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节7.68亿人收发微信红包,最多的收3429个 | 美通社头条

2018-02-23 09:11

2018.2.22 星期四

微信发布2018春节数据

自2014年微信推出微信红包后,微信开始改变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方式。根据2月21日微信发布的一份春节数据显示,从2月15日至20日,超过7.68亿人收发红包,比去年同期增长10%。最壕的微信用户是一名重庆男子,他在短短六天内发出了2733个红包。而收获最多红包的用户来自南昌,他一共收到3429个红包。

六天春节假期中,微信上共有2290亿条信息成功发送,28亿条信息发布到朋友圈,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达到175亿分钟。全体用户的微信运动总步数达到了6.43万亿步。

香港成为中国内地游客出境首选购物目的地,紧接着是泰国和日本。“90后”消费者成为海外消费的主力军。(美通社,2018年2月21日广州) 

消息来源:微信

新闻稿:http://t.cn/RE7yf3u  

2018春节档IMAX中国票房比2017年同期增长60%

IMAX 公司及 IMAX China 宣布春节档期间 IMAX 中国市场票房已打破多项历史纪录。在三部 IMAX 华语片 -《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红海行动》强劲表现的推动下,大年初一(2月16日)到初四 IMAX 中国影院票房力斩约1.12亿人民币。这标志着 IMAX 中国春节档四日历史最好战绩,与2017年春节同期相比增长60%。(美通社,2018年2月20日洛杉矶和上海)

消息来源:IMAX中国

新闻稿:http://t.cn/RE7pMBl

全球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举行声光秀,喜迎中国新年

为了加入全球超过13.9亿中国人的新年庆典并巩固阿联酋和中国的良好双边关系,伊玛尔地产 (Emaar Properties) 在标志性的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举行了以龙为主题的盛大声光秀,以此在迪拜喜迎中国新年。哈利法塔表墙上的“点亮”中国新年声光秀从每天晚上8点进行到10点,一直持续至2月24日,由此让迪拜购物中心 (The Dubai Mall) 持续进行的庆祝活动锦上添花。(美通社,2018年2月20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伊玛尔地产

新闻稿:http://t.cn/RE7wYbF

全球护照哪家强?韩国与新加坡并列第一

护照指数是对全球国家护照排名的权威机构。近日,护照指数宣布韩国护照以162分成为全球最强大的护照,与新加坡护照并列第一。这是韩国护照首次登上该榜单的第一位。虽然欧洲国家的护照在历史上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但从2017年起,亚洲国家的护照开始崛起。在2017年底,新加坡成为第一个登上首位的亚洲国家。(美通社,2018年2月21日蒙特利尔)

消息来源:护照指数

新闻稿:http://t.cn/RE7Gh1L  

2018年地球日主题:终结塑料污染

推动世界地球日发展的组织 Earth Day Network 宣布,2018年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终结塑料污染,具体行动包括支持全球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对塑料制品制定统一的规章制度。该组织将对成百上千万人们讲解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危害,包括污染海洋、破坏野生动物的生活环境等。(美通社,2018年2月22日华盛顿)

消息来源:Earth Day Network

新闻稿:http://t.cn/RE7VxxN 

复星控股收购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

复星国际(香港交易所:00656)及其子公司(合称“复星”)宣布收购法国历史最悠久且现存的高级订制时装品牌 Jeanne Lanvin SAS(“Lanvin”)。复星将成为 Lanvin 控股股东,同时现有股东保留公司少数股权。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助力复星旗下的复星时尚集团打造聚焦时尚的企业平台。Lanvin 也将借助其卓越的时尚沿革,结合复星全球资源,进入新一轮的业务拓展。(美通社,2018年2月22日巴黎) 

消息来源:复星国际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Ez2Zy7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情人节+春节,你收获双倍甜蜜or双重暴击?

■ 香港取代曼谷,成为中国游客春节首选目的地

■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春节对你意味着什么?

■ 蜡像也会动?井柏然携胡巴入驻上海杜莎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