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和小猪短租合作,房子也能“先住后付” | 美通社头条

2018-04-25 17:48

2018.4.25 星期三

“信用住”租房“免押先住后付”

4月24日,小猪短租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借助飞猪成熟的“信用住”体系,小猪将为平台用户提供“先住后付”服务,成为共享住宿领域“免押先住后付”的先例。此外,小猪还将打通飞猪平台民宿短租频道入口,提升飞猪优质民宿房源的供给。

此次合作,小猪依托飞猪的“信用住”,是以大数据和支付宝的信用授信体系对用户信用做评判,再结合2015年小猪与芝麻信用合作推出的免押服务,让用户彻底享受“免押金、先体验、后支付”的权益,交易在退房后24小时进行自动结算。目前小猪短租的全球房源已经突破35万,覆盖国内395个城市和海外225个目的地,拥有2800万活跃用户。去年11月已完成由云锋基金领投的1.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美通社,2018年4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小猪短租
新闻稿:http://t.cn/RutrZ5Z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举办“一带一路”南南合作研讨会

4月25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南南合作研讨会:中国在灾后重建领域的南南援助。2017年,中国政府通过南南合作援助基金,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实施合作伙伴,为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多米尼加、安提瓜和巴布达等五个受灾国家的50万人提供灾后复原及重建援助。在尼泊尔和孟加拉,超过473826人收到了帐篷、急救包和救援包。在巴基斯坦,18750个儿童重返教室,80269位无家可归的国际人士获得救援物资。在多米尼加和巴布达,超过850栋住宅已经开始了屋顶修复。(美通社,2018年4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新闻稿:http://t.cn/RuccWlE

全球十大时装周中国占据两席,“中国元素”正流行

3月27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研发的《全球时尚产业指数·时装周活力指数报告(2017)》在沪发布。《报告》显示,上海时装周得分位居亚洲第二、世界第六,中国国际时装周紧随其后,排行第七。2017年全球综合排名前十的时装周依次是:巴黎、米兰、纽约、伦敦、东京、上海、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首尔、俄罗斯、新加坡。十大时装周中,5个位于亚洲,4个位于欧洲,1个位于美洲。巴黎、米兰、纽约、伦敦四大国际时装周优势依然显著,但亚洲时尚界的崛起趋势愈加明显,“中国元素”与“中国美”正逐渐引领世界时尚潮流。(美通社,2018年4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
新闻稿:http://t.cn/RutmvDn

大张伟当上大城小像北京市长,上任后广招市长助理

近日,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大城小像·北京宣布,任命人气歌手、新晋主持大张伟为荣誉市长。大城小像·北京是即将于2018年夏天落成北京前门大街的全新交互式微缩体验馆,以北京名胜景观为主体,利用全息投影和光雕投影等高科技手段还原一个个历史场景。新官上任的大张伟将与大城小像·北京一同追寻历史厚重的古都风貌,展示包容厚德的新城美景。为了更好地传播古都北京故事,大张伟透露他上任后第一件事就会面向全国发布市长助理的招募号令,全民都可以通过讲述北京故事的形式应聘市长助理。(美通社,2018年4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默林娱乐集团
新闻稿:http://t.cn/RutxfZg  

小猪佩奇发行方将在中国推出学龄前动画: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Entertainment One 公司于4月24日披露了同爱奇艺建立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细节。爱奇艺将于2018年在中国播出学龄前动画作品《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该片是一部适合3-6岁学龄前儿童观看的 2D 系列动画片,讲述了仙女公主莉莉和她最好的朋友小精灵班班在魔法小王国的冒险故事。该动画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以及艾美奖的殊荣,目前在超过130个国家播放,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和墨西哥均有设立品牌授权。《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第一季由《小猪佩奇》原版人马打造,将于五月初在爱奇艺放送。(美通社,2018年4月24日伦敦)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新闻稿:http://t.cn/RutCp1V

2018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启幕,征集“华”主题3-30分钟短片

2018华时代全球短片节4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启动仪式。中国著名导演张杨、吴琦、徐小明、任长箴以及 CNEX 执行长陈玲珍等嘉宾当天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2017年举行的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在全球范围内共征集到2137部短片,经过严格评审,最终有80部影片入围。2018华时代全球短片节以“华”为主题,讲述华人故事、展现华人风采、传承中华文化。本届短片节全球征集的短片的时间为4月11日至9月1日,短片时长要求为3-30分钟。(美通社,2018年4月25日纽约)

消息来源:华时代全球短片节
新闻稿:http://t.cn/RucUlIr  

搜狗2018第一季度总营收2.48亿美元,同比增长53%

2018年4月25日,搜狗发布了截止3月31日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作为上市后首个财年的开年成果,搜狗第一季度营收达2.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净利润1960万美元,同比增长56%,营收与利润均超50%。搜狗预计,2018年第二财季总营收将在2.95亿美元至3.0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39.8%至44.6%。(美通社,2018年4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搜狗
新闻稿: http://t.cn/RucCNj8

新东方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北京时间4月24日,新东方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2018财年第三季度净收入逾6.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2%;运营利润约为5,84万美元,同比增长1.5%;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约为6,84万美元,同比增长1.1%。

新东方2018财年第三季度学生报名人数约为861,400,同比上升7.7%;截至2018年2月28日,学习中心总数达1,000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197家(2017年同期学习中心总数为803家),与上季度相比净增60家。截至2018年2月28日,学校总数为87家。(美通社,2018年4月24日)

消息来源:新东方
新闻稿: http://t.cn/Rutjd1J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滴滴新动作:雷诺-日产-三菱加入滴滴汽车共享服务网络

2018一季度新媒体、大数据岗位缺口大,汽车业需求>300%

第一季度好公司PK赛,员工给最多“赞”的TOP100是谁?

阿里巴巴牵手泰国政府,马云手拿榴莲笑开花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