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拟以75亿收购当当网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3 18:10

2018.4.13 星期五

海航旗下天海投资换股加定增并购当当,天津市国资认购10亿

海航集团旗下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称,拟以暂定7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当当网将易主天海投资。75亿元对价将由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组成。其中,天海投资拟以6.23元/股的价格,向俞渝、李国庆、天津骞程、天津微量发行6.52亿股股份,价值40.6亿元人民币。纯国资背景的天津保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牵头参与此次定增出资,拟投入不超过10亿元。

数据显示,当当近年来图书电商市场占有率维持在45%左右,同时业务已拓展至全品类产品,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类电商平台之一。公司现拥有超过300万SKU,另有约3000个第三方卖家入驻平台,全国范围内开设117余家实体书店。当当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电商运营经验和丰富的场景数据,在图书电商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而天海投资旗下则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商英迈国际,公司的海航云、云集市业务也正加速落地。交易完成后,二者有望进行产业链的深度整合,在多个领域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天海投资

新闻稿:http://t.cn/Rm9ixym 

2018年中国媒体市场趋势:广告企稳回升,头部化格局显现

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增幅扩大至4.3%,相比前两年,市场已表现出明显的回稳迹象。央视市场研究(CTR)—媒介智讯认为,广告市场的这种回温,或将继续维持。 

这份《2017年中国广告主营销趋势调查》显示,2017年,传统媒体板块广告投放的整体下降趋势有所缓和。电视广告明显止跌回升,广播广告的增幅进一步扩大,而报纸和杂志广告的降幅也有所收窄。另一方面,数字媒体的广告增速进入了平稳发展期。户外生活圈媒体板块中的电梯媒体广告维持20%左右的增速,而影院视频广告的增长也回归到理性增长。 

中央台在2017年的表现最为突出,广告时长和广告刊例收入实现了双重增长。省级卫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广告刊例收入和广告时长都有所好转。省级地面台虽然稳住了广告花费,但广告时长仍处于下探阶段。江苏,北京,浙江,东方和湖南五大一线卫视在新综艺节目的数量占比逐年稳定增长,2017年达到54.8%,提供了一半以上的综艺资源。同时,这五大卫视市场份额相较2016年呈现出更高的集中度。(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央视市场研究(CTR) 

新闻稿:http://t.cn/RmCGHWv  

首个“中国帕金森病门诊地图” 来了!

4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帕金森病日”,由中国帕金森联盟携手帕友网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中国帕金森病门诊地图”正式发布。该“地图”覆盖全国122个城市的几百家医院,患者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查询获取身边开设有帕金森专病门诊的医院信息,方便就诊,并接受专业和规范的诊疗与管理。帕金森病(PD)是一种中老年人常见的慢性进展性神经系统变性疾病。我国65岁以上老年人帕金森病发病率为1.7%,据此推算,目前国内帕金森病患者已经超过250万名。每年新增病例10万人。(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帕友网 

新闻稿:http://t.cn/RmCqMbj 

海外人才归国率达79.4%,教育培训、金融和互联网需求最多

伊利诺伊创新发展论坛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举行。BOSS直聘北美CEO Danie Li作为获邀邀嘉宾参与了论坛并发表《留学生归国就业分析》主旨演讲并给留学生解答求职困惑。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BOSS直聘2017海归人才就业创业报告》中指出,现阶段留学及回国人数快速增长,2016年,我国海外人才归国率已达79.4%,较10年前增加48个百分点,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会选择回国发展,迎来海归大潮。

互联网科技行业成为海归的首选行业,2017年,有16.2%的留学生毕业后选择回国到互联网行业发展,而教育培训、金融和互联网科技对海归人才需求最多。相对于同等学历的本土人才而言,海归具有起薪优势,竞争力更高。其中,海归应届毕业同本土人才薪资差异高达15%。同时,在选择创业的海归中,排名第一的是教育培训,占比高达19%。(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芝加哥) 

消息来源:BOSS直聘 

新闻稿:http://t.cn/RmCcM2N 

荧光电子、BIG BOY/GIRL……哪款是你的菜?余文乐领头定义2018搭配潮流趋势

4月11-18日,YOHO!携手时尚潮流地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 “YO!100自有一套”2018春夏潮流趋势发布展,与此同时,TED x Sanlitun 2018春季大会也“RE”烈来袭,与YOHO!一同为三里屯打造青春专场。绅士运动、口袋机能、足球街头、荧光电子、BIG BOY/GIRL是本次“YO!100自有一套”为消费者总结出的5大2018春夏造型趋势。同时,“YO!100自有一套”邀请余文乐、郭俊辰、彭昱畅、周雨彤、熊梓淇等共百位明星、KOL为不同的风格造型做诠释。而YOHO!挑选更多的是在不同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年轻人和意见领袖,以TOTAL LOOK的方式,展示他们重新发现的“自有一套”造型,定义本季潮流搭配趋势。(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YOHO! 

新闻稿:http://t.cn/Rm9XBip  

掌阅开启全新营销形式,让阅读走进千乡万村

近日,掌阅在田间地头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活动,用生动有趣的标语带领全村老少们空闲时间多读书涨“姿势”。乡村居民阅读量明显低于城市居民,是有其很大的历史原因。相关配套缺乏,无书可看;没时间看书,终日忙于农业生产或外出打工,缺乏相对充裕的学习时间等。但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终端设备的迅速发展,数字阅读为乡村阅读创造了更多可能性。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现在农村几乎也是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把农闲时间变成阅读提升技能的有利时机,真正做到“掌阅看书学技能,文化致富不是梦”,互联网的普及,大大缩减了农村和城市获取信息的成本。(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掌阅

新闻稿:http://t.cn/RmCzZTI

傅雷诞辰110周年祭祀仪式在福寿园海港陵园举行

4月7日,近100位来宾身着正装,来到福寿园海港陵园在傅雷夫妇墓碑前共同为傅雷先生诞辰110周年举行祭祀仪式。傅雷之子傅敏先生及其夫人陈哲明女士、多位法国、新加坡、香港学者及专家代表们应邀出席仪式。福寿园启动了傅雷线上纪念页面,画面上飘落的是傅雷最爱的月季,响起的也是他最中意的《命运交响曲》。人们可以通过网上纪念,为这位伟大的翻译家和作家献上一支鲜花,表达一份思念。(美通社,2018年4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福寿园

新闻稿:http://t.cn/Rm9CD1K 

中国古城西安举办物流博览会,推动打造世界物流枢纽

第8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业博览会(西部物博会)汇聚了中国交通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领军人物、企业和专家。本次博览会在中国西北地区的工业和交通核心城市西安举行。共有100多家企业和机构在会上传递了他们的愿景:以崭新的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项目连接欧亚国家,发挥西安在“一带一路”中的核心作用,帮助古都恢复往日的辉煌,重新成为世界物流枢纽和新丝绸之路的起点。(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西安)

消息来源: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新闻稿:http://t.cn/RmCfhsU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职场焦虑:行政工作就是打杂?价值在哪?

■ 不吃早餐才嘻哈VS吃早餐身体倍儿棒,你是哪派?

■ BOSS直聘2017年冻结疑似违规账号4773个

■ AI人才平均年薪32.95万元,软件、算法工程师最紧俏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