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修硬盘技能大热?78%雇主渴求技术人才 | 美通社头条

2017-11-30 09:18

2017.11.29 星期三

技术人才受到强烈追捧,初级白领岗位需求显著下降

今天,前程无忧发布了《2017中国典范雇主招聘状况报告》。根据报告,按照岗位需求排序,雇主招聘最急迫和竞争最大的人才来自于“技术研发”类的岗位,达到78.0%,2016年为68.5%。同时,2017典范雇主对初级管理人才和初级技术人才的需求明显下降。零售和交通/物流行业对一线员工需求保持去年的水平,甚至略有上升,但是对初级管理人才和初级技术人才的需求同比分别下降了十个以上的百分点。(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新闻稿:http://t.cn/RYipoQl

中国人英语水平如何?阅读接近全球水平,上海人居首位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发布全球首部中国大陆地区雅思官方白皮书 -- 《2017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生学术表现及英语学习行为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中国大陆雅思考生在学术类阅读技能上已接近全球平均水平。整体来看,中国大陆雅思考生的写作、口语能力低于听力、阅读能力。

数据还显示,无论是全球考生还是中国大陆雅思考生,女性考生的学术表现都要优于男性。从学术类雅思考生的区域分布来看,上海市雅思考生听说读写能力均居全国之首。 

17所中国大陆高等院校的雅思考生平均总成绩都与全球平均水平在同一分数梯队(6.0分梯队),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和南开大学。各地区中学雅思考生平均成绩略低于高等院校考生,但深圳教育国际交流学院和杭州外国语学校考生的平均总成绩甚至超过复旦大学。 (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新闻稿:http://t.cn/RYiXu73  

从北京第一家肯德基到独立上市,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年

今年是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周年。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源头,可以追溯至1987年11月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30年的发展,百胜中国已经成为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领先的餐饮企业。从北京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到独立上市,百胜中国目前在中国大陆1,100多个城市运营着7,700多家餐厅,雇佣42万余名员工。(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YJuVXJ  

米其林轮胎先生更换新形象

今年7月米其林集团启动全新品牌标识,这是米其林品牌形象近二十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调整。同时,米其林轮胎先生也回归为简洁的二维形象。配合品牌形象焕新,米其林同时发布了全新系列广告片《我需要你/I Need You》。在关爱呵护平台下,米其林在全球陆续推出“重要时刻,米其林在你身边”营销活动,让消费者意识到那些重要时刻背后的努力,而一路上,米其林一直都在为“你”保驾护航。(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米其林轮胎

新闻稿:http://t.cn/RY6ztiE

京东新通路与联合利华探索无界零售新玩法

11月28日,京东新通路与联合利华在上海开启了“同新携手,共赢未来”2018战略峰会。双方就2018年战略合作框架达成一致,将在深度分销、品牌推广、品类管理、配送效率等方面开创全新的合作模式,探索无界零售的新玩法。今年4月10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宣布,京东将在5年之内在全国开设100万家京东便利店,其中一半在农村。(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新闻稿:http://t.cn/RYJ9wms  

中芯国际配股筹25.7亿港元,发行6500万美元换股证券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宣布,透过配售代理按每股配售股份10.65 港元配售241,418,625股配售股份予不少于六名独立承配人。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25.7亿港元。同时,与联席经办人订立获配售永久次级可换股证券认购协议。据此,各联席经办人已同意认购本公司发行的获配售永久次级可换股证券并就此付款,或促使认购人认购本公司发行的获配售永久次级可换股证券并就此付款,本金总额为6500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YJkZ4O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读懂孩子情绪的AI技术或可破解虐童难题?

■ 最适合冬天旅游的十大海岛,你想去哪个? 

■ 2017上半年全国2.23亿人次自驾游,广东人占比最多

■ 拥有孩子的家庭,生活会更好吗?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