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职场焦虑:行政工作就是打杂?价值在哪?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2 18:39

2018.4.12 星期四

靠谱的行政助理,每周为经理节省八小时

人力资源公司 OfficeTeam 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高级经理认为行政助理的工作非常重要,能为经理每天节约101分钟,相当于每周节约8小时。此外,这些受访经理都表示,行政助理的工作让他们更容易获得成功。75%的高级经理表示,在过去五年中,行政人员的职责有所增加。而64%的受访者表示行政人员的工作,相比过去五年,更有职业发展前景。行政人员的工作,除了传统的职责以外,还有以下这些: 

- 分析数据并确认潜在客户 

- 培训同事使用电脑技能 

- 筛选简历,发布招聘和安排面试 

- 指导新员工 

- 协助HR团队制定应聘者的工资方案、发送录取通知书

- 给同事送生日卡片和鲜花 

- 制定员工奖励计划、退休员工活动和招聘工作

- 催快递公司找回丢失的快件

行政的工作还让公司不同部门受益。大部分行政人员最可能转岗到财务和人力资源部门。(美通社,4月11日加州门洛帕克)

消息来源:OfficeTeam

新闻稿:http://t.cn/RmSmMdm

游遍196个国家后,他开发了住宿每晚1美元的旅行软件

詹姆斯-阿斯奎思 (James Asquith) 曾用5年时间游遍世界196个国家,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完成环球旅行最年轻的人。如今,他开发了旅行软件 Holiday Swap,可帮助人们节省一大笔旅行费用。该应用让我们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其他旅行者交换一切住宿场所,从沙滩别墅或顶层豪华公寓到一间房间,一晚只需1美元。阿斯奎思表示,千禧一代是未来的主力军,这一代人希望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希望随着技术发展,创建真正全球化的共享社区。(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伦敦)

消息来源:Holiday Swap 

新闻稿:http://t.cn/RmScp4u

Airbnb爱彼迎首个“创意快闪屋”即将在曼谷亮相

泰国泼水节已经成为全球热门的欢乐庆典之一。根据爱彼迎官方数据显示:在泼水节期间,中国游客在曼谷的房源预定量较同期相比增长80%。除了感受泰国新年的氛围,爱彼迎首次与曼谷的设计师房东联袂打造的“创意快闪屋”即将在4月16-17日于曼谷亮相,旨在为中国游客打造72小时灵感曼谷之旅,让大家通过爱彼迎认识曼谷的另一面。(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曼谷)    

消息来源:爱彼迎中国 

新闻稿:http://t.cn/RmSoaFf  

荷兰首相吕特一行到访奥飞娱乐,中国动漫IP产业加速国际化

一年一度的博鳌论坛开启,奥飞也进入了“博鳌时间”。11日,荷兰首相兼总务大臣吕特先生一行专程到访奥飞,荷兰驻华大使高文博、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外交部欧洲司副司长朱京等出席。奥飞集团董事长蔡东青、总裁蔡晓东带领公司高管及创意团队,详细介绍了奥飞25年发展经验及IP和全球化产业布局,通过荷兰市场深入推进国际化。(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广州) 

消息来源:奥飞娱乐  

新闻稿:http://t.cn/RmoAzBM 

《河神》《无证之罪》在“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摘奖

爱奇艺宣布,两部爱奇艺原创电视剧《河神》《无证之罪》在北美颇具影响力的影视行业盛会“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上获奖。《河神》获得“最佳视觉特效”银奖和“最佳导演”铜奖,并入围“最佳剧集”奖。《无证之罪》被授予“最佳犯罪剧集”铜奖,以及入围“最佳原创音乐”奖。这两部电视剧都被Netflix公司,以及香港和东南亚几个主要媒体平台买下。(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爱奇艺

新闻稿:http://t.cn/RmSdNRJ 

这七个英语单词中,哪个是你心中的年度词?

为迎接四月英语月的到来,ETS托福诚邀各个年龄段的人投票选出“托福®年度词”。该项目从事英语工作的国际评审员团队预先选好的7个词汇中,投票者可以从中选出一个。这七个单词具备至少以下一种特征:具有多重含义;在多种语境中被使用;或者词性不止一种。这七个单词分别是 Principle、Perspective、Integrity、Determination、Impact、Empower 和 Exceptional。(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新泽西州普林斯顿)

消息来源:ETS托福

新闻稿:http://t.cn/RmSDmj1  

苏宁宣布投资商汤科技,利用AI创新推进智慧零售战略

苏宁易购最近参与了商汤科技的 C 轮融资。双方未来将在智慧零售、金融科技和智能投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这项投资之前,苏宁曾在2017年与商汤科技合作开发苏宁无人店。这种创新的商店模式利用人脸识别和视像识别实现了全自助式的购物体验并能更好实现消费趋势的大数据分析,充分证明了在 AI 和 O2O 技术驱动下,苏宁智慧零售战略的优势。(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南京) 

消息来源:苏宁

新闻稿:http://t.cn/RmSXYQn  

受储能和回收业务推动,南都电源2017年营收增长30%

中国领先的储能产品制造商和开发商南都电源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6.37亿元(13.76亿美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为3.81亿元,同比增长16%。南都电源从电池制造商和零售商起家,现已在为发电、储能和回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方面取得了巨大发展,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美通社,2018年4月12日中国杭州) 

消息来源: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mSe0gI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不吃早餐才嘻哈VS吃早餐身体倍儿棒,你是哪派?

■ BOSS直聘2017年冻结疑似违规账号4773个

■ AI人才平均年薪32.95万元,软件、算法工程师最紧俏

■ 美团收购摩拜: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