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人节+春节,你收获双倍甜蜜or双重暴击? | 美通社头条

2018-02-15 08:09

2018.2.14 星期三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当然这并不重要。

因为按阳历计算,今天是 情(nue)人(gou)节!

2018春节恰逢西方情人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有情人撒狗粮,单身的表示自己是“佛系单身”。虽然如今婚恋观念发生了转变,但春节期间,我们仍难避免七大姑八大姨的系列问题:“有对象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准备要孩子了吗?”要想从脱单到结婚,我们从建立强大的自我说起。

脱单

美国情感类畅销书作家 Jennie Lynn 在临近情人节时,发表了她对单身人士的建议。她表示,单身人士在寻找爱情时,首先应该将自己变得更强大。具体方法如下:

1. 了解真爱,这有助于你早日发现它

2. 消除恐惧,认识自己潜意识中的恐慌

3. 建立正面形象,积极的人互相吸引

4. 在两性关系中不要失言,这才能维持长久的关系

当你变得更强大时,你的幸福大门就打开了。在欢天喜地脱单后,你将面临各种节日的挑战:生日、情人节、圣诞节……在这时,送礼物的烦恼一定少不了。对于今天而言,选对了礼物,你过的是情人节,选错了?你过的是周三……

挑礼物

专为情人节打造的全球首款 AR+ 区块链实景游戏 The Rose 上线了。玩家购买玫瑰种子后,通过每日浇水、日记、融合为所爱之人创造出稀有奇特的玫瑰花朵。所有的玫瑰都可以通过 AR 或全息投影在手机上 3D 全景展现,玫瑰被赋予的时间、地点、留言内容会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成为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后的永恒回忆。

与传统单纯的买花形式相比,此款游戏更强调买花人时间和精力的投入,并将这种表达爱的方式命名为 POL -- Proof of Love,让每一个人有机会用时间和精力去证明自己的爱。

在收到这朵“区块链玫瑰”后,双方的感情已经升温。但在步入婚姻殿堂前,见双方父母也是很重要的环节。农历新年到来,情侣们担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拜年,怕表现不好或长辈们一声“不行”就断绝两人缘分。

见父母

根据国际婚恋交友 App SweetRing 对香港用户的调查,家长最关心的项目是“职业”,有一份固定的工作是最低门槛,表示有基础且稳定的经济来源。从事专业工作的对象更受家长喜爱,男方以从事金融、资讯、医疗相关行业等深受好评,女方则以办公室或教育类工作为最受欢迎。另外,相较男方父母对女方的经济条件要求是只要有份稳定收入就好,女方的家长则会看重男方是否有车、银行储蓄或房产。

如果两人有成家计划,彼此的家庭背景也会是长辈重点考虑的因素。SweetRing 调查显示,相比起家境,父母更关心对方与家人间的相处是否和谐,特别是女方的家长,希望家庭结构越简单越好,女儿出嫁后无需应付复杂的家庭关系。当然,除了以上的种种条件,性格与人品也很重要,其实只要拥有良好的品行以及诚恳的态度,不用担心自己的条件不能令对方父母满意,“通关”自然也会更顺利。

结婚

好不容易过了父母关,终于可以结婚了。举办婚礼,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一项巨大的工程。选场地、挑婚纱、找婚庆公司……如何才能给亲爱的 TA 举办个简单却意义非凡的婚礼?

今年,11对幸运情侣将在帝国大厦情人节婚礼活动中举办婚礼,其中包括中国情侣王安和崔玮。虽然王安和崔玮已经在一起十年了,但在过去的四年里,由于崔玮居住在纽约,王安生活在北京,两人聚少离多,每年仅能互相探望对方一次。两年前,他们一起参观了世界著名的帝国大厦,被绝美的360度纽约露天全景深深吸引。最终,他们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并成功入围。

当情人节遇上春节,

对有情人是双倍甜蜜,对单身人士是双重暴击!

这个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

最后, 美通君

有情人甜甜蜜蜜!

单身的早日脱单!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香港取代曼谷,成为中国游客春节首选目的地

■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春节对你意味着什么?

■ 蜡像也会动?井柏然携胡巴入驻上海杜莎

■ 城市小标签:北京“文艺”,上海“有情调”,杭州……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