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与大疆合作:无人机技术向7亿Win 10用户开放 | 美通社头条

2018-05-08 17:52

2018.5.8 星期二

商用无人机技术将拓展到全球最大的企业开发者社区

近日,DJI 大疆创新与微软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大疆创新将发布面向 Windows 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将商用无人机技术拓展到全球最大的企业开发者社区。为 Windows 10 电脑编写的应用程序,可以针对不同行业的各种应用场景对大疆无人机的飞行和控制进行定制,包括完整的飞行控制功能和实时的数据传送。这相当于把无人机技术开放给了全球将近7亿的 Windows 10 用户们。

大疆创新还宣布选定 Microsoft Azure 智能云平台作为首选云计算合作伙伴,充分利用 Azure 领先业界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服务,帮助全球成千上万的企业用户从大量的航拍图像和视频数据中获取有助于指导业务决策的商业洞察。(美通社,2018年5月7日美国华盛顿雷德蒙德)

消息来源:DJI
新闻稿:http://t.cn/R3PB25x 

巴菲特、芒格:美国投资人应把目光投向中国

在上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向巴菲特提出了关于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的问题。按照配置角度,中美在GDP和经济发展阶段来看,美国投资人都应该增加在华投资的配置比例,但实际上大多数美国人都并不这么做。芒格在回答中认可了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你讲的的非常对,今天美国很多的投资人错过了中国的机会,原因是因为中国太远了、不太一样、太复杂了。中国的市场,跟我们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但是你完全正确,这些投资人应该把他们的观点移向中国。”巴菲特表示:”事实上我们在中国还是在有投资的,而且做得还不错。但你要把很多资金投在某一个地方,比如十亿美元以上规模,这样才能产生经济上的效率。”(美通社,2018年5月8日北京)

消息来源:老虎证券
新闻稿:http://t.cn/R3hVESx 

曼城英超夺冠,球员们的家乡被庆祝影像点亮

为庆祝曼彻斯特市在英超联赛中夺冠,昨晚,为夺冠战做出贡献的每位球员、曼城主帅佩普-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和训练人员的集体照片昨晚出现在曼彻斯特市政厅的投影上。一系列灯光投影活动还在每位球员的家乡举行,每个投影地点都与球员的生平密切相关,从踢球的第一个球场到儿时的学校。这些投影横跨了全球三个大陆的25座城市。(美通社,2018年5月8日英格兰曼彻斯特)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市
新闻稿:http://t.cn/R3hQxxN

大英博物馆合作款洛可可风限量版拍照手机发布

5月7日,美图手机携手英国大英博物馆,在北京 THE BRITISH HOUSE 联合发布了“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该限量版主要灵感来自大英博物馆的艺术藏品中浪漫而华丽的洛可可风格艺术。美图手机还为其设计了一个同款的手机保护套,并且附送了一组定制的同样风格的化妆刷,以及一个以水粉蓝与茱萸粉为主色调的抽屉式盒子。美图 V6 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将于5月20日在京东开售,5月30日起由中国电信独家限量发售。(美通社,2018年5月7日北京)

消息来源:美图
新闻稿:http://t.cn/R3PsZG1 

优客工场完成对女性学习平台睿问She Power天使轮投资

共享办公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近日宣布,完成了对女性学习平台睿问 She Power 的150万美元投资。睿问 She Power 2015年底在上海成立,专注于打造中国“她领袖”社群,结合线下“姐妹会”共享空间,链接精英商业女性。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大型峰会、企业参访等方式,输出“她领袖”们的知识、经验、视野、人脉,辐射影响中国3亿职业女性的学习成长。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到近17亿美元。(美通社,2018年5月8日北京)

消息来源:优客工场
新闻稿:http://t.cn/R3hORim 

外汇经纪商OANDA被私募股权公司CVC收购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 (OANDA) 股东宣布,已接受 CVC Capital Partners (CVC) 亚洲基金 IV 全资子公司收购 OANDA 所有未偿股权的要约。此次收购须经监管机构批准。OANDA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全球在线零售交易平台、货币数据与分析公司。其拥有的技术屡获殊荣,机构级运营涉及广泛的资产类别,使客户能够进行货币、股指、美国国债和贵金属等交易。在新东家 CVC 亚洲基金 IV 领导下,OANDA 将继续由首席执行官 Vatsa Narasimha 执掌。(美通社,2018年5月8日纽约)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安达)
新闻稿:http://t.cn/R3PWVVB 

药明康德5月8日于上交所挂牌上市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今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药明康德本次发行价格为21.60元/股,发行股数10,419.86万股。药明康德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全球共有26个研发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通过其全球领先开放式、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服务能力与技术平台,直接服务于全球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美通社,2018年5月8日上海)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新闻稿:http://t.cn/R3hUa08

人人公司2017财年第四季度净营收9710万美元

人人公司5月7日发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2017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人人公司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9710万美元,2016年同期为2030万美元。2017第四季度,人人公司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1450万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34.7%;互联网金融业务净营业收入为480万美元;二手车销售收入为7780万美元。

人人公司2017年全年净营业收入为2.021亿美元,2016年同期为6340万美元。人人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营业收入,将在1.36亿美元1.41亿美元之间,预计较2017年同期增长549%至573%。(美通社,2018年5月7日北京)

消息来源:人人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PQLiK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中国员工敬业3大要素:发展机会 + 领导给力 + 薪酬认可

 【五四青年节】6名新青年分享他们的拼搏故事

带娃带狗出游,如何乘车才安全?

肯德基中国会员超1.2亿,移动支付占比56%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