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腾讯再登榜首,阿里位居第二 | 美通社头条

2018-03-27 18:06

2018.3.27 星期二

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出炉

WPP 与凯度华通明略3月26日共同发布 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 -- 100强企业的总品牌价值高达6,839亿美元,年度增长23%,创年度增幅新高。科技巨头腾讯连续第四年荣膺“BrandZ 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首,其品牌价值增至1,322亿美元,同比增长25%; 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品牌价值升至886亿美元,同比增长53%;以顺丰(排名第11)为代表的五家物流公司首次进入100强榜单。(美通社,2018年3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凯度华通明略、WPP

新闻稿:http://t.cn/RnjpDi6

中国首个区块链应用排行榜发布

3月21日,中国首个区块链创业排行榜由全球区块链项目数据服务商链塔(BlockData)联合权威媒体机构推出,近600多家区块链项目参与评估,50家企业榜上有名,祺鲲科技以4.5星的高分名列榜首(最高5星);第二名为海星区块链;第三名为比原链。区块链项目最大的价值,源自区块链技术本身的创新以及行业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链塔(BlockData)通过人才、技术、项目、运营、资本这五大维度成链塔指数BDI,进而形成榜单。(美通社,2018年3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祺鲲科技

新闻稿:http://t.cn/Rnj3TzU 

千人着汉服学国学!象山影视城举行汉服诗书大会

3月23日上午,象山影视城举行了千人“穿汉服学国学”学生汉服诗书大会。活动现场,老师为孩子们讲授国学知识,向大家介绍孔子,教孩子们要正衣冠、拜孔子、诵国韵,并在每一个孩子的额头上点朱砂开智。学生们现场诵读《弟子规》、《三字经》等启蒙读物。象山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穿汉服,学国学”学生汉服诗书大会旨在使小学生们能够了解我国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深知其文化底蕴。(美通社,2018年3月26日象山)

消息来源:象山影视城

新闻稿:http://t.cn/RnYhu5Y

短视频风头“视”不可挡,短视频营销联盟正式成立

3月22日,由微梦传媒主办的以“短”见长2018短视频营销峰会成功举办。微梦传媒 CEO 赵充从“以短见长”峰会的主题含义开场,从短视频行业发展的原因、现状、机会和挑战三个维度进行详细的陈述。16位来自国内顶级短视频领域的行业专家和网红达人先后论道,从不同的立场和角度发表了对短视频营销最前沿的观点和方法论。会上,微梦传媒发起并正式成立短视频营销联盟。(美通社,2018年3月26日北京和上海)

消息来源:微梦传媒

新闻稿:http://t.cn/RnjBbWH

65%的小学生未来将从事当下还不存在的高新技术工作

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25名学生(含5名中国学生)在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顺利完成一年一度的霍尼韦尔领导力挑战学院项目。16-18岁的学生们通过解决现实世界中的各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难题来打造自身的领导力技能,例如搭建、编码和测试火箭,模拟宇航员训练、航天飞行任务和太空行走等。世界经济论坛预测,现今65%的小学生未来将从事当下还不存在的高新技术工作。霍尼韦尔的目的是激发年轻人的兴趣并为他们面对未来快速变化的职场环境做好准备。(美通社,2018年3月27日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jkxf1 

中国移动国际与华为云合作开展东南亚云网协同业务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与华为云国际在泰国曼谷举行云网协同战略合作协定签署仪式。双方将结合资源优势,在东南亚地区率先开展云网协同业务合作,向有跨境需求的各大企业提供一站式最高品质的云+连接服务,实现一点轻松上云、全球连接无忧。本次双方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公有云平台、云连接平台、混合云、IDC。(美通社,2018年3月26日泰国曼谷)

消息来源: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j8dz9 

华米科技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华米科技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1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17年第四季度财务与运营业绩亮点:

  • 营业收入达到7.526亿元,较2016年第四季度增长22.8%。

  • 毛利率达22.2%,较2016年第四季度的20.2%有所增长。

  • 归属于华米科技的净利润为7230万元,较2016年第四季度增长68.2%。

2017年全年财务与运营业绩亮点:

  • 营业收入达到20.489亿元,较2016年全年增长31.6%。

  • 毛利率达24.1%,较2016年全年的17.7%有所增长。

  • 归属于华米科技的净利润为1.677亿元,较2016年全年的2390万元增长600.3%。

(美通社,2018年3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华米科技

新闻稿:http://t.cn/RnYI9Km 

中国石化2017年净利润达512亿元人民币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12个月的年度业绩。

  • 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实现营业额及其他经营收入为人民币2.36万亿元,同比增长22.2%,本公司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512亿元,同比增长9.8%,每股盈利人民币0.423元。

  • 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实现营业利润为人民币870亿元,同比上升12.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11亿元,同比上升10.1%,每股基本收益为人民币0.422元。

  • 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本报告期末资产负债率为46.54%,比去年年底上升2.01个百分点,财务状况稳健;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人民币1,132亿元,现金流充裕。

(美通社,2018年3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YlXLM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中国债券将成为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内第四大货币债券

■ 地球一小时:2300个全家便利店为世界熄灯

■ 将水资源用于反恐?对!这是战略

七成白领在跳槽!新一线城市成首选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