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巴巴牵手泰国政府,马云手拿榴莲笑开花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9 21:03

2018.4.19 星期四

泰国政府和阿里巴巴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天,泰国政府和阿里巴巴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泰国4.0政策下泰国数字经济和东部经济走廊的发展。在此次合作下,泰国政府机构和阿里巴巴业务部门将在电子商务,数字物流,旅游和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这一伙伴关系体现了阿里巴巴集团与泰国政府之间的合作继2016年签署意向书后又进一步加强 - 这一举措亦提升了泰国企业家在获取新市场和利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能力。

“随着中国人均收入的增加和中产阶级人口的扩大,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国。对于自贸国而言,当下是向中国出口的最好时机,而中国也将继续为全球贸易敞开大门,一些优质的泰国农产品,如香米,榴莲和其他热带水果特别受中国消费者的追捧,”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兼联合创始人马云表示。“鉴于泰国在人员和文化方面的独特优势,我们对泰国4.0政策下的未来发展潜力充满信心。我们致力于成为泰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帮助实现其数字化转型。”(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曼谷)

消息来源:阿里巴巴
新闻稿:http://t.cn/RmgDW6A

三成港股上市公司来自内地,腾讯以市值3.99万亿位居首位

老虎证券发布《内地在港上市公司调查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港股市场30%的上市公司来自内地,共661家,发布于28个省份、直辖市,超过半数汇集于北京、广东、上海三地。(本文统计标注为办公地及总部位于内地的港股上市公司)调查显示目前内地在港上市公司主要分布在东部省份,北京以超过20%的比例位居首位,广东紧随其后,构成领先集团。上海、浙江、福建、江苏以6-11%左右的比例位列3-6名,构成第二集团。整体而言,8成内地在港上市公司分布在东部地区。

根据调查可预见:未来内地不同省份的赴港上市公司的数量将可能进一步拉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更为突出的省份,未来的上市公司数量优势将更加明显。作为目前市值最大(3.99万亿)的中国上市公司,腾讯已形成了完整健康的生态链。无论是游戏、视频、广告云服务等主营业务方面的营收及盈利,还是不断投资其他确定性较大的优秀互联网公司,都在持续稳定的给腾讯带来利润。(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老虎证券
新闻稿:http://t.cn/RmdgHdL

游戏类成最受欢迎出海应用,北美东亚是“福地”

汇量科技(Mobvista)联合艾瑞咨询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环境全揭秘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当前在所有出海APP中,游戏类应用以41.6%的下载量占比代替工具类应用,成为最受欢迎的出海应用;从移动互联网出海地区下载量来看,东亚、北美、东南亚下载量占比居前位。在营销方式上,激励类视频广告变现效果良好。在创新广告形式选择上,游戏类APP对激励视频广告偏爱明显,而O2O广告和社交广告的收入中原生广告贡献较大。电商类、内容类APP则在两种系统中出现明显差别,iOS中以应用墙为主,安卓中以原生广告为主。(美通社,2018年4月18日广州)

消息来源:汇量科技
新闻稿:http://t.cn/Rmd4qEj

欧洲联盟的双重标准使数百万人无法获得饮用水

联合国在其网站上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40%以上的居民面临着中重度饮用水匮乏。到2025年,预计将有55亿人面临这些问题。然而,用于满足技术和消费需求的水也遭受污染。联合国特别委员会表示,“大约90%的污水和70%的工业废水未经预处理便排出,通常会污染可用水资源。”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预测,每年将有550万人因饮用劣质水或无法获得饮用水而死亡。International Alliance “Chrysotile”表示,使用含有温石棉的耐用且安全的水管使得短期开发高效水供应和排水系统成为可能。(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莫斯科)

消息来源:国际工会组织联盟“温石棉”
新闻稿:http://t.cn/RmgpP6p

苏宁大胆突破尝试新领域,米兰设计周首秀创意

苏宁与传奇意大利足球俱乐部F.C合作推出的独特装置亮相米兰国际设计周,将设计,技术和零售与生活紧密结合。其中的“Innovative Passion”展览利用人工智能 (AI)和人脸识别技术创造出独特的视觉观感和沉浸式体验,同时,购物者可以通过苏宁“魔镜”感受虚拟衣物配饰的定制化体验,此外,“情感墙”展示了苏宁是如何就生活方式进行重塑的。此次苏宁在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活动之一的米兰设计周亮相,反映了中国新一代消费者对于设计的重视。除展示未来人们将如何生活或购物等概念以外,苏宁还就城市与设计等方面与设计大咖们交流创新思维和文化见解。(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米兰)

消息来源:苏宁
新闻稿:http://t.cn/RmgSyIf

又一个世界第一!匹克推出全球首款3D打印排球鞋

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中国体育品牌匹克,在3D打印技术的应用上又有新的突破。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上,全球首双3D打印排球鞋惊艳亮相,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与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成员丁霞一同在现场展示了这双球鞋。匹克在前期针对男女排运动员进行了数次针对性数据采集,同时基于排球运动特殊性(如运动员反复、快速起跳),通过3D技术打造全新鞋中底,并在排球鞋的SLS激光烧结技术的使用上,运用了更具轻量化及弹性的TPU粉末,进行中底打印成型,从而创造出缓震性能更出众的穿着体验。这款集美观与性能与一体的世界顶尖级3D排球鞋的面世,宣告了匹克在排球装备研发方面的阶段性成功。(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福建匹克体育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稿:http://t.cn/RmglqHY

GeekPwn 2018设500万人民币奖金池,力邀极客突破安全边界

作为安全极客们施展才华和分享研究成果舞台的 GeekPwn 国际安全极客大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上海和拉斯维加斯举办。大赛设立了500万人民币奖金池,力邀才华横溢的极客选手报名,突破安全的边界。KEEN (碁震)是一支由在信息安全理论和技术研究方面领先的“白帽”安全专家组成的信息安全研究队伍,3年5个冠军的战绩使 KEEN 成为 Pwn2Own 历史上获胜次数最多的亚洲团队。此次 KEEN 亦邀请了全球范围内的安全专家赴 GeekPwn 参加角逐。大赛分命题专项赛,包括 CAAD 对抗样本攻防赛,机器特工挑战赛和黑客屋挑战赛以及非命题开放赛。(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KEEN
新闻稿:http://t.cn/RmdSOGB

在香港发现不一样的美食天堂,Impossible Burger征服你的胃

Impossible Foods 正式进驻香港美食都会,于数间广受喜爱的特色餐厅包括:Little Bao,Happy Paradise 和 Beef & Liberty,为所有美食爱好者送上获奖无数的 Impossible Burger。香港是 Impossible Foods 以 Impossible Burger 作主打的首个海外市场。100%纯植物制造的 Impossible Burger 拥有超高仿真度,味道、香味及口感堪比传统牛肉汉堡。由明天开始,香港将为食客带来 Impossible Burger 的美味。由亚洲最佳女厨师得奖者May Chow开办的Little Bao及Happy Paradise会为Impossible Foods的产品注入广东菜的元素,亦是香港其中一间最先推出Impossible Foods产品的餐厅。(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香港)

消息来源:Impossible Foods
新闻稿: http://t.cn/RmdCYTJ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华为:“自己生产的降落伞自己先跳”

北京“贫富差距”如此大,薪酬差异竟达8.05倍

吴亦凡任明星制作人 《中国新说唱》全球海选开启

海航拟以75亿收购当当网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