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多“热”? | 美通社头条

2018-01-03 10:11

2018.1.2 星期二

揭秘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黑科技“云热像”

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1亿多人看到了全球领先的云热像。在云热像背后,是致力于将云热像技术运用到更广泛领域的 FOTRIC 团队。决定云热像画面色彩的是温度和温差,温差越大,画面的碰撞冲突越强烈、效果越炫目;温差越多,画面中的色彩越繁复、效果越华丽。观众在直播上看到的动感光影,其实就是表演者的“温度图像”。(美通社,2018年1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FOTRIC 热像科技

新闻稿:http://t.cn/RHjw4iX

重庆铜梁龙舞点亮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

每年的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庆典活动在12月31日晚举行。受美中友好协会和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庆典委员会邀请,重庆旅游局于2017年12月31日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现了“山水之都·美丽重庆”风采。重庆艺术家们以铜梁龙舞表演为主线,展示了这条身长达15米的“巨龙”。在北京奥运会上也展示过同类型的表演,但此次表演速度更快,也更复杂,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通社,2018年1月1日纽约)

消息来源:重庆旅游局

新闻稿:http://t.cn/RHlOK28  

迪拜新年庆祝吸引了100多万游客,还打破了一项吉尼斯纪录

阿联酋用一场喜迎2018年的盛大庆典,在新年前夜吸引了全球目光。 “点亮2018”迪拜庆祝活动吸引了全球100多万名游客,并且通过电视直播和社交媒体直播,覆盖超过25亿人。该活动还打破了“单一建筑表面最大声光秀”方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关灯光秀在哈利法塔举行,覆盖墙体面积达109,252平方米,比原先保持的纪录高出一倍之多。(美通社,2018年1月2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Emaar Properties 

新闻稿:http://t.cn/RHlE7ah

元旦前夜冯正霖局长在京迎接海南航空2018跨年航班

2017年12月31日,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一行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慰问民航一线员工并在T1航站楼迎接了2017年最后一个航班 -- 由海南航空执行的 HU7602 跨年航班。当航班平稳落地后,冯局长一行走进驾驶舱与机组人员一一握手,与当班机组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冯局长向机组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祝贺大家圆满完成了2017年的飞行任务,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美通社,2018年1月1日北京)

消息来源:海南航空

新闻稿:http://t.cn/RHlRHTj

“福在舟山”迎新之旅活动开启2018年的新年第一福

2018年1月1日,中国最东的有人居住岛屿舟山嵊泗列岛的最东端,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1500多名游客在舟山普陀山参加了2017舟山旅游惠民季“福在舟山”迎新之旅活动“2018年中国第一福 --  福在舟山” 。他们在普陀山南海观音大佛前,手捧心灯,摆放“福”字,为2018年新年的到来许下新年心愿。(美通社,2018年1月1日舟山)

消息来源:舟山旅游局

新闻稿: http://t.cn/RHWaxjB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免费送万名贫困人员回家过年

2018年的第一天,中国平安2018年扶贫第一站 --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中国平安将向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400万元,在春节前夕包下200辆巴士,在全国范围内开通70多条线路免费送10000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团圆。(美通社,2018年1月2日深圳)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新闻稿:http://t.cn/RHlEgz4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港人喜欢快餐式恋爱,每人平均拥有7段以上恋情

■ 中国多数家庭都“缺失”了父亲

■ 作为新时代蓝领,工资的37%都被我吃了

■ 让潘石屹给自己拍张照,大概要花多少钱?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