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后财富报告:2亿90后投资资产总规模可达4.6万亿 | 美通社头条

2018-05-10 17:15

2018.5.10 星期四

90后人均可投资产23000元




5月4日,宜信财富旗下指旺财富联合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投研团队发布《90后财富管理大数据指数》,截至2018年,90后人口总数约为2亿,其中投资者占比达到一成,约为2092万人。90后整体的可投资资产总规模达到约4.6万亿,人均可投资产23000元。数据显示,绝大多数90后的可投资金仍来自于薪水的积蓄。指旺平台的长期定投项目中,用户平均定投额约为月薪的30%,这也是指旺建议90后用户长期定投的最佳比例。《指数》发现,超过五成的单身90后,没有合理规划闲置资金,或许在没有伴侣的状态下,很多90后缺乏长远规划的动力。(美通社,2018年5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指旺财富
新闻稿:http://t.cn/R3Lba3A  

颜值效应达到历史空前高度,哪些行业招聘最“看脸”?

BOSS 直聘联合更美 App 近日发布《中国青年颜值竞争力报告》。报告指出服务业、广告/传媒/文化/体育、教育等行业在招聘过程中,更看重求职者的仪表仪容。七成职场人拿出多于20%工资用于提升颜值竞争力,一成职场人刷爆卡进行颜值投入。调研发现九成00后、五成95后在18岁前具备颜值竞争意识,更多的90后、80后、70后分别在18-25岁、25-30岁、30-40岁间萌生颜值竞争意识。各年龄段人群萌生颜值竞争意识均发生在近10年,这标志着社会正越来越看脸,颜值效应达到历史空前高度。

调研表明,在婚恋市场,颜值竞争力同样重要,男女最看重对象的前三项条件中,外貌均上榜。在当代青年常用的提升颜值的手段中,医美(45.3%)和健身(35.3%)被选为提升颜值最有效手段。在颜值消费行动上,花销最多的依次是服饰、医美、美妆、健身。(美通社,2018年5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BOSS直聘
新闻稿:http://t.cn/R3wD5PV 

中国消费者更加关注奶摄入,酸奶类销售保持20%年增长

英敏特《乳制品消费趋势 -- 中国2018》显示,中国酸奶品类的销售额自2014年以来保持了20%以上的年增长率,奶酪市场2015-2017年间增长率为15-25%,远高于牛奶和冰淇淋。整体乳制品市场的销售额在2017-2022年间预计将以6.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2年将增至4,802亿元人民币。购买乳制品时,消费者最愿意为健康相关的特征支付溢价,相比之下,包装或味道相关的因素相对次要。相比国产乳制品(34%),更多消费者偏爱进口乳制品(43%)。(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英敏特
新闻稿:http://t.cn/R3LJr0X

普京总统也是足球迷!近日已领取世界杯FAN ID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领取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 FAN ID,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也获得了 FAN ID。FAN ID 属于个人,面向所有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一次免费发放。所有购买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门票的观众都必须获得 FAN ID。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负责人表示:“俄罗斯是全球首个在国际足联比赛期间执行 FAN ID 项目的国家。这项独一无二的技术使提前核实比赛参与者和确保比赛期间的高度安全成为可能。我们一共可发放多达200万张 FAN ID。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75000人申请获得 FAN ID。”(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莫斯科)

消息来源: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新闻稿:http://t.cn/R3LCTQ1 

C罗参与动画创作,打造新超级英雄

世界著名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5月10日宣布与图像小说及动画制作公司 Graphic India 和移动数字营销及内容管理公司 VMS Communications 达成合作关系,将创造并推出一项全新的角色娱乐资产 STRIKER FORCE 7,涵盖动画、漫画、出版、游戏和数字内容。Graphic India 首席执行官表示:“C罗对一代人来说是现实生活中的超级英雄,Striker Force 7 将汇集一支来自现实世界的全球性角色队伍,代表着数百万球迷的多样性和酷劲。”(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Graphic India
新闻稿:http://t.cn/R3LoLP5

路透社研究显示:新闻读者更青睐个性化、多元化内容

路透社下属品牌化内容工作室 Reuters Plus 今天发布的新研究表明,全球77%的读者都希望能够在未来看到更加个性化的内容。研究发现,读者会优先选择以下富有吸引力的多元化内容形式:短文(64%)、深入分析(60%)、视频(55%)和信息图(45%)。路透社负责销售和内容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穆尼拉·易卜拉欣表示:读者越来越需要更加紧密相关、更加个性化的内容。内容营销人员需要充分了解观众的偏好和个性,以便最大限度地激发消费者的兴趣和参与。(美通社,2018年5月10日伦敦)

消息来源:路透社
新闻稿:http://t.cn/R3LpsFr   

新浪公布2018年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新浪公司5月9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 2018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40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

  • 2018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营收为4.38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

  • 2018年第一季度广告营收为3.67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

  • 2018年第一季度非广告营收为73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2018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非广告营收为71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

  • 2018年第一季度的运营利润为73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2018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为94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

(美通社,2018年5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新浪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wrQdG 

微博2018年一季度营收3.499亿美元,月活用户达4.11亿

微博公司5月9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 微博2018年第一季度净营收3.499亿美元,同比增长76%。广告和营销营收总计3.029亿美元,同比增长79%。增值服务营收4690万美元,同比增长57%。

  • 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9910万美元,同比增长111%,合每股摊薄净盈利44美分,上年同期为21美分。

  •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126亿美元,同比增长95%,合每股摊薄净盈利50美分,上年同期为26美分。

  • 2018年3月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4.11亿,月活跃用户数中93%为移动端用户。

  • 2018年3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达到1.84亿。

(美通社,2018年5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微博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2rfW9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数千架无人机为球迷运送啤酒,“点燃”FIFA世界杯

微软与大疆合作:无人机技术向7亿Win 10用户开放

■ 中国员工敬业3大要素:发展机会 + 领导给力 + 薪酬认可

 【五四青年节】6名新青年分享他们的拼搏故事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