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奇艺纳斯达克上市,IPO定价每股18美元 | 美通社头条

2018-03-30 18:01

2018.3.30 星期五

爱奇艺29日赴美上市,融资22.5亿美元

爱奇艺于北京时间3月29日晚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IQ”。爱奇艺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发行1.25亿股美国存托凭证,按照18美元的发行价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爱奇艺 IPO 的承销商包括投资银行高盛、瑞士信贷、美银美林、华兴资本、花旗集团和瑞银投资银行等。上述承销商将有权行使超额配售,认购1875万股爱奇艺美国存托凭证。(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百度

新闻稿:http://t.cn/Rnm7xHt 

VR互动体验,让你更了解偶像的音乐

VR 企业 Jaunt 中国与 SMG 旗下流行音乐频率动感101基于谷歌的一个开源项目开发了一款音乐 VR 互动体验。参与实验的流行歌曲有周笔畅的《疯》、张杰的《如歌》、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周深的《回声》、吴莫愁的《噪音》、鞠婧祎的《等不到你》。观众点击进入网页后,可以在一个360度的虚拟立体界面上自由打开/关闭每首曲目的音轨,包括人声、和声、乐器、效果器等,并实时变化出美丽的动态粒子效果。戴上耳机体验音效变化,更可以感受到每首歌曲背后复杂的细节表现。(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Jaunt 中国

新闻稿:http://t.cn/RnmJ9ys

中国居民消费意愿中,旅游消费连续四年排第一

3月28日,“国家旅业峰会之首届品质旅游峰会”暨《2018中国品质旅游发展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报告指出,连续九个季度以来中国城乡居民的出国意愿都保持在80分以上的水平,旅游的消费连续四年都排名消费意愿的第一位,旅游已经成为国民大众的日常生活选项。同时,游客更加关注包括市民休闲、生活方式、商业环境和公共服务,70%左右的游客出行选择的是非景区以及非核心城区。而个性化、体验性、定制旅游则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旅业传媒

新闻稿:http://t.cn/RnmBdqe

2017爱彼迎入住房客达330万,升级房源“爱彼迎Plus”上线

2017年,爱彼迎中国国内房源增长率超过100%,入住国内爱彼迎房源的房客总人次约达330万。爱彼迎日前发布了于2028年前达到平台每年接待超过十亿房客的目标,并面向全球推出全新房源分级标准“爱彼迎 Plus”,专为那些寻求更美观的房源、更出色服务的房东以及更舒心住宿体验的房客们而设计。上海成为全球首批上线“爱彼迎 Plus”的13座城市之一,位于上海的近100个“爱彼迎 Plus”房源已经面向国内外旅行者开放预订。同时,爱彼迎房东学院正式成立,旨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房东提供相关培训内容。(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新闻稿:http://t.cn/Rnmcg9j

中国潮流品牌现状了解一下?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YOHO! 联合国内新锐潮流品牌、媒体和资本方,共同启动了国潮崛起项目,并就国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做了探讨。

国潮发展中,存在有哪些问题?

1、门槛低,从业者鱼龙混杂;

2、成本高,资金量限制品牌发展;

3、规模小,渠道、供应链拓展能力弱。

想要国潮崛起,如何一起改善?

1、先做潮流文化;

2、专业人才的引进与培育;

3、抱团取暖,做大市场蛋糕。

(美通社,2018年3月30日上海)

消息来源:YOHO!

新闻稿:http://t.cn/RnuhJ5u 

秘鲁开拓中国旅游业务,南美游日渐流行

秘鲁出口暨观光局宣布与 Create Consulting 一起开展全新的中国旅游市场推广计划。秘鲁汇集了大部分南美洲历史、文化、自然美景和美食元素,诸如马丘比丘和具有传奇色彩的纳斯卡线条等。2017年,秘鲁接待了31,000多名中国游客,相比2016年中国游客总数增长了22%。中国市场已经日趋成熟,目前南美旅游在中国越来越流行。秘鲁现在也有更简单的签证政策,拥有有效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或申根国家签证的中国旅客不需要秘鲁签证。(美通社,2018年3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秘鲁出口暨观光局

新闻稿:http://t.cn/Rnmaimf

沃尔玛承诺在中国减排温室气体五千万公吨

3月29日,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在清华大学的演讲中,宣布沃尔玛全球的“10亿吨减排项目”在中国正式启动。沃尔玛宣布中国减排目标,即在2030年前将其中国业务价值链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五千万公吨,相当于四千万户中国家庭年均用电所产生的排放。为实现这一目标,沃尔玛首先会在100家重点供应商中推行,计划将其所有在中国从事出口业务的供应商及国内供应商纳入减排项目。(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新闻稿:http://t.cn/RnmUx6U  

中海油2017年净利增长37.3倍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17年年度业绩。得益于国际油价上升和成本管控,中海油2017年营收186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2%;全年净利润增至人民币247亿元,同比增长37.7倍,油气销售收入同比上升25.2%至人民币1519亿元。中海油2017年每股基本盈利为0.55元人民币,公司董事会已建议派发每股0.30港元的末期股息(含税)。

2017年中海油储量达高峰水平,年内共获得19个商业发现,成功评价16个含油气构造。储量寿命大幅提升至10.3年,储量替代率达305%。截至2017年底,公司净证实储量达48.4亿桶油当量。工程项目方面,年初计划的5个新项目均已投产,超额完成全年油气产量目标,油气净产量达470.2百万桶油当量。(美通社,2018年3月29日香港)

消息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m9Svk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奔驰宝马合伙做共享汽车,新公司股份50:50

■ 福布斯发布2018亚洲30岁以下杰出青年榜,中国59人上榜

■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腾讯再登榜首,阿里位居第二

■ 中国债券将成为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内第四大货币债券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