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自己生产的降落伞自己先跳”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8 19:00

2018.4.18 星期三

用数字平台,将智能注入企业“神经元”

在今天开幕的2018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企业BG阐述了将人工智能(AI)注入企业各个组织和功能模块,实现企业智能整体提升,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思考,方法和实践。华为企业BG CMO邱恒在2018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作主题演讲,“自己生产的降落伞自己先跳”,以AI打造“数字华为”,将行业理解与AI技术结合,支撑AI行业应用创造价值。

支持AI的华为视频云方案是业界首个全云架构的视频云方案,利用依托于混合云的上百个AI算法,实现视频全局共享、远程浏览及检索,完成公共安全领域的多项突破。这个方案支撑案件解决率提升50%、公共交通事故率降低18%。华为将AI应用到交通管理,支撑基于大数据的决策和辅助执法, 使执法效率提升34%,交警人工检查工作量下降47%,平均车辆等待时间下降24%。(美通社,2018年4月17日深圳)

消息来源:华为
新闻稿: http://t.cn/Rm1B3zT

小心!中国是僵尸网络攻击流量最大目标之一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 最新发布的一份威胁报告指出,企业、政府和消费者需更加小心僵尸网络带来的风险。按2017年全球恶意网络通信量来算,亚太区排名前五的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大陆、韩国、日本、印度和香港。僵尸网络攻击流量最大的五大目标国家是美国、中国、德国、俄罗斯和英国,受连累的主机或僵尸网络数量最多的五个亚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大陆、印度、日本、台湾和韩国。2017年,CenturyLink 威胁研究实验室平均每天跟踪到195,000起由僵尸网络引起的威胁,受影响的唯一目标平均达到1.04亿个,包括服务器、电脑、手持设备或其它联网设备,等等。(美通社,2018年4月17日路易斯安那州门罗)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新闻稿: http://t.cn/Rm3aVwY

内马尔今起正式担任TCL品牌大使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内马尔 (Neymar Jr.) 今天起正式担任 TCL 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这位明星足球运动员在他家乡圣保罗的一次比赛中,开启了 TCL 的2018年全球体育活动。内马尔通过其明星效应和出类拔萃的运动天赋将全球范围内的 TCL 粉丝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与内马尔的合作是 TCL 全球品牌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此次合作让 TCL 能够吸引更多全球青年体育迷,并将大大提升 TCL 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加强公司年轻化的国际品牌形象。投资体育和娱乐营销活动是 TCL 全球品牌战略的主要内容,该公司的其他全球体育合作伙伴包括 NBA 明尼苏达森林狼和 Lynx 等,同时,TCL还与娱乐行业的伙伴合作,包括好莱坞的 TCL 中国剧院,艾伦秀,以及广受欢迎的华纳兄弟影业电影《正义联盟》。(美通社,2018年4月18日圣保罗)

消息来源:TCL Multimedia
新闻稿:http://t.cn/Rm3rH0c

“美妙城市幻想曲”起航,杨洋带你开启巧克力寰宇探索之旅

2018年4月13日,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2018 GODIVA 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发布会,中国青年演员杨洋首次以 GODIVA 歌帝梵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活动。此次活动特别打造 GODIVA 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航班,带领现场宾客们“飞往”五座全球地标性城市,共同探寻每一款巧克力背后的灵感与故事。旅途结束后,凡通过预约前来体验的宾客们,均可在行李提取处获得定制的“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精美礼物,为下一次的出行带上甜蜜的色彩。(美通社,2018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GODIVA歌帝梵
新闻稿:http://t.cn/RmmLo9W

美前第一夫人逝世,家庭文化基金会将继续弘扬愿景

备受敬爱的美国前第一夫人,同时也是六个孩子的母亲,成就卓着的作家以及热情的家庭“扫盲”斗士 - 芭芭拉皮尔斯布什于当地时间2018年4月17日逝世。芭芭拉皮尔斯布什(布什夫人)认为,每个男人,女人和孩子都应该有机会通过学习文化知识来获得更好的生活。1989年,这一信念启发了她建立芭芭拉布什家庭文化基金会,该基金会在过去的29年里为美国50个州的所有年龄段的美国人都提供了受教育机会。今天,该基金会仍然致力于弘扬布什夫人的愿景,提供创新的计划和战略,旨在扩大所有美国人接受教育的机会。(美通社,2018年4月17日弗罗里达州塔拉哈西)

消息来源:芭芭拉布什家庭文化基金会
新闻稿:http://t.cn/Rm3lLw9

绿色出行众望所归,你的旅行“可持续”吗?

为了庆祝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缤客发布了2018年最新的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号召全球旅客对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报告显示,相较于全球旅客(87%),几乎所有的中国旅客(99%)都期待可持续的旅行体验,其中62%的中国旅客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坚持绿色出行。96%的中国旅客计划在2018年入住绿色环保型住宿。缤客也正在积极与 Green Key 等环保组织展开密切合作,在预订网站上新增绿色环保型住宿、电动汽车充电站邻近住宿的筛选功能。(美通社,2018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缤客
新闻稿:http://t.cn/Rm36tg3

北京遇见昆士兰,通勤途中开启南半球“天府之国”之旅

地铁里的两抹清新绿正夹道相迎,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这里是由北京地铁通成呈现的南半球的“天府之国”-- 昆士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白天在繁华的高楼大厦里享受,傍晚就能驾车到黄金海岸放飞。一小时车程就能抵达赫赫有名的大堡礁,世界上最大最长的、活的珊瑚礁,常年霸占“全世界最佳潜水海域” No.1。潮起潮落,珊瑚礁若隐若现。此次广告在国贸地铁站投放,清新的绿色让乘客们神清气爽,仿佛已经置身在了这美妙的“天府之国”。(美通社,2018年4月18日北京)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m1yaG6

时光矜贵,有向生长:近20万女性读者参与掌阅女性文学节

#时光矜贵,有向生长#,第二届掌阅女性文学节至此完美落幕,共计25.6万人加入到活动中来,产生了19.7万关于内核建立的讨论。第二届掌阅女性文学节的8位伴读者就“如何建立自己的内核”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她们活得热烈,自给自足,生机勃勃,面对内核建立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经验。今年的掌阅女性文学节收到了很多男性的支持与鼓励,为了关爱男性同胞,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明年考虑做男性文学节。(美通社,2018年4月17日北京)  

消息来源:掌阅
新闻稿:http://t.cn/Rm39xge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北京“贫富差距”如此大,薪酬差异竟达8.05倍

吴亦凡任明星制作人 《中国新说唱》全球海选开启

海航拟以75亿收购当当网

■ 职场焦虑:行政工作就是打杂?价值在哪?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