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汶川地震十周年】那些重获新生的人们,现在怎么样了? | 美通社头条

2018-05-11 16:53

2018.5.11 星期五

灾后十年,新生的力量

视频链接:http://www.china.org.cn/video/node_7230027.htm

2018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纪念日。2008年的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近7万人丧生,37万余人受伤。十年后,这里大力培育旅游经济、发展特色生态农业等,成了众多游客旅行的目的地。当年的“可乐男孩”薛枭后来得到了可口可乐公司的实习机会,现在是成都可口可乐博物馆的负责人;手举“你们辛苦了”向救援官兵致敬的孩子徐广后来进入了医科大学,希望去帮助更多的人;被官兵们从废墟下救出的孩子冯稚加入了某特战旅,像他这样因感恩军人而选择当兵入伍的孩子不在少数。灾难没有把人们生活的勇气震碎,这些劫后余生的人们让向上的力量得以传承。(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网
新闻稿:http://t.cn/R34YdeJ  

守护羌绣文化,汶川幸存女孩蒲虹学发起“爱惜行动”

5月12日期间,汶川地震“幸存者”羌族女孩蒲虹学作为羌绣文化守护人,联合 I Do 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爱惜行动”。蒲虹学大学毕业后决定与同在地震中重生的李璐一起守护民族文化,她们发现家乡人引以为自豪的羌绣手艺已经濒临失传的危险,愿意从事这门手艺的人越来越少,大家都选择到外面打工,把孩子和老人留在家乡。明显的事实是,不是人人都愿意离开亲人,而是靠手艺不能养活家人。蒲虹学希望通过帮助一个绣娘脱贫致富,带动一群人脱贫,让更多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有所依靠,让民族传统文化焕发活力。这次行动感动上亿人,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为爱打CALL。(美通社,2018年5月11日北川)

消息来源:I Do 基金会
新闻稿:http://t.cn/R34gpA9

母亲节:感谢妈妈给了我一张独一无二的脸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0648i7xsa2.html

5月13日是母亲节。自然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邀请了3位女生,提出对自己样貌不满意的地方,为她们私人订制了一份变美方案,作者正是她们的妈妈。女性在追求变得更美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但是,你所追求的美是自己期待中的还是他人眼中的?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标准下的审美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多样化的审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己产生质疑。但是,自然堂认为美不应该被定义,更不应该用定义中的美来衡量自己的容貌。每一个女生的脸上都有一段妈妈用爱写成的故事,这是她送给你的人生第一份礼物。感谢妈妈送给你的这份特别,让你变得如此与众不同。重新审视自己,懂得并珍惜这份独一无二,发现自己本来的美。(美通社,2018年5月11日上海)

消息来源:自然堂
新闻稿:http://t.cn/R34Ei7H 

萧敬腾粉丝们与“默林神奇魔杖”志愿者参与关爱儿童慈善项目

近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协助默林娱乐集团在浦东成功举办了“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公益活动。除了来自默林集团的志愿者们,“默林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爱心大使萧敬腾的粉丝们也一同来到现场,为先天不足的孩子们创造了快乐而难忘的回忆。默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为孩子们带去了卡通公仔、儿童绘本等惊喜礼物,还和他们一起种下了代表希望的小树,并为小树挂上特制铭牌。“默林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重病、残障及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帮助。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接待超过220,000名符合条件的儿童及其家人和看护者。(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闻稿:http://t.cn/R3bPix6

足球巨星伊布前往2018年世界杯,帮助球迷战胜“害怕错过症”

国际足联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 Visa 5月10日宣布,职业足球选手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Visa 全球宣传活动代言人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今夏将和 Visa 一同回到世界杯现场,在俄罗斯与球迷们相聚。此次 Visa 将记录兹拉坦前往比赛现场,回到世界杯舞台的旅程,并全程展示便利的非接触式支付技术。Visa 与兹拉坦合作展现这项全球最大体育赛事的台前幕后,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利用 Visa 的独家权益踏入球场中圈、一窥球员更衣室、观看球队热身,让球迷们不再担心错过世界杯精彩瞬间。兹拉坦将与全球社交媒体红人联手击退 FOMO 害怕错过症,保证百分百的世界杯体验。(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消息来源:Visa
新闻稿:http://t.cn/R3bUAXs

中国赴美学生人数达到35.1万,占美国国际学生总数近1/3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发布的《2017门户开放报告:国际留学生》报告显示,中国赴美学生人数达到35.1万,接近美国国际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在所有留美生源国中连续8年位居榜首。随着本年度美国高校“毕业季”临近,中国留学生亲属赴美“观礼行”渐成热潮。教育类和生活类消费是中国留学生花费最重要部分,目前美国80%以上的商家可刷银联信用卡支付,即日起至6月末,银联国际还推出“银联毕业季”专属优惠活动,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家庭的美国旅行体验。(美通社,2018年5月11日上海)

消息来源:银联国际
新闻稿:http://t.cn/R3bpvqN

爱奇艺自研数字版权管理系统获权威版权组织ChinaDRM认证

近日,爱奇艺自主研发的数字版权管理(DRM)系统获中国最权威的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组织 ChinaDRM 实验室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获得此认证的互联网视频平台。目前,ChinaDRM 技术标准和方案已获得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好莱坞 MovieLabs、美国电影协会的认可。爱奇艺自研 DRM 系统获此认证,表明其在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上已达国际水平,引领行业版权保护的发展、实现先进技术的应用落地。目前,爱奇艺自研的 DRM 系统,包含 ChinaDRM 标准的实现及安全防护两部分,通过采取对视频直接加密的形式,对解密的代码进行特别保护,既可有效防止攻击者直接盗取视频文件,同时可以防止普通用户的非法观看行为。(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奇艺
新闻稿:http://t.cn/R3bApH9 

中通快递2018一季度营收35.444亿元,包裹投送量15.99亿次

5月10日,中通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

  • 中通快递第一季度营收为35.444亿元人民币,相比2017年同期的26.146亿元人民币增长35.6%。

  • 本季度毛利率为10.321亿元人民币,相比2017年同期的7.306亿美元增长41.3%。

  • 本季度的净利润为5.575亿元人民币,相比2017年同期的的5.029亿元人民币增长10.9%。

  • 中通快递2018年第一季度的包裹投送量为15.99亿次,相比去年同期的11.75亿次上升36.0%。

  • 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快递点数量大约为2.87万个。

(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
新闻稿:http://t.cn/R3bZx7B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90后财富报告:2亿90后投资资产总规模可达4.6万亿

数千架无人机为球迷运送啤酒,“点燃”FIFA世界杯

微软与大疆合作:无人机技术向7亿Win 10用户开放

■ 中国员工敬业3大要素:发展机会 + 领导给力 + 薪酬认可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