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爸妈喊你回家过年了吗? | 美通社头条

2018-01-19 09:50

2018.1.18 星期四

舒肤佳温情新年短片帮父母发声

今年春节,舒肤佳决定为父母发声,大声呼唤子女们过年回家吃饭。父母们的语音留言被制作成海报上的二维码,投放到小区的电梯中,提醒着自己的孩子,回家一起过个健康团圆年。同时通过温情新年短片,舒肤佳希望鼓励外地游子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也要记得用心关爱自己的父母,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美通社,2018年1月17日北京)

消息来源:舒肤佳

新闻稿:http://t.cn/RQSVPJZ

胡巴回来了,《捉妖记2》将在大年初一登陆IMAX影院

IMAX China Holding, Inc. 宣布,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合家欢电影《捉妖记2》将在2月16日春节大年初一登陆全国 IMAX 影院。《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江志强监制,汇集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及杨祐宁等一众知名演员及明星。2015年,《捉妖记》曾登顶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并在 IMAX 影院破纪录创下1.68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美通社,2018年1月18日北京)

消息来源:IMAX中国 

新闻稿:http://t.cn/RQSGRjc  

麦当劳 x Anna Sui推出限量版狗年红包

为了庆祝2018年农历狗年的到来,麦当劳与美籍华裔时装设计师 Anna Sui 携手推出限量版红包。这是双方的首次合作,共同庆祝这个全球性节日。Anna Sui 设计的红包结合了亚洲小狗品种哈巴狗和日本柴犬形象,以及品牌标志性风格,表达了节日祝愿的主题。(美通社,2018年1月17日伊利诺州橡树溪)

消息来源:McDonald's USA

新闻稿:http://t.cn/RQSDZ1P

Zippo x Ben Eine联合创造17,500平方米画作

Zippo 与知名街头艺术家 Ben Eine 携手于伦敦东区创作的17,500平米巨幅画作 “CREATE” 正式亮相。这幅面积巨大的艺术作品需要使用2,850公升的可回收颜料、一个用以调色的200公升浴缸、18英寸宽的辊筒以及由30位支持志愿者和6位艺术家组成的团队。(美通社,2018年1月18日伦敦)

消息来源:Zippo 

新闻稿:http://t.cn/RQSLGuM 

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在北美车展亮相

在2018北美车展上,广汽展出了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 Enverge 以及自主研发的 2.0TGDI 和 1.5TM 两款发动机,向全球展现中国汽车在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Enverge 是广汽在跨界电动车型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先锋的设计语言搭载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美通社,2018年1月18日美国底特律)

消息来源:GAC Motor

新闻稿:http://t.cn/RQoJifg

京东云“闯关东”,赋能黑土地数字化新价值

1月15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两大集团双剑合璧,以京东核心技术平台作为北大荒集团发展战略性转型的重要支撑,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农业”经济示范区。(美通社,2018年1月17日哈尔滨)

消息来源:京东云 

新闻稿:http://t.cn/RQS38xM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朋友圈,还是真正的“朋友圈”吗? 

■ 白领2017关键词:穷,加班,不升职,没假期!

■ 说到看电视:粤系时事,沪爱电影,川最猎奇

■ 伴侣之间为什么吵架?主要还是住房问题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