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吴亦凡任明星制作人 《中国新说唱》全球海选开启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6 19:19

2018.4.16 星期一

吴亦凡×《中国新说唱》 全球海选满满国际范儿

4月13日,由爱奇艺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正式启动全球海选,并于当天公布了节目logo,英文命名The Rap of China。《中国新说唱》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担任总制片人、爱奇艺副总裁车澈担任总导演,与音乐总监刘洲、视觉总监宫鹏组成爱奇艺综艺制作“梦之队”,共同为节目保驾护航。《中国新说唱》将是全球说唱音乐人的盛大聚会,爱奇艺启动全球海选、设立北美赛区,在升级国内纯网综艺标准、向国际水平靠拢的同时,让中国元素走向世界,为国产优质内容打开国际市场。节目将邀请吴亦凡担任明星制作人,共同推动中国说唱音乐的全球推广。(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奇艺

新闻稿: http://t.cn/RmTHtFj

郑凯72小时挑战喜马拉雅 花式暴晒虐身又虐心


在喜马拉雅经过72小时无间断花式暴晒后,郑恺最终战胜地表最强紫外线,达成晒前晒后完美如一、“靠脸吃饭”的演员成就。“挑战神器”自然堂全新防晒系列助力郑恺挑战喜马拉雅成功,用事实验证产品功效。第一项挑战任务 -- 潮晒纹身;第二项任务 -- 后羿射日;最后一项任务则是“种草喜马拉雅”。自然堂将2017年开启的“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活动植入其中,郑恺在挑战中为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种植园播下了今年的第一批种子,以此方式宣告2018年该公益活动的延续。全程通过综艺形式的视频记录呈现,于4月10日-13日全网首发。(美通社,2018年4月16日西藏林芝)

消息来源:自然堂

新闻稿:http://t.cn/RmHOlfc

华为与网易AR携手“造梦空间” 推出解密新游戏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春季旗舰机发布会上,华为展示了其与网易AR合作的成果 -- AR解密游戏《悠梦》。这是由网易洞见AR平台所支持的一款AR游戏。该游戏基于网易洞见AR游戏引擎,联合网易盘古工作室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能让玩家多方位观察游戏场景,比一般3D游戏有着更强的临场感,该游戏在现实世界的“画面”中“诞生”一个梦幻般的岛屿,将现实与梦境结合,营造出“横看成岭侧成峰”的视觉解密效果,并充分结合了AR独有的移动方式和距离感等多种操作模式,对场景中的物件进行拼合、激活,来解开关卡隐藏的谜题。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洞见AR游戏引擎整合了设备端算法以及网易洞见自研算法在内的底层AR技术,保证了《悠梦》适配的手机型号最大程度覆盖。(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杭州)

消息来源:网易

新闻稿:http://t.cn/RmHLCXP

H&M又“搞事情”!与意大利知名品牌MOSCHINO打造新系列

名模 Gigi Hadid 与她的朋友,同时也是著名设计师 Jeremy Scott 在 INSTAGRAM 直播中揭开了 H&M 将要合作的下一个伙伴的神秘面纱:意大利知名品牌MOSCHINO。Gigi Hadid透露:H&M的下一次设计师合作是与意大利标志性品牌MOSCHINO合作,2013年Jeremy Scott成为 MOSCHINO 创意总监,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流行能量。新的合作系列将于今年11月8日在全球各地指定H&M专卖店及网店上线。Jeremy和Gigi身穿MOSCHINO [tv] H&M系列亮相,其中充满活力,不乏俏皮幽默的元素使得 MOSCHINO 成为当今时尚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同时 Jeremy Scott 为 H&M 设计的全新 MOSCHINO 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众多配饰,还有一些充满惊喜的单品。(美通社,2018年4月15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H&M 

新闻稿:http://t.cn/RmHysHQ

生死救赎,金钱游戏... 《幕后玩家》将于本月登陆全国IMAX影院

IMAX China Holding, Inc.今日宣布,国产悬疑大片《幕后玩家》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于4月28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幕后玩家》由任鹏远执导并编剧,徐峥监制,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朱珠、赵达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意外遭人绑架,不得不在一位神秘人的操控下完成一道道令人两难的选择题。在选择的过程中,钟小年落入陷阱,不仅巨额财产被盗取、濒临身败名裂的边缘,还将妻子魏思蒙牵扯进一个个险境。为了洗脱罪名,救回爱人,钟小年在重重危机中与神秘人展开了一场关乎生死和救赎的金钱游戏……IMAX 版《幕后玩家》将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影音品质。(美通社,2018年4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IMAX中国

新闻稿:http://t.cn/RmHULhC

现场直播英超收官战:曼联球迷派对回归

曼联足球俱乐部将再度启程前往中国,在北京为广大球迷带来备受期待的#ILOVEUNITED球迷派对,这也是曼联两年来第二次在首都举行此类活动。作为本赛季最后一次球迷活动,本次独家派对将面向球迷免费开放。5月13日周日晚,曼联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的精彩赛事将在北京的合生汇免费直播。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2:00开始,观众可从20:00开始入场。#ILOVEUNITED球迷活动将面向曼联球迷免费开放,可在4月29日前通过www.manutd.com/iloveunitedBeijing网站申请派对门票。(美通社,2018年4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曼联足球俱乐部

新闻稿:http://t.cn/RmHddes

lntellia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将构建亚洲最大物流及服务网络基地

全世界排行第一的海洋用卫星通信天线提供韩企lntellian为了扩大业务范围及市场,在中国上海设立中国法人,并已正式投入运营。上海港作为全球航运吞吐量最大的港口之一,其集装箱及货物吞吐量已排到全球第一位。考虑到上海的重要性,lntellian 在中国的第一步放在了上海。为了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lntellian 已聘用了中国本土员工,因地制宜开展营销和顾客服务。与此同时,lntellian 计划以中国各地区代理商为对象,每季度定期进行产品教育与培训,组建合作商协作机会,多方面构建安装支持体系。lntellian 通过中国公司提高对应客户的效率并为打开中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美通社,2018年4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Intellian Technologies, Inc.  

新闻稿:http://t.cn/RmH2pAB

奔跑吧!少年:拜耳前国脚Jens与血友病小朋友踢球


在4月17日世界血友病日来临之际,由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中心主办、北京市慈善协会协办、拜耳公司支持的“Running Boy-奔跑吧!少年 -- 拜耳血友病关爱运动汇”项目在北京启动,在“奔跑吧,少年!”项目启动仪式后,德甲劲旅拜耳04勒沃库森足球队的前国脚Jens Nowotny和三位教练带领小朋友们在球场上玩起了足球,血友病儿童积极参与各种足球技巧练习,他们互相鼓励,欢呼雀跃,一起体验到足球和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实现他们的梦想,成为真正的“Running Boy”。活动在拜耳04勒沃库森球队的标志性加油动作“拜耳,拜耳,拜耳”中达到高潮。(美通社,2018年4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mHQNHh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海航拟以75亿收购当当网

职场焦虑:行政工作就是打杂?价值在哪?

■ 不吃早餐才嘻哈VS吃早餐身体倍儿棒,你是哪派?

■ BOSS直聘2017年冻结疑似违规账号4773个

■ AI人才平均年薪32.95万元,软件、算法工程师最紧俏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