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收购高通 | 美通社头条

2018-03-13 17:28

2018.3.13 星期二

高通收到总统令,禁止其接受博通收购提案

高通公司今天收到了总统令,特朗普要求高通立即并永久放弃博通的收购提议。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有可信的证据让我相信,根据新加坡法律组建的博通有限公司,通过对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高通公司行使控制权,可能会采取损害美国国家安全的行动。”该声明还取消了博通提议的高通董事会候选人的参选资格。总统令要求高通尽早重新召开2018年股东年会,或将于2018年3月23日召开。(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旧金山)

消息来源:高通

新闻稿:http://t.cn/RnvoE92

告别女性职场偏见:我会升职,也会生娃

在3月8日女王节当天,自然堂用一场“没有一个男人可以通过的面试”向职场偏见宣战。这是一个真实的面试,视频中,自然堂邀请了5位职业女性代表作为面试官,将一些职场女性在面试时常被问到的问题,向男性求职者发问。在这种男女位置调换和男性反应的转变中,放大了女性在职场上遭遇的偏见,同时为职场女性发声:你自信拼搏的身姿,就是最美的样子,无惧场景偏见,无所畏,你本来就很美。(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自然堂

新闻稿:http://t.cn/RnP77po

女性对头发浓密的男性更有好感,你的头发还好吗?

德国男性护发品牌 Alpecin 近日发起了一项调查,将一位男性的照片以发质浓密和头发稀疏两种形象上传至马来西亚交友网站 Paktor 上,其他身份信息完全相同,结果显示:Paktor 上马来西亚女性中,有3/2的人对头发浓密的“那位”更有好感。在其另一份调查中显示,1/5的马来男性在40岁时开始出现秃顶现象,除了遗传原因,还有来自压力和饮食不健康的因素。此外,31%的马来男性到40岁开始出现发际线后移的问题。(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

消息来源:Alpecin

新闻稿:http://t.cn/RnvWoBE

这座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你还没有去过吗?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携手中国新生代男演员李现发布中国区品牌“墨尔本,我本特立独行”,这是维多利亚旅游局在近六年内首次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品牌宣传。截至2017年9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598,2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占国际游客在维州总旅行消费支出的34.9%,在维多利亚州入境的国际游客中排名第一,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新闻稿:http://t.cn/RnvuxOh

趣店2017年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275%

3月12日,中国科技金融公司趣店集团 (NYSE:QD) 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趣店集团2017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4.912亿元(2.292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7.156亿元增长108.4%;2017年全年总收入达到47.754亿元(7.340亿美元),相较2016年的14.428亿元增长231.0%;净利润达到21.645亿元(3.327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5.767亿元增长275.3%,总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超过200%的增长。公司股东摊薄后每股收益达到7.09元(1.09美元)。

趣店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敏还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在趣店集团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前,他本人将不再从公司领取薪水和奖金,以此表明他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践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美通社,2018年3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趣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nvUuTV 

凤凰新媒体2017移动广告带动收入强劲增长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凤凰新媒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FENG)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凤凰新媒体2017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4.618亿元(约合7,100万美元),其中净广告收入为人民币4.105亿元(约合6,3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人民币3.532亿元增长16.3%。

凤凰新媒体2017财年总收入为人民币15.8亿元(约合2.421亿美元),其中净广告收入为人民币13.5亿元(约合2.080亿美元),同比增长9.8%。增长主要是由于移动广告收入实现同比增长46.5%,同时受 PC 广告收入下降所影响,部分抵销了净广告收入的增长。(美通社,2018年3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凤凰新媒体

新闻稿:http://t.cn/RnvMzxX

中通2017年净赚31个亿,净利同比增长54%

2018年3月9日,中通快递 (NYSE: ZTO) 发布了2017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中通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人民币43.31亿元,同比增长35.7%;毛利润为人民币13.53亿元,同比增长16.5%;净利润为人民币12.22 亿元,同比增长65.2%;第四季度包裹量为20.15亿,较去年同期的14.83亿增长35.8%。

中通快递全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30.60亿元,同比增长33.4%;毛利润为人民币43.46亿元,同比增长26.2%;净利润为人民币31.59 亿元,同比增长54.0%。(美通社,2018年3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

新闻稿:http://t.cn/RnvnMoH

“网秦”更名为“凌动智行”,股票代码从“NQ”更改为“LKM”

网秦公司近日宣布正式将公司名称由“网秦移动有限公司”更名为“凌动智行有限公司”,以配合其“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的新定位。同时,其股票代码也从“NQ”更改为“LKM”,从2018年3月14日开市时间起生效。(美通社,2018年3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凌动智行

新闻稿:http://t.cn/RnvCW7o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又一个P2P企业要退出新三板

■ 不到3年,你就会和机器人一起办公

■ 3·8女王节,我们做了一份“女性影响力报告”

■ 2018年春节后首周,北上广深空缺岗位达193万个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