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领2017关键词:穷,加班,不升职,没假期! | 美通社头条

2018-01-17 09:51

2018.1.16 星期二

智联招聘发布2017年中国白领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

智联招聘近日发布《2017年中国白领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统计了1万2千名参与调查的白领数据,发现2017年白领们对工作的满意度较低,满意值仅有2.64(最高值为5)。其中,薪资水平在 RMB8000-10000 区间的白领对工作的满意度最高。初入职场以及工作时间短于一年的员工则最低。

至于满意度偏低的原因,主要包括:加班,假期少,没有升职机会等:

  • 白领们对升职状况最不满意,12,000名白领中仅有27.5%在2017年获得晋升

  • 85%的白领每周都要加班,其中21.3%每周加班时间达到5-10小时

  • 25%的白领一年假期不到5天,而33%的白领在2017年甚至没有享受到假期

  • 用一个词概括白领的2017:24%的人“焦虑”,22.1%“穷”

(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智联招聘

新闻稿:http://t.cn/RQxiNcs  

全球大学调查:中国大学生更担心就业问题

索迪斯近日公布了《全球大学生活方式调查报告》,调查对象包括来自美国、英国、中国、印度、意大利和西班牙六个国家、三大洲的4000多名学生。调查表明,学生们最想学习的技能是如何缓解压力(50%),其次是理财(48%)。其中,中国大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满意度较高(76%),比较关心社交生活以及日常生活的轻松自在感。在就业问题上,受访学生清楚毕业后就业方向的仅有半数,中国学生中有2/3的人对自己找工作的能力表示担忧,此比例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索迪斯

新闻稿:http://t.cn/RQxnNhN

2017年你有多少时间在出差?

前程无忧近日发布《2017年度职场出差行程调查》,调查显示:短期高频成差旅主流,出差与职业晋升正向关联。2017年,技术/研发人员以20.45%夺得“年度出差最多人群”称号,销售人员以19.89%屈居次席。出差频率方面,“每月出差一次及以上”的占比最高为40.34%。“健康”、“焦虑感”和“饮食”依次成为“出差党”最受困扰的三大因素。(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新闻稿:http://t.cn/RQxlk6R 

别人的办公室!五星级联合办公空间入住广州 IFC

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品牌 Bee+ 正式进军广州天河 CBD。Bee+ 广州 IFC 旗舰空间共有四百余个座位,采用智能化的空间管理系统,全线标配智能升降桌,办公室隔断全部采用双层隔音玻璃,提供免费的企业级会议、文印、通信服务。Bee+ 坚持 “Bring life into work” 的产品理念,还在空间公共区域设置独立电话间、空中 Mugic Bar、Bee Market 自助办公室超市系统、开放式厨房、午休仓。(美通社,2018年1月15日广州)

消息来源:Bee+

新闻稿:http://t.cn/RQxYqJc

爱马仕参加2018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

爱马仕之家 (Maison Hermès) 将于2018年1月15日至19日亮相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展示全新腕表。走进展馆,迎接参观者的首先是一个大大的中庭,装饰以枫木屏风。每款腕表都被陈列在一个玻璃方盒中。现场还有一些小装置,它们通过活塞和齿轮在中庭中心位置呈现一块壮观的巨石。爱马仕所构建的机器为大家带来永恒的体验;一场充满情感的旅程,它的主题就是 “time, a Hermès object”(时间,爱马仕之物)。(美通社,2018年1月15日日内瓦)


消息来源:Hermes

新闻稿:http://t.cn/RQJywM8

乐高集团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

2018年1月15日,乐高集团与腾讯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推出国内业界首个系统性的儿童数字体验解决方案,针对儿童接触网络的方方面面,进行完整的系统性的布局与思考,涵盖短视频、游戏、社交、智能玩具等多方面的内容,全方位为儿童数字体验保驾护航。(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乐高  

新闻稿:http://t.cn/RQxjmeI


苏宁物流2018服务“造极”

在1月15日苏宁控股集团2018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议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在原有六大产业基础上,提升物流和科技产业的战略地位,形成以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这是苏宁为实现2020年目标对智慧零售生态圈的战略升级。(美通社,2018年1月15日南京)

消息来源:苏宁物流

新闻稿:http://t.cn/RQxEeI8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说到看电视:粤系时事,沪爱电影,川最猎奇

■ 针对女性设计!CES展上的科技也卖萌

■ 一键打开CES 2018中国科技亮点

■ 2018 CES上不可错过的黑科技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