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外语新趋势!西班牙语在国内渐热 | 美通社头条

2018-02-01 09:39

2018.1.31 星期三

教育部新教学规划:将西语与德语、法语一起在中学教授

近日,中国教育部宣布新的教学规划,将西班牙语与德语、法语一起在中学教授。西班牙语或卡斯蒂利亚语是位列中文之后的世界第二大语言。在中国,西班牙语使用者正在增长,估计学生人数已达3万,全国目前有100多所大学开设了这门语言。由清华大学创建的 MOOC 平台“学堂在线”推出西班牙语在线课程“西班牙语很容易”,优先提供西班牙的语言和文化教学。(美通社,2018年1月31日北京)

消息来源:学堂在线

新闻稿:http://t.cn/R8tacog  

Moxie Future 研究显示:女性投资倾向“有道、有责”

Moxie Future 最新调查报告《明白女性投资者:女性趋向以资本影响世界》显示,女性投资者希望通过投资一些对社会负责、同时能推动世界及社会环境的项目,从而实现投资“有道、有责”原则。研究访问了共2536名18至65岁,来自澳洲、中国、德国、英国及美国市场的女性。来自中国市场的女性对拥有社会责任的投资项目特别关注,84%受访者表示乐于通过投资这类项目及计划,成为关注全球发展的负责任投资者。(美通社,2018年1月31日香港)


消息来源:Moxie Future

新闻稿:http://t.cn/R85WZNV 

庆祝《歌剧魅影》30周年 帝国大厦上演音乐灯光秀

1月24日,帝国大厦为纪念百老汇经典剧目《歌剧魅影》30周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灯光表演,并配有经典的剧中音乐 -- 从“夜的音乐”到“假面舞会”,作曲家安德鲁·劳伊德·韦伯与制作人卡梅伦·麦金塔共同启动活动。(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纽约)

消息来源: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新闻稿:http://t.cn/R8t7IWH  

Campari Red Diaries 发布微电影 致敬世界调酒师

意大利著名开胃酒 Campari 在其诞生地米兰发布全明星2018年 Campari Red Diaries 短片 《The Legend of Red Hand》。秉承 Campari “每款鸡尾酒都诉说着一个故事”的理念,短片旨在赞美全世界的调酒师人才以及全球最优秀的鸡尾酒大师(被称为 “Red Hand”)。短片由世界著名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和意大利男演员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主演,意大利著名导演斯特法诺·索利马执导,向全世界观众讲述了一段追寻完美鸡尾酒的神秘之旅。(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米兰)

消息来源:Campari

新闻稿:http://t.cn/R8tT1Ac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生产车型问世

PAL-V 将分别于3月6日至7日(仅限媒体)和3月8日至18日(公开日),在日内瓦汽车展的1210号展位,展示全球首款飞行汽车生产车型 -- PAL-V Liberty。这不仅是 PAL-V 的决定性里程碑,也是整个飞行汽车事业向前发展的历史性突破。PAL-V 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丁格曼斯表示:“在2019年一经获得全部认证,我们会将 PAL-V Liberty 的汽车钥匙交到首批客户的手中。”(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荷兰拉姆斯东克斯费尔)

消息来源:PAL-V International BV

新闻稿:http://t.cn/R8tHOhy

2017年中国买家对英国产汽车的需求增长1/5

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对英国产汽车的需求量增长近五分之一。继欧盟和美国之后,中国仍是英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三大市场,占总出口量7.5%。2017年约有100,376位中国购车者选择购置英国品牌汽车,所购的汽车全部来自高档汽车制造商。中国市场的五大英系畅销车型:MINI One、路虎揽胜运动版、捷豹 F-Pace、路虎揽胜、路虎发现。(美通社,2018年1月31日伦敦)

消息来源: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

新闻稿:http://t.cn/R8tYSN5 

  

麦当劳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1月30日,麦当劳公布了其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第四季度及全年全球同店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了5.5%和5.3%。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中国等主要市场的同店销售额都有所增长,其中美国本土第四季度同店销售额涨幅为4.5%。在高增长部分,第四季度同比销售额增长4.0%,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业绩强劲等。(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美国奥克布鲁克)

消息来源:麦当劳公司

新闻稿:http://t.cn/R8t8N8c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关于退休,一些“旧观念”该淘汰了

■ 2018职场供需两旺,这些行业最缺人才!

■ 2017单笔最贵运单竟是买玩具,花费6.5万元

■ 买房难?2017上海房地产交易额全球第五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