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把120当出租车!上海4万人共享一辆救护车 | 美通社头条

2018-03-14 18:22

2018.3.14 星期三

你了解急救和急救医生吗?

3月12日,国内首部院前医疗急救纪实片《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在东方卫视开播,真实记录了急救医生的工作日常:用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用最专业的方法处理病情,将病人第一时间安全送抵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在与“死神”博弈过程中把病人从“鬼门关”夺回……

上海院前急救系统目前拥有救护车近800辆,平均每4万人共享一辆,一旦救护资源被占用,其他人就有可能失去被及时救助的机会。节目也真实记录了一些“滥用救护车”的现象,并呼吁大家“不要把120当出租车”,在拨打电话之前,也为其他危急病人留出宝贵的救护资源。(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笃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7cyW0

城市太挤,时间不够用?智慧城市每年为你省125小时

智慧城市,就是采用物联网技术来采集并分析数据,进而改进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随着全球人口和汽车数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大城市都在面临着交通拥堵带来的诸多困扰。联合国预测,到2030年全球有三分之二的人口将居住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一项由英特尔赞助的 Juniper Research 调查预测,智慧城市每年可为每位居民节省125小时:

  • 基于物联网的基础设施可以让司机在一年的时间内节省60个小时的堵车时间;

  • 互联数字医疗服务能够有效的提升效率,每年为市民节省近10个小时,甚至可能同时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带来好处;

  • 公共安全的改进可以为居民节省每年将近35小时。

(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特尔

新闻稿:http://t.cn/Rn7xyyw

OAD 2018亚洲餐厅100+强榜单出炉,第一名坐标上海

全球餐厅排名领先指南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OAD) 将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紫外光餐厅,位于上海)评为 OAD 2018 亚洲餐厅100+强榜单第一名。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向食客提供每天只招待10人、供应22道独家菜肴的私家体验。2018榜单中第二名是东京 Sushi Saito,第三名是主厨 Matsukawa 只接受引荐才能就餐的东京餐厅。

2018榜单中前十名餐厅还包括日本福冈 Tenzushi Kyomachi-ten、中国澳门天巢法国餐厅 (Robuchon Au Dome)、东京 Den、香港家全七福酒家 (Seventh Son Restaurant)、东京 Sushi Sawada、日本京都 Kitcho 和东京 Kyo Aji。(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纽约)

消息来源: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新闻稿:http://t.cn/Rn7QWcX

小猪短租进军海外,与agoda达成合作

3月13日,小猪短租宣布与 Booking Holdings 旗下的在线旅游平台 agoda 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现已开始向对方平台输出优质民宿房源,首批数量预计超过10万套。自2017年开启海外业务以来,小猪短租的房源已覆盖超过100个海外城市,其中日本、泰国等民宿盛行的国家业务增长最为亮眼。今年2月,在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艾媒咨询联合发布的《2017-2018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全景调查报告》中,小猪短租获得共享住宿领域竞争力排行第一名。(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小猪短租

新闻稿:http://t.cn/Rn755kb 

C罗“牵线”,耐克“活力校园”捐建足球场开工

由耐克“活力校园”项目捐建的足球场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永吉乡河口小学正式动工。该校吕少武老师在担任语文老师的同时,还因为喜爱足球自愿兼职体育教学,为孩子们设计足球课程。他的体育教学案例在2017年“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颁奖典礼上,C罗赠送给吕老师一双特别版足球战靴 CR7 Mercurial Campeões。耐克公司还联合C罗拍卖了75双 CR7 Mercurial Campeões 限量战靴中的49双,并以不低于1:1的配比捐赠至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活力校园”项目中,共捐出290万元人民币,其中部分资金就投入到改善河口小学的体育设施和教学环境。(美通社,2018年3月14日甘肃省定西市)

消息来源:耐克

新闻稿:http://t.cn/Rn78rOF

京东新通路战略签约伊利

3月13日,京东新通路与伊利酸奶事业部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京东新通路秉承京东无界零售理念,践行“一体化的开放”战略,将凭借大数据与智能化技术优势,为伊利提供更优质的零售基础设施服务,使伊利的产品、渠道全面升级,以更好地满足无界零售时代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美通社,2018年3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新闻稿:http://t.cn/Rn787D1

康德将接替席龙担任麦德龙中国CEO

麦德龙中国3月13日宣布,席龙 (Jeroen de Groot) 先生将于今年秋季返回欧洲接受麦德龙集团新的任命,现任麦德龙意大利 CEO 康德 (Claude Sarrailh) 先生将在交接结束后,于5月1日起正式接替席龙出任麦德龙中国 CEO。(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新闻稿:http://t.cn/Rn7BhDX

金卫医疗最大股东甘源先生增持9,068,000股股份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宣布,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分別于2018年3月9日及3月13日通过其拥有的家族投资公司 Bio Garden Inc. ,以每股$0.92港元至$0.96港元的价格进一步增持共计9,068,000股金卫医疗股份。增持及注销台湾存托凭证股票回购后,甘源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合共2,096,111,560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1.86%。(美通社,2018年3月14日香港)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zAbd5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收购高通

■ 又一个P2P企业要退出新三板

■ 不到3年,你就会和机器人一起办公

■ 3·8女王节,我们做了一份“女性影响力报告”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