流。(美通社,2018年5月11日上海)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新闻稿:http://t.cn/R3JeNaZ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汶川地震十周年】那些重获新生的人们,现在怎么样了?

90后财富报告:2亿90后投资资产总规模可达4.6万亿

数千架无人机为球迷运送啤酒,“点燃”FIFA世界杯

微软与大疆合作:无人机技术向7亿Win 10用户开放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