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针对女性设计!CES展上的科技也卖萌 | 美通社头条

2018-01-12 09:15

2018.1.11 星期四

索尼机器狗Aibo成为女性新宠

索尼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发布会,并正式宣布 Aibo 机器狗的复活。这是它在日本以外地区的首次亮相。Aibo 依靠的是和自动驾驶汽车同样先进的传感器和 AI 技术,除了能躲避障碍物,还能感觉到它周围的环境,与人类互动。这只 AI 小狗正试图模仿一个真正的小狗的活动。(美通社,2018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索尼

新闻稿:http://t.cn/RQ2fYtG


kate spade跨界出智能手表了

全球轻奢品牌 kate spade 发布了品牌首款触屏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有三种不同的款式:两种是玫瑰金表壳,其中一种带有皮革表带,一种带手镯;第三种是带黑色表带的黄金表壳。在软件上,这款手表可兼容 iOS 和安卓系统,其功能多样。除了一般智能手表的功能外,最特别的地方是手表中的 “choose your look” 应用程序。用户根据提示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后,系统便会为你建议搭配的饰品。(美通社,2018年1月9日纽约)

消息来源:kate spade new york 

新闻稿: http://t.cn/RQ2Mrab

集“自拍杆”+“稳定器”的Vimble2,是自拍爱好者福音

飞宇科技发布了年度首款新品 Vimble2 手机稳定器。这款产品创造性地集成“自拍杆”+“稳定器”等多重功能于一身,使用飞宇全新一代设计语言,机身采用复合材料和人体工学曲线造型,全面提升摄影师手持操作体验。Vimble2 主要面向年轻有活力的手机摄影爱好者群体,提供多种机身色彩组合,让好玩的工具更好看。(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飞宇科技

新闻稿:http://t.cn/RQ2KkMj

荣耀发布7X红色版

在 CES 2018 大会上,荣耀推出了一款荣耀7X红色限量版的手机。同时,荣耀也向大家介绍 7X 手机的最新脸部识别功能和解锁功能。红色代表着激情和活力,正如 7X 手机给用户带来的体验。荣耀 7X 红色版全球限量2万台,前100名还将获得魔声耳机 AM15。(美通社,2018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荣耀

新闻稿:http://t.cn/RQ2iDXr 

将衣服挂10分钟,即可完成除皱

美国初创企业 Tersa 推出了业内首个10分钟内全自动护理衣服的系统。在经历洗涤和熨烫衣服的繁琐工作后,Tersa 团队决定设计一种快速、高效又可持续的产品。用户只需将衣服放进这个护理系统 Tersa,然后按一个键,Tersa 就会自动为你的衣服除皱、除臭、以及添加香味。整个过程不会添加任何化学物质,而且每次只需要3盎司的水,非常环保。(美通社,2018年1月9日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

消息来源:Tersa

新闻稿:http://t.cn/RQ2aAdj 

LG推出智能家电平台ThinQ,让厨房充满黑科技

LG 发布了智能家电平台 ThinQ,搭载 ThinQ 平台的家电产品。例如,其中智能冰箱将搭载 29 英寸的触控屏,集成亚马逊 Alexa 智能语音助手,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查看冰箱里都有哪些食物,甚至冰箱还能根据贮藏的食物为厨师提供合适的菜谱。一旦厨师选择了食谱,冰箱就会将食谱信息同步到烤箱,同时借助语音指导厨师完成烹饪过程。(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LG

新闻稿:http://t.cn/RQZUGhL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一键打开CES 2018中国科技亮点

■ 2018 CES上不可错过的黑科技

■ 过去十年,中国人怎么管理财富?

■ 法国小伙喊话马化腾,而这十大中国科技最受外媒关注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