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明小长假,游客70%选择短线出游 | 美通社头条

2018-04-03 17:47

2018.4.3 星期二

清明假期短线出游受游客青睐,银联推出近程出游优惠

清明小长假在即,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8年清明出游趋势报告》显示,相较于国庆与春节旅游旺季,清明节前后的出境游机票、酒店等各项费用相对较低,短线出游受到中国出境游客青睐,相关预订占出境游预订总人次的七成以上。银联国际精选游客喜爱的近程出境游目的地,推出银联卡专属优惠活动,覆盖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香港等地的150余家知名商户。游客在大众点评、马蜂窝 APP 内搜索“银联”,即可进入相关目的地银联优惠专区;在境外打开百度地图 APP,可精准获取所在地附近的“优计划”合作商户优惠券。(美通社,2018年4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银联国际

新闻稿:http://t.cn/RmPAPS5 

魔方公寓在行业内首推七天无理由退房

魔方公寓推出升级产品魔方公寓3.0,并首推行业七天无理由退房服务。魔方公寓3.0产品注重功能区的划分、生活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生活场景的智能化应用,即便是18平米的最小户型,也能顾及到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以及烹饪、办公、会客等全方位需求。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CEO 柳佳向所有客户做出郑重承诺:“只要住客不满意,我们立即配合免押金退房。”

2017年中国租赁市场租金规模已达1.3万亿元人民币。随着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进入快车道,预计到2025年租赁总收入将接近3万亿元人民币,租赁人口达2.3亿。(美通社,2018年4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新闻稿:http://t.cn/Rmv1QBT

中国自闭症人士可能超过1000万,壹基金“蓝色行动”关注自闭症

2018年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壹基金联合公益组织、媒体、爱心企业连续第七年在全国掀起“蓝色行动”,倡导公众关注和支持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今年的活动延续了“做一天百分之一”的主题,进一步强调了正确理解自闭症人的重要性。在中国,自闭症人士可能超过1000万。其中,0-14岁的自闭症儿童可能超过164万。今年蓝色行动得到许多明星的支持,他们纷纷通过微博发声,一起“变蓝”,呼吁公众思考对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有效的支持方案,为他们营造包容接纳的友好环境。(美通社,2018年4月2日北京)

消息来源:壹基金

新闻稿:http://t.cn/RnFMuZZ

微博之夜公布2017“年度影响力香港事件”

微博香港站在“微博之夜2017 -- 微博影响力颁奖礼”上,通过总结过去一年的微博数据,公布了“微博年度影响力香港事件”:

  • 香港回归20周年;

  • 香港电竞发展;

  • 杰志成球坛三冠王;

  • 金庸馆开幕。

截至去年底,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MAU)已接近4亿关口,达至3.92亿;日均活跃用户数(DAU)亦升至1.72亿,较去年同期净增约3300万。(美通社,2018年4月3日香港)

消息来源:微博香港

新闻稿:http://t.cn/RmPPjRo

雪球发布2017最具影响力中概公司

3月31日,“2018雪球中概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活动中颁布了第二届“中国概念股年度公司评选”奖项,阿里巴巴获得雪球“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中概公司”,其余几家获奖公司分别是搜狗、网易、京东、好未来和宜人贷。针对近日发行 CDR 和中美贸易战,雪球 CEO 方三文认为,采用发行 CDR 方式回归是在原有境外投资者和境内投资者之间的平衡。至于中美贸易战,最终目的是贸易,不是战,不影响大局。(美通社,2018年4月2日北京)

消息来源:雪球

新闻稿:http://t.cn/RmPiIQK 

70多天跑完长城4000公里,“公益长城跑”呼吁人们关爱肾脏健康

费森尤斯医药宣布携手极限运动家 David Grier 先生,在中国启动“费跃长城 透亮人生 -- 关爱肾脏健康公益长城跑”,David Grier 先生将用70天左右沿中国万里长城跑完4000公里,唤起中国公众对肾脏健康的重视,同时提高人们对慢性肾病的防治意识。2006年,David Grier 先生用时98天,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跑步穿越万里长城的人。12年后,58岁的他将从相反的方向再度征服这一人类文明的奇迹,并决定将旅程缩短至70天左右。(美通社,2018年4月2日北京)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医药

新闻稿:http://t.cn/RmvNvyr  

何穗当上了屈臣氏店长,开授“美齿私教课”

3月31日,国际超模何穗空降广州,在正佳屈臣氏现场担任屈臣氏一日店长。向消费者推荐了合适他们的牙齿美白产品和护发产品,在完成店长的任务后,她在活动现场还为注重牙齿健康与美白的年轻消费者开展了一场“美齿私教课”。屈臣氏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公众提高美齿护牙的意识,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在生活中每天都可以自信地“go and shine”。(美通社,2018年4月2日广州)

消息来源:佳洁士

新闻稿:http://t.cn/RmPMmYK   

北大“乐天行动派”公益沙龙:人很渺小,还好宇宙够大

3月30日下午,北京大学“乐天行动派”公益沙龙第七期活动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疾病与我们的公共生活”,现场嘉宾及百余名观众围绕“疾病”以及“疾病”可能带来的社会关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传播主管张皓宇:“生而不凡”,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

  • 丁香医生旗下深度报道平台“偶尔治愈”主编徐卓君:虽然医学是“偶尔治愈”,但我们还是可以选择与疾病的相处方式;

  • 《中国新闻周刊》副主编兼科技部主任安然:建立医疗逻辑的认知显得尤为重要;

  • 财新传媒编委张进:精神健康的追求属于每一个人,而且每个人追求健康都是应该的。

(美通社,2018年4月2日北京)

消息来源:北京大学“乐天行动派”公益沙龙

新闻稿:http://t.cn/RmPjjZq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8一季度薪资水平发布,这些行业月入过万

■ 爱奇艺纳斯达克上市,IPO定价每股18美元

■ 奔驰宝马合伙做共享汽车,新公司股份50:50

■ 福布斯发布2018亚洲30岁以下杰出青年榜,中国59人上榜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