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团收购摩拜: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 美通社头条

2018-04-04 17:21

2018.4.4 星期三

美团收购摩拜单车,管理团队不变

4月4日,美团宣布已经与摩拜签署美团收购摩拜的协议。通过此次收购,美团携手摩拜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消费体验,共同践行“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交易完成后,摩拜将继续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同时,摩拜的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王晓峰将继续担任 CEO,胡玮炜将继续担任总裁,夏一平将继续担任 CTO,摩拜管理团队其他成员将继续担任现有职务,王兴将出任摩拜董事长。(美通社,2018年4月4日北京)

消息来源:美团点评

新闻稿:http://t.cn/RmzmhoZ 

“妈妈研究所”发现:千禧妈妈们有这些特点

3月27日,在上海 K11 商场 B3 层展览区内,有知名艺术家刘庆昌用70件费雪玩具搭建出的艺术光影投射作品,还有循环播放的林心如演绎的触摸反转大片“疼|爱的样子”,都讲述着同一个主题:母爱。美泰联合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携手共创“妈妈研究所”项目,《千禧妈妈疼爱报告》是该项目的首个研究成果。

此次研究发现:

  • 千禧妈妈们渴望能够独立育儿,但在能力方面又有不足;

  • 其次,她们希望科学育儿,但在信息方面有所缺乏;

  • 第三,她们希望能够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和成长,但又会为了社会竞争的压力和残酷的现实而焦虑;

  • 最后,她们既想疼爱孩子,但也希望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要放弃自己的工作和事业。

(美通社,2018年4月4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新闻稿:http://t.cn/RmzPG1K 

漫画IP牛轰轰联手自然堂发布二次元广告

最近,自然堂携手外表软萌少女,内心糙老爷们的二次元漫画 IP 牛轰轰跨界合作,推出少女心创意漫画视频,突破次元壁,继续品牌年轻化。视频于3月26日发布,截止目前,累计观看量已经达到2081万。本次漫画视频合作是自然堂向二次元大 IP 牛轰轰发起的第二次连线。早在今年新年时节,自然堂就与牛轰轰联合推出了“脸上有光过年不慌”的长图漫画及微信表情包。(美通社,2018年4月4日上海)

消息来源:自然堂

新闻稿:http://t.cn/Rmz54yp 

香港维多利亚港惊现25米巨型橄榄球

第43届“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将于4月6至8日在香港大球场上演连场激战,炽热气氛正在香港蔓延。

  • 3月24日至4月8日,利园区会有“街头寻艺术游戏”;
  • 4月5日,英国经典乐团 UB40,将于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前奏音乐会”;
  • 4月6日至8日,铜锣湾利园会举办 “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FanWalk,利园二期内的 Seasons 餐厅会变身成榄球主题乐园。

香港旅游发展局在4月3日至8日期间,于维多利亚港海面上设置高25米(约10层楼)的巨型榄球,游客们可来此打卡,拍摄各种创意照片。(美通社,2018年4月3日香港)

消息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新闻稿:http://t.cn/RmzZcj2

泰国游打卡新去处,这里有一个夏日冒险空间

3月24日至4月18日,访泰游客将会在曼谷商场 Emporium 发现夏日冒险艺术空间 -- “我的博物馆(MOME)”。MOME 与10位本地和国际视觉艺术家合作,从“夏天”中获得灵感,以每位参与的游客为主角,融合夏日元素,通过电脑绘制艺术作品,体现独有的艺术特色和夏日风情。在展示区域,能欣赏到以每一位观众的个人形象为基础创作出的特色艺术品。进入艺术品商店,则可以将该设计输出,打印在手提袋或T恤上,加上姓名的首字母缩写,成为独特的泰国纪念品。(美通社,2018年4月3日曼谷)

消息来源:曼谷 Emporium

新闻稿:http://t.cn/Rm78VLj   

IMAX 与金逸影视在中国签署30家影院协议

IMAX 与金逸影视传媒今日宣布就新建30家 IMAX 影院达成协议。协议中所提到的影院将会安装在新开发项目及部分现有金逸影院中。这些影院预计将从今年到2023年陆续开业,其中接近半数将于2019年结束前安装。该协议的签订将使 IMAX 大中华区总影院签约数达到885家,其中543家已开业,342家影院签约待开业。(美通社,2018年4月4日上海)

消息来源:IMAX中国

新闻稿:http://t.cn/Rm7n5tm   

悦诗风吟中国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成立绿色公益基金

4月3日,由 innisfree 悦诗风吟中国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悦诗风吟绿色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首笔捐赠由悦诗风吟中国出资100万元。悦诗风吟以 Play Green & Share Green 为理念,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助力中国的环境保护和教育事业:

  • 2012年起参与上海根与芽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

  • 每年6月在全球同步进行限量环保手帕活动,鼓励消费者用手帕代替纸巾;

  • 2013年起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捐助“悦诗风吟绿色爱心图书馆”;

  • 2015年起启动“悦诗风吟绿色公益骑行”的活动,倡导大家出行多使用大众交通工具等。

(美通社,2018年4月4日上海)

消息来源:悦诗风吟

新闻稿:http://t.cn/RmzVX9C   

新零售可能带来3万亿元的巨大增量市场

加华伟业资本董事长宋向前3月1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表示,线下零售业虽然规模庞大,但效率较低,如果借助新零售提升10%的效率,就能出现3万亿元的巨大增量市场。他认为,未来的商业是线上和线下相互融合,一方面,要数量不要质量、要销售不要服务的线下传统模式正引起成熟消费者的不满;另一方面,线上商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逐渐跟线下趋平。新零售不只是交易商品,而是能满足消费者的精神层面需求,创造完美的商业体验,回到关心、爱护、尊重消费者的人本中心。

2017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36.6万亿元,同比增长10%,规模已经和美国消费品零售规模相当,其中15%发生在线上,仍有高达85%是在线下交易。(美通社,2018年4月3日上海)

消息来源:加华伟业资本

新闻稿:http://t.cn/RmzIMF8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清明小长假,游客70%选择短线出游

■ 2018一季度薪资水平发布,这些行业月入过万

■ 爱奇艺纳斯达克上市,IPO定价每股18美元

■ 奔驰宝马合伙做共享汽车,新公司股份50:50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