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塑料吸管的一生:使用20分钟,分解200年 | 美通社头条

2018-01-22 09:16

2018.1.19 星期五

保乐力加集团宣布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和调酒棒

拥有绝对伏特加、芝华士、马爹利等品牌的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宣布,在全球所有业务中将不再使用由不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塑料吸管及调酒棒。目前,全球每年消耗多达5亿根塑料吸管和调酒棒,虽然能为饮用提供极大的便利,但对环境、尤其是海洋的破坏日益严重。今天,90%的海洋垃圾为各种塑料吸管、瓶子和瓶盖。一根塑料吸管的使用寿命仅为20分钟。然而,它们需要200多年才能分解为小分子,而且往往还不能完全降解。(美通社,2018年1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集团

新闻稿:http://t.cn/RQ9JbQT 

费列罗将以28亿美元收购雀巢美国糖果业务

费列罗宣布将以28亿美元的现金支付价格收购雀巢的美国糖果业务。后者在2016年销售额达到9亿美元,此次交易预计于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费列罗将获得超过20个美国品牌,如标志性的巧克力品牌 Butterfinger® 等。通过此次交易,费列罗将成为美国市场第三大糖果制造商。费列罗公司以 Tic Tac 糖、金莎巧克力、Nutella 榛子酱而闻名。(美通社,2018年1月19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费列罗

新闻稿:http://t.cn/RQCiG01

德邦物流上市,业务重点为大件快递


1月16日,德邦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056。德邦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快运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快递行业中唯一一家通过 IPO 审核机制并顺利过会拿到批文的快递企业。德邦股份此次共发行1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4.84元,公司总股本96000万股,开盘价6.97元,涨幅44.1%。德邦股份董事长崔维星表示,公司业务重点将在大件快递,其拳头产品是“3.60特惠件”,即3公斤到60斤的重货,一款低续重,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快递。(美通社,2018年1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德邦

新闻稿:http://t.cn/RQC2AcI  

振奋!深圳获WTA年终总决赛举办权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中国深圳获得2019年至2028年 WTA 年终总决赛的主办权。深圳将在市中心新建设施优良、能够容纳12,000观众的全新球场。世界上最优秀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同台竞技,总奖金高达1400万美元,是此前赛事奖金的两倍。2019年将是 WTA 年终总决赛举办的第49届,深圳则是第十个举办 WTA 年终总决赛的城市。(美通社,2018年1月18日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消息来源:WTA Tour, Inc. 

新闻稿:http://t.cn/RQ9qt91 

缤客颁布2017年度好评住宿奖,上榜公寓数量首超酒店

缤客中国十佳住宿


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缤客颁布2017年度好评住宿奖。在2017年度好评住宿奖的榜单上,全球范围内上榜的公寓数量有史以来首次超越酒店,成为获奖最多的住宿类型,占2017年度所有获奖住宿的30%。中国在此次评选中表现不俗,共有4,026家住宿荣获了2017年度好评住宿奖,平均得分高达8.8分,其中更有78家住宿荣登满分住宿榜单。(美通社,2018年1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缤客

新闻稿:http://t.cn/RQCisM9

优化社交渠道参与度,Cision为公关传播人士赋能

1月16日,美通社母公司 Cision 发布了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 的新增功能,该功能允许公关传播人士制定更多数据驱动型决策,并提高跨渠道的受众参与度。最新的增强功能包括围绕社交活动进行的数据分析扩展以及与 Google Analytics 和 Adobe Analytics 的强大数据集成。通过这些新功能,公关传播人士可以洞悉受众的情感倾向和行为模式,从而更有力的打造高相关性的内容与公关传播活动。(美通社,2018年1月19日芝加哥)

消息来源:Cision 

新闻稿:http://t.cn/RQ9nBOf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今年爸妈喊你回家过年了吗?

■ 朋友圈,还是真正的“朋友圈”吗? 

■ 白领2017关键词:穷,加班,不升职,没假期!

■ 说到看电视:粤系时事,沪爱电影,川最猎奇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