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2017年艺术市场成交额达51亿美元,全球第一 | 美通社头条

2018-03-01 09:43

2018.2.28 星期三

中国保持全球艺术市场第一位置,美国第二

Artprice 发布2017全球艺术市场年度报告显示:艺术市场成为真正的金融市场替代选择,中国在该市场中力拔头筹。2017年全年纯艺术品拍卖成交额达到149亿美元,全球成交额较上年增长20%以上。在全球范围内,2017年公开拍卖的艺术品数量为502,900件(增长3%)。最新创下的艺术品拍卖历史记录为达芬奇的《救世主》,以4.50亿美元价格拍出。中国保持全球艺术市场第一位置,成交额达到51亿美元,占全球总额34.2%。美国排名第二,成交额49亿美元。(美通社,2018年2月28日巴黎)

消息来源:Artprice

新闻稿:http://t.cn/REMHzLs

IMAX CHINA 公布2017全年财务业绩

IMAX China Holding, Inc. 今日公布2017年大中华区全年收入为1.265亿美元,毛利为7740万美元,相当于总收入的61.2%。

大中华区业绩亮点:

  • 经调整利润达到创纪录的4600万美元,较2016年增长22%;

  • 宣布董事会建议,派发2017年末期股息约1400万美元,合每股0.04美元;

  • 较前一年,毛利率及经调整利润率分别上涨270个基点和460个基点;

  • 产生3500万美元经营性现金流及110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

  • 2017年新安装创纪录的120套影院系统,并新签约95套系统;

  • 春节档7日 IMAX 总票房高达1.7亿人民币,较去年节日同期增长74%
    (美通社,2018年2月28日上海)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新闻稿:http://t.cn/REMA9oe

华特迪士尼投资20亿欧元扩建巴黎迪斯尼乐园

华特迪士尼2月27日表示,公司计划投资20亿欧元进行一项巴黎迪斯尼乐园的多年扩建计划,2021年动工。这是巴黎迪斯尼乐园自1992年开业以来最为宏大的开发项目之一。迪士尼计划根据漫威、冰雪奇缘以及星球大战的内容新增三个园区,此外还会增建一个湖,用以连接这三个新建的园区。(美通社,2018年2月27日巴黎)

消息来源:巴黎迪斯尼乐园

新闻稿:http://t.cn/REMYVbl 

阿布扎比有座“哥谭市”,可以去和“蝙蝠侠”一起抓坏人!

全球首个华纳兄弟品牌的室内主题公园 --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公布了游乐园之一哥谭市的详情。在今夏开园之际,蝙蝠侠粉丝们将有望漫步在哥谭市街头,而街头会遍布小丑、稻草人、谜语人、猫女和哈莉·奎恩等超级恶棍。“哥谭市”沉浸式游乐园包括4个全新的一流游乐设施与景点、真正的主题餐厅和纪念品商店,均以来自 DC 著名漫画书和电影中的相关人物和故事为灵感。(美通社,2018年2月27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新闻稿:http://t.cn/REIllh7

自由行福音!VELTRA 贝鲁多拉与携程旅行网达成战略合作

VELTRA 贝鲁多拉近日与携程旅行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VELTRA 贝鲁多拉目前拥有14,000种以上的自由行玩乐项目,覆盖全球五大洲113个国家339个城市,直接与全球高质量、优秀的3000余家旅游社合作,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海外当地体验产品。VELTRA 贝鲁多拉专注于提供当地玩乐体验的线上预定,不提供酒店机票的预订服务,携程旅行网则可很好地补足顾客的机酒需要。(美通社,2018年2月28日上海)

消息来源:贝鲁多拉

新闻稿:http://t.cn/REIuk3n

LINE 推出香港版 LINE TODAY

LINE Corporation 近日推出可以整合新闻资讯的香港版 LINE TODAY 服务。LINE TODAY 是最受欢迎的亚洲流行资讯情报平台之一,在台湾地区、泰国、印尼及日本(名为 LINE NEWS)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香港用户可以通过 LINE TODAY 获取已经分门别类的本地化内容,包括:突发新闻、本地消息、生活时尚、娱乐、旅游、运动和科技。(美通社,2018年2月27日香港)

消息来源:LINE Corporation 

新闻稿:http://t.cn/REMXddj

23.6%!隆基乐叶单晶 PERC 电池效率再创世界纪录新高

2018年2月28日,隆基乐叶在日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经中国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认证,其单晶 PERC 电池转化效率最高已达到23.6%,再次成为新世界纪录保持者。这是继2017年10月27日,隆基乐叶对外发布23.26%世界纪录,突破了行业此前认为的 PERC 电池23%的效率瓶颈之后,又一次带来骄人成绩。(美通社,2018年2月28日日本东京)

消息来源: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EMqwlx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博通、高通就收购问题双双发表声明 

■ 国家补贴+免费牌照,新能源汽车要不要买? 

■ 陌陌宣布收购探探:6亿美元现金加股票

■ 春节7.68亿人收发微信红包,最多的收3429个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