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工资增长6.5%,明年能涨多少? | 美通社头条

2017-12-13 09:19

2017.12.12 星期二

2017年全国平均薪酬增长6.5%,预计2018年为6.6%

怡安翰威特公布了2017年中国人力资本调研结果。本次调研覆盖了北上广深及主要二三线城市共计3000余家企业,涉及高科技、互联网、地产、金融、医疗保健、汽车、机械设备和工业制造、消费品、零售、化工、物流、工程、酒店等十余个重点行业。

今年全国平均薪酬涨幅为6.5%,达到自2010年以来的最低点。预计2018年全国平均薪酬涨幅为6.6%。而互联网行业作为涨薪的领头羊,降幅最大,与去年同期(10.3%)相比,下降了1.3个百分点。高科技行业、医疗器械、外资医药、零售、消费品、物流、工程等行业的薪酬涨幅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张卓磊表示,近年来,薪酬增长呈逐年下降或持平趋势,企业更注重如何有的放矢地进行差异化付薪,从而提升企业业绩。怡安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调研显示,最佳雇主为高绩效员工支付的薪酬高出普通员工44%。(美通社,2017年12月12日上海) 

消息来源:怡安翰威特 

新闻稿:http://t.cn/RTc3Joe

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正式发布 

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 APP “云闪付”。消费者通过这一 APP 即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及优惠权益 -- 从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到各类手机 Pay 开通申请,从信用卡全流程服务到Ⅱ、Ⅲ类账户开户,从个人实时转账到各类场景消费支付,只要通过手机可以操作的支付功能都将陆续在“云闪付” APP 内实现。(美通社,2017年12月11日上海)

消息来源:中国银联

新闻稿:http://t.cn/RTtaNW4 

星巴克宣布投资1.32亿元回馈中国社区发展

星巴克咖啡公司宣布,未来5年,星巴克基金会和星巴克中国计划在中国投入约1.32亿元人民币(2000万美元),在中国积极携手相关社会公益组织及基金会,共同探索具有可持续性的社会影响力项目,合作启动并开展帮助弱势群体、助力精准扶贫的社会公益项目。同时,星巴克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改善云南咖啡种植农以及他们家庭的生活。(美通社,2017年12月11日上海)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新闻稿:http://t.cn/RTt4w7x 

英特尔无人机监测北极熊的行为模式

英特尔与知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兼环保人士 Ole Jørgen Liodden 合作,通过英特尔 Falcon 8+系统,帮助 Liodden 追踪北极熊群体,捕捉有关北极熊行为模式的信息。传统的直升机探索方法具有入侵性,并且成本高昂。而英特尔 Falcon 8+无人机在50-100米的上空略过动物时,北极熊的行为没有表现出任何痛苦或者突发变化的迹象,说明整个技术对动物的侵入性是非常低的。(美通社,2017年12月11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特尔

新闻稿:http://t.cn/RTtjhtz  

明年,深圳有这么一座“即将开启的盒子”

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的中心位置,屹立着一座“即将开启的盒子”-- 满京华·设计博物馆。这座博物馆计划将于2018年底对外开放。设计博物馆以艺术和设计为主题,是中国第一座服务于设计行业的专业级博物馆。满京华·设计博物馆由香港最富影响力的许李严建筑师事务所担纲,其创始人严迅奇老师亲自操刀设计。(美通社,2017年12月11日深圳)

消息来源: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新闻稿:http://t.cn/RTtTQnX  

东京晴空塔城设立退税点了

11月29日,东京晴空塔城开设了退税柜台。国际游客可以根据在东京晴空塔城不同商家购买的商品的总价申请退税或免税,之前他们在购物时,每个商家都会要求他们办理这类手续。这个柜台可以处理这片区域79个商家的商品退税和免税手续。(美通社,2017年12月8日东京)

消息来源:东武铁道有限公司、东武晴空塔有限公司、东武晴空塔城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TVfuwd

周杰伦演唱会香港站将加4场

12月8日,“AXA安盛呈献: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香港尖沙咀举办。会上宣布了香港站将加开3月22日至25日4场演唱会,使演唱会达到10场。(美通社,2017年12月11日香港) 

消息来源:AXA安盛 

新闻稿:http://t.cn/RTcrFrU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cosme2017剁手榜单出炉,获美妆大奖的是它

■ 洗澡时如何记录奇思妙想?淋浴门秒变画布

■ 打车、租车、买车该怎么选?

■ 微信这个小程序带你玩转悉尼、迪拜、伦敦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