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又一个P2P企业要退出新三板 | 美通社头条

2018-03-12 17:36

2018.3.12 星期一

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将退出新三板

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于3月7日宣布申请退出新三板,公司称此举是出于资本市场长期发展规划需要,并表示可能将会在境外上市。嘉银金科旗下 P2P 平台你我贷于2011年6月上线,服务覆盖全国近30个省的100多个城市,运营至今已有近4千万注册用户,历史累计成交金额超过800亿元。(美通社,2018年3月12日上海)

消息来源:你我贷

新闻稿:http://t.cn/REk6vx9

漫威《黑豹》首周末创4600万人民币IMAX票房纪录

由美国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片《黑豹》于3月9日登陆中国超500家 IMAX 影院,影片上映后延续海外票房强势表现,首周末收获约4600万人民币的亮眼 IMAX 票房成绩,创造 IMAX 中国三月首周末票房新纪录。截至目前,《黑豹》全球 IMAX 票房已超7800万美元。(美通社,2018年3月12日上海)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新闻稿:http://t.cn/REF4FUl 

漫画里的兔子“活了”!《比得兔》AR形象超级萌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电影《比得兔》近日在国内热映。此次上映,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网易人工智能旗下 AR 产品网易洞见,推出《比得兔》 AR 形象,让逼真的兔子走出漫画,走出电影屏幕,活脱脱的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十分可爱。用户只要打开网易洞见客户端,便可以召唤出一只在非常魔性的兔子,兔子可大可小,可以放在桌面,也可以放在手心。还可以在任何地点与比得兔合影和录制短视频,并进行社交分享。(美通社,2018年3月12日杭州)

消息来源:网易

新闻稿:http://t.cn/REk04Zv

15颗新行星被发现,“超级地球”中或有宜居区域

由东京工业大学地球行星科学科带头的科研小组近日宣布,在近太阳系周围,发现了15颗围绕红矮星轨道运行的系外行星,这15颗新行星中最亮的一颗 “K2-155” 距地球约200光年,并伴有三颗凌日“超级地球”行星。其中有一颗“超级地球” “K2-155d”半径约为地球半径的1.6倍。根据3D全球气候模拟数据显示,“K2-155d” 上或存在液态水,并可能有宜居区域,目前仍在进一步研究当中。(美通社,2018年3月12日东京)

消息来源:东京工业大学

新闻稿:http://t.cn/REFwV6l

帝国大厦新增“报时”功能

帝国大厦3月9日宣布,为迎接夏令时的到来,帝国大厦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3月11日开始,在每天日落至凌晨2:00之间的每个整点都会点亮其 LED 照明系统。现在,帝国大厦对于纽约市民和游客而言,不仅是纽约市地标性建筑和天际线的象征,还是一座可以“报时的时钟”。(美通社,2018年3月9日纽约)

消息来源:帝国房地产信托基金

新闻稿:http://t.cn/REkK4LH

顺丰拓展马来西亚业务,增设两个服务网点

顺丰速运正式宣布在马来西亚东部两个主要城市 -- 沙巴亚庇和沙捞越古晋设立服务网点,其开幕仪式于2018年3月3日在 Suria 购物商场进行。目前马来西亚电商渗透率已达50%。今年,马来西亚政府为鼓励更多企业加入电商行列,将提供400万马币奖励助力电商企业宣传,再加上中国“一带一路”等政策的影响,马来西亚电商在未来将会以更加惊人的速度增长。顺丰马来西亚的区总李忠信表示顺丰会在近年内继续开拓在东马其他地区的业务。(美通社,2018年3月9日马来西亚沙巴)

消息来源:顺丰速运

新闻稿:http://t.cn/REFPUG5 

“万物共享”的时代,手机维修也能“共享”了

3月9日,品胜以及千机网与宏图 Brookstone 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品胜将向宏图 Brookstone 提供手机维修高品质配件;千机网与宏图 Brookstone 将在全渠道方面进行资源整合,三方将在“产品+服务+互联网”相融合的“共享维修”模式展开深度合作。

“共享”方式为:通过与京东、天猫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千机网利用全渠道供应链与营销管理系统将电商平台上的品胜手机内置电池、全新屏幕总成订单就近分配给离用户最近的千机网服务门店,由该门店的维修师傅为用户提供上门或者用户到店的免费更换服务。(美通社,2018年3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品胜

新闻稿:http://t.cn/REFtQT2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不到3年,你就会和机器人一起办公

■ 3·8女王节,我们做了一份“女性影响力报告”

■ 2018年春节后首周,北上广深空缺岗位达193万个

■ 博通收购高通新动态,高通股东大会推迟30天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