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吃早餐才嘻哈VS吃早餐身体倍儿棒,你是哪派?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1 19:52

2018.4.11 星期三

康宝莱亚太健康早餐调查:方便快捷才是吃早餐的最大动因

康宝莱健康早餐调查显示,早餐的方便快捷程度与亚太地区消费者享用早餐的动机成正比。在这份针对来自11个市场的5500个对象进行的调查中,当被问及能够帮助他们每天吃早餐的动机时,41%受访者表示吃早餐是因为“有充足的时间”,40%的人会“选择更加方便的早餐食用”,38%的人则认为可以将“早餐弄简单点”。虽然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人每天都吃早餐,但也显示许多人在制作早餐时会遇到一些障碍,比如时间太少,没有饥饿感,或“太麻烦”。(美通社,4月11日香港)

消息来源:康宝莱

新闻稿:http://t.cn/RmXMNSZ

当传统武士遇上现代科技:软银发布热血短片,一周吸睛1100万


两名身背喷气式背包的武士挥着刀剑,锋芒逼人,难舍难分 -- 这是软银集团近日在“私立手机中学”活动中发布的创意广告短片“Jet Samurai”(喷射武士),该视频上周在日本本土已超过1100万观看次数。这个精彩炫酷又不乏搞怪气质的短片策划者是曾制作日本诸多流行广告和项目的森翔太。除了“Jet Samurai”之外,该主题项目还与各种艺术家,创作者和音乐家合作,并任命他们为不同课程的讲师。其中,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制作人铃木敏夫亦担任讲师,谈论了自己与传奇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合作经历。(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东京)

消息来源:软银“私立手机中学”

新闻稿:http://t.cn/RmXZEaU

苏宁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揭示智慧零售将如何重塑未来商业

苏宁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上揭示了智慧零售将如何重塑未来商业。作为《财富》世界500强零售企业苏宁易购的所有者,4月9日苏宁在“智慧产业如何服务美好生活”分论坛上发布了主题演讲。此外,一份全新的2018智慧零售白皮书也于该论坛上发布。在论坛上发布的《2018“美好生活”智慧零售白皮书》指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和高品质购物体验的追究,将推动智慧零售进一步发展,而技术创新和整合多元化消费要素、场景的能力将至关重要。 (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博鳌)    

消息来源:苏宁 

新闻稿:http://t.cn/RmXAJ2g

中国机器人公司崛起,2018预计将有134,000台机器人出货

历史上,工业机器人历来一直由日本和欧洲供应商主宰,而商业机器人则更是美国和欧洲的强项。 然而,根据近期事态发展和市场前瞻性咨询公司 ABI Research 所提供的调查表明,中国供应商在机器人领域所提出的诉求正愈来愈多。根据 ABI Research 的预测,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单一市场,预估2018年总出货量为134,000台。与此同时,中国机器人技术公司和互联网巨头也一直在投资相关方面的技术研究。如上海 Siasun 推出了自己的双臂7轴协作机器人,Geek +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000万美元。另一方面,中国机器人供应商对于某些关键部件的研制仍然相对滞后,中国机器人供应商仍在向国际公司采购关键的机器人部件。(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纽约牡蛎湾) 

消息来源:ABI Research

新闻稿:http://t.cn/RmXwRlX

新型住宿时代来临!缤客非标住宿上线房源突破500万

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缤客宣布其包括民宿短租屋、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在内的非标住宿,上线房源总量已经突破500万个。另外,根据其近期对30个市场中的57,000多名旅行者展开的调查显示,30%的受访者期待可以在2018年入住公寓、公寓式酒店或分契式高档公寓。在缤客针对19,000名旅行者展开的另一项调查中,五分之一(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未来一年考虑在旅游住宿网站上出租自己的房屋。(美通社,2018年4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缤客

新闻稿:http://t.cn/Rm6wh0Q

外滩8号呈现“蒙尘”影像装置艺术视觉盛宴

4月8日,上海德必外滩8号迎来了一场题为“蒙尘”的影像装置艺术视觉盛宴。本次展览由上海 M50 艺术区 YELL 空间 FAS 项目合作艺术家吴野、画家王学军先生以及青年舞者妖妖共同呈现。展览是由一件多屏播放的影像装置共同构成的空间影像剧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影像空间与现实空间交替变换,进入其中的人们有一种沉浸于多重滤镜空间的幻觉体验。“蒙尘”一词来源于 PS 的滤镜修图工具,在此借以引喻我们在处理与周遭环境与空间现实的一种能力。吴野说:“我喜欢‘蒙尘’这个词,它让我们有一种身体浸入周遭环境的诗性体验。”(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M50艺术区YELL空间FAS项目组

新闻稿:http://t.cn/RmXi3fp

中国移动率先打通港珠澳大桥跨境光缆


积极响应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统一部署及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计划安排,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与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于3月底在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顺利完成跨境光缆布放,此举标志着珠海与香港间首次实现跨境光缆互联。中国移动成为首家在港珠澳大桥上拥有跨境光缆资源的运营商,同时也是首家拥有粤港间五个跨境传输通道的运营商。中国移动现已拥有深圳文锦渡、罗湖、福田、西部通道及港珠澳大桥等五个粤港传输通道。(美通社,2018年4月11日香港) 

消息来源: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mX2Mzw

 

三亚嘉佩乐酒店落户“幸福湾” 年底开业


嘉佩乐酒店集团与中国房地产界领衔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三亚嘉佩乐酒店将在2018年的第四个季度开业。这家酒店位于海南岛幸福湾的海岸线,在13.8公顷热带天堂的土地上为顾客提供190间客房、套房和别墅,成为崭新的地标性豪华酒店。幸福湾的传奇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一组波斯商人来到中国。他们在返回故乡的时候遭遇了海上台风。有些幸存者漂浮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上。在这里他们积累了巨额的财富并最终回到了家乡。为纪念这段特别的经历和美好的祝福,他们把该岛命名为“幸福湾”(中文名是土福湾)。酒店设计深受丝绸之路商人冒险经历的启发,把该古老贸易之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历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消息来源:嘉佩乐酒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mXXcs3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BOSS直聘2017年冻结疑似违规账号4773个

■ AI人才平均年薪32.95万元,软件、算法工程师最紧俏

■ 美团收购摩拜: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 清明小长假,游客70%选择短线出游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