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键打开CES 2018中国科技亮点 | 美通社头条

2018-01-11 09:27

2018.1.10 星期三

Vivo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智能手机

在 CES 2018展上,智能手机品牌 Vivo 展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Vivo 全球合作伙伴 Synaptics 的显示屏指纹扫描技术。当用户需要指纹识别来支付、解锁手机时,指纹图形就会出现,用户可以按照屏幕上的图形来解锁;当用户不再需要这些功能时,手机屏幕的指纹图形消失,不用担心破坏手机整体的美感。(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Vivo

新闻稿:http://t.cn/RQzn2eh  


百度智能硬件事业部渡鸦携Raven H亮相CES

在今年展会上,百度智能硬件事业部渡鸦携外形小巧时尚、内核出众的 raven H 和全球首个全自动六轴机械臂情感机器人 raven R 亮相。raven H 内核搭载百度 DuerOS 2.0,目前已有50余项原生技能,150余项第三方技能,渡鸦还在 DuerOS 2.0 平台上为 raven H 深度定制了音乐、视频、生活资讯和智能家居等场景。用户只需使用唤醒词“小度小度”,即可在现场通过语音对话方式体验知识问答、生活助手、影音点播、智能家居控制等多种功能。(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百度

新闻稿: http://t.cn/RQz3XFI  

网易AR眼镜亮相CES,视场角达76度

网易严选今年也首次参展,展出其即将发布的首款 AR 眼镜,以及3款配套应用 -- AR 作画应用产品 HoloTouch,网易自研 AR 手游悠梦以及 AR 夹娃娃机。这款 AR 眼镜拥有目前市面最高的视野范围的 76度 FOV(视场角),利用镜片组合,把智能手机屏幕显示的画面投影到人眼上,使可以实现自内到外的追踪能力,用户可以看到虚拟物体在桌面和地面上,就像虚拟物体实际存在一般,用户可以直接用眼看到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叠加。(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网易

新闻稿:http://t.cn/RQzDgt1

苏宁易购biu无人店在CES上“开业”

全球500强零售巨头苏宁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其自动化的无人店苏宁易购 biu。苏宁云商 IT 总部执行副总裁、苏宁技术研究院院长向江旭表示,整个展台就是无人店,观众只需在苏宁金融完成注册和绑脸后,就可以无障碍进出无人店,除了“刷脸”进出和支付之外,用户还可以体验到“摘机”、“大数据精准推荐”等黑科技。(美通社,2018年1月5日南京)

消息来源:苏宁控股集团

新闻稿:http://t.cn/RQzgkSv

阿里巴巴与联发科技达成IoT领域合作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全球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策略合作协议,针对智能家居控制协定、物联网芯片订制、AI 智能装置等领域展开长期密切合作,助力加速智能物联网(IoT)的发展。双方将联手打造首款支持蓝牙 mesh 技术的 Smartmesh 无线连接方案,推进蓝牙 mesh 技术在智能家居的商用落地。(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联发科技

新闻稿:http://t.cn/RQZAbJV

裕同科技引领消费电子包装新趋势

中国印刷包装龙头企业裕同科技今年开启了在 CES 的首秀,为全球观众带来琳琅满目的消费电子产品包装产品,以及领先的智能包装等产品。裕同科技的智能包装通过在包装上使用二维码、AR、RFID、NFC、隐形水印、TTI 标签、智能传感等技术,采集商品流通多个环节的信息,构建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使包装变成真正万物互联的载体,增强包装在防伪溯源、智能定位、消费者体验、移动营销、品牌宣传等方面的价值,让包装成为一个沟通工具。(美通社,2018年1月10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裕同科技

新闻稿:http://t.cn/RQZUGhL

Makeblock参展CES,引领STEAM教育未来

全球领先的 STEAM 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Makeblock 携多款 STEAM 教育获奖产品亮相 CES 展。Makeblock 神经元是一个专为 STEAM 教育打造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适用于6岁以上的孩子。神经元包含电源、通讯、传感器、LED 面板、电机30余种不同功能的模块。搭载简单易用的连线式编程软件 Neuron app,IoT 远程控制功能,大人小孩都能轻松“智”造各种创意发明,如电子吉他、会唱歌的植物、声控台灯、智能门窗等,释放创造力,摇身一变成为生活的发明家。(美通社,2018年1月9日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Makeblock 

新闻稿:http://t.cn/RQz1ycD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8 CES上不可错过的黑科技

■ 过去十年,中国人怎么管理财富?

■ 法国小伙喊话马化腾,而这十大中国科技最受外媒关注 

■ 元旦假期银联交易额达7008亿,你刷了多少?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