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2017年冻结疑似违规账号4773个 | 美通社头条

2018-04-10 18:05

2018.4.10 星期二

BOSS直聘打击传销现成果,近半年无一起相关反馈

4月9日,BOSS直聘求职者权益保障中心发布《2017年工作简报》。简报显示,2017年,BOSS直聘权益保障中心及时处理被举报求职者各类投诉54506起。经认真调查核实后,采取机器+人工的手段,冻结各类疑似违规公司账户2878家,全年冻结疑似违规招聘账号4773个,为1321名求职者在求职者中或入职后与企业出现纠纷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同时,BOSS直聘表示,自2017年8月至2018年3月底,BOSS直聘平台未接到一起传销事件反馈。

简报披露,BOSS直聘求职者权益保障中心通过APP推送、线下活动、线上讲座、H5和微博短视频等方式,广泛普及职场安全知识,同时还出品了《求职防坑蓝宝书》、大学生防骗测试、《诈诈诈诈骗的套路》嘻哈动画MV、《海外留学生安全预警》动画MV等专业、易于传播的职场安全科普内容。(美通社,2018年4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BOSS直聘

新闻稿:http://t.cn/Rmxl9UP 

谁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企业家?董明珠、何巧女等入选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10年·10人”及“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商界木兰”榜单日前发布,董明珠何巧女等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10年·10人”榜单,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凭借2017年的闪亮表现,登上“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商界木兰”榜单第一名,快看漫画创始人陈安妮作为90后首次入选这一榜单。(美通社,2018年4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新闻稿:http://t.cn/Rmx1JCF

世界最辣辣椒的辣度达1,641,000 SHU,你敢挑战吗?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正式宣布,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再次获得官方认证,被评为“全世界最辣辣椒”。该纪录从2017年8月11日生效。这种辣椒平均辣度达到1,641,000史高维尔辣度单位(简称SHU),这比2013年的纪录高出71000 SHU。这种超辣辣椒将在4月21日-22日举办的纽约市辣酱博览会亮相,到时你敢挑战吗?(美通社,2018年4月9日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

消息来源: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 

新闻稿:http://t.cn/RmxAN0m 

杜莎x抖音,与“Lady Gaga”同台一起抖

爱“抖”造星季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抖音短视频上推出的一项创意活动。活动从线上征集的海量作品中,层层筛选出六组最具创意的杜莎 x 抖音视频,并邀请其创作者亲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参与爱“抖”造星季巅峰之战决赛。选手们在决赛现场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街舞秀、艺术体操和魔术串烧。在最后一轮的一对一的主题对抗赛中,无论是选手和 Lady Gaga 贴身热舞还是与偶像“同台飙戏”,都赚足观众和评审们的眼球。最终,由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的抖音舞蹈达人JIN小菌凭借亮眼的表现斩获此次“杜莎爱‘抖’专属达人”的称号。(美通社,2018年4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闻稿:http://t.cn/RmxP9Cf 

区块链+马拉松?全球首个“区块链技术”马拉松将在西安举办

2018西安(华润置地)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1日起跑。西安城墙马拉松将联合纸贵科技,全球范围内首次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在马拉松赛事中,赛事会将运动员的比赛数据、中签环节等全部信息登记到区块链上。在未来,区块链技术将更广泛地应用到马拉松赛事中,通过其可追溯、不可篡改的技术特性,打通各赛事之间的信息通道,有效保证比赛成绩的可靠性。(美通社,2018年4月9日西安)

消息来源:华润置地 

新闻稿:http://t.cn/RmMgrYw  

  

“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揭晓,中国平安排第一

日前,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起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落幕,凭借杰出的公司治理、经营业绩、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以及对投资者回报、公司信息披露、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勤勉努力,中国平安荣获该评选活动的第一名,也是榜单前10中唯一的一家金融企业。本次评选获得前10的企业还有:贵州茅台、美的集团、中国建筑、云南白药、伊利股份、海康威视、爱尔眼科、海信电器、科大讯飞。(美通社,2018年4月10日深圳)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新闻稿:http://t.cn/RmMHrtw  

商汤科技获阿里领投6亿美元C轮融资,创AI行业融资纪录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宣布完成6亿美元C轮融资。去年七月宣布B轮融资4.1亿美元后,商汤科技再次创下全球人工智能领域融资纪录,并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苏宁等投资机构和战略伙伴跟投,新一轮投资者带来综合性战略价值。(美通社,2018年4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商汤科技

新闻稿:http://t.cn/Rmx9JdW 

一嗨租车2017年净利润1880万美元,同比增长269%

一嗨租车(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HIC)发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一嗨租车2017年净营收为人民币27.395亿元(约合4.211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9.9%;净利润为人民币1.222亿元(约合1880万美元),较上年增长269%。一嗨租车2017年净利率为4.5%,较上年的1.6%增长约290个基点。(美通社,2018年4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一嗨租车

新闻稿:http://t.cn/RmxWx8X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AI人才平均年薪32.95万元,软件、算法工程师最紧俏

■ 美团收购摩拜: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 清明小长假,游客70%选择短线出游

■ 2018一季度薪资水平发布,这些行业月入过万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