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人喜欢快餐式恋爱,每人平均拥有7段以上恋情 | 美通社头条

2017-12-29 09:15

2017.12.28 星期四

60%单身港人跨年孤单最易回忆纯爱

国际婚恋交友 app SweetRing 针对香港用户进行“恋爱经验”调查发现,有60%的单身者坦承因为太孤单,在多段恋情中最易回想起初恋对象。调查也显示,港人享受速食爱情,平均每人有过7次以上的恋情,但每段都不持久,交往时间过半都不超过一年。

初恋无限美,只是不长久?SweetRing 调查发现,80%港人都是献出初吻后才与初恋对像交往,但也因第一次恋爱,双方没经验摩擦多,交往时间几乎只有半年。调查显示,港人分手主因无外乎是价值观、个性的不同,但在20~28岁这段年龄中,却有人表示因为想要“享受新鲜感”,因此向对方提出分手。另外,随着年龄增加,越接近适婚年纪,因对象不想结婚而分手的比例也随之增高,统计显示,因对结婚没有共识而分手的,以30~36岁的港人居多。(美通社,2017年12月28日香港)

消息来源:SweetRing

新闻稿:http://t.cn/RHIt51D

中国体育明星中,谁最具有商业价值?

日前,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我的梦基金”的支持下,“星盟5A指数-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榜”及“星盟5A指数-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潜力指数榜”成功发布。根据榜单,中国体育明星中商业价值最高的是篮球明星姚明,获89.51分,随后是孙杨和林丹。同时,最具潜力的体育明星为丁彦雨航、马龙和朱婷。(美通社,2017年12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星盟体育

新闻稿:http://t.cn/RHfYQLc 

海口向游客开放《芳华》拍摄地点

中国度假城市海口正在庆祝芳华小院正式接待游客。小院是中国着名导演冯小刚所执导的《芳华》三分之二的拍摄地。从场地到设施,“芳华”花费4160万港币建设完成,并现向公众开放。游客可以在电影城1942街的尽头进入芳华小院,体验在电影中呈现的舞蹈团成员的日常生活,回忆在篮球场、训练场和军队仓库中的青春。(美通社,2017年12月27日海口)

消息来源: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新闻稿:http://t.cn/RHfsJVJ 

2018年你最想与美剧中的哪位角色做邻居?

根据 Zillow 最新年度调查显示,2018年美国人最乐意与电视剧《生活大爆炸》中的 Leonard 和 Penny 做邻居,随后是《辛普森一家》中的辛普森家庭和《摩登家庭》的 Dunphy 一家。同时,最不愿意做邻居排行榜中,《权利的游戏》中兰尼斯特一家排在第二位。这是 Zillow 首次从热门电视剧的虚拟人物中选角色,面向美国人民进行的一次调查。(美通社,2017年12月27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Zillow

新闻稿:http://t.cn/RHI6qp3 

表演骑行:大象保护的又一威胁

当国际社会在庆祝象牙禁贸取得的历史性胜利时,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大象保护还面临另外一个重大挑战 -- 大象表演和骑行给大象造成的严重虐待。目前,中国、美国、欧洲等各国正逐渐退出野生动物表演,中国的旅游企业也开始停止售卖大象骑行这样的利用野生动物娱乐的旅游项目,以友好地观赏大象的活动取代大象骑乘或表演,在自然栖息地的环境下,保持安全距离来观赏大象的活动。(美通社,2017年12月28日北京)

消息来源: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新闻稿:http://t.cn/RHMpjA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全新儿童乐园正式开放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全新儿童乐园将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整个园区室内外面积达1500平方米,映衬滨海度假村的特色,融入海洋文化主题,为3至12岁的小朋友提供充满童真色彩且功能俱全的户内娱乐室和拥有戏水设备的户外大型活动乐园。(美通社,2017年12月27日海南三亚)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新闻稿:http://t.cn/RHfrqZn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中国多数家庭都“缺失”了父亲

■ 作为新时代蓝领,工资的37%都被我吃了

■ 让潘石屹给自己拍张照,大概要花多少钱?

■ 亚马逊海淘的包裹都经历了什么?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