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近视水平创历史新高,成年人每天面对屏幕超6小时 | 美通社头条

2017-11-10 09:51

  • 飞利浦照明发布全球用眼健康调查研究报告

飞利浦照明发布了一项关于用眼健康的调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全球成年人对用眼健康的重视程度不尽如人意,全球近视水平达到历史新高。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50年,每两人中就有一人会受到近视影响。随着室内活动和面对电脑、智能设备等显示屏的时间增加,眼睛所承受的压力也会不断增大。

根据调查,成年人平均每天面对屏幕超过6小时。目前,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人把体重(68%)和健身(57%)列入全面健康的指标,但只有三分之一的人(34%)将视力健康视为全面健康的指标之一。仅有一半的受访者将视力保护列入个人健康提升的三大关注点,且只有43%的人会定期做眼科检查。(美通社,2017年11月8日上海)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新闻稿:http://t.cn/RlQkIr4  

  • 搜狗将赴美上市,融资5.85亿美元

中国搜索引擎公司搜狗今天宣布,将首次公开招股发行4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1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1股A级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3美元融资总额为5.85亿美元。搜狗将于2017年11月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OGO”。(美通社,2017年11月8日纽约)

消息来源:搜狗

新闻稿:http://mrw.so/2TgDcx  

  • Visa推出3种可穿戴设备:手套、纪念贴纸和纪念章

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独家支付技术合作伙伴,Visa 推出三种可穿戴支付设备。以传播冬奥会的精神为契机,Visa 开发了支持 NFC 支付的手套纪念贴纸奥运纪念章,让体育迷和运动员可以在任何受理 Visa 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轻轻一拍就能流畅安全地完成支付。这些创新的储值型可穿戴支付设备,自11月9日起开始销售。(美通社,2017年11月8日北京)

消息来源:Visa

新闻稿:http://t.cn/RlQNG8x  

  • “法信微诉平台”在微信小程序平台上线

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与人民法院出版集团和腾讯公司共同研发的“法信微诉平台”登陆微信小程序平台。“法信微诉平台”是基于法信与微信融合,借助微信小程序,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支持在线诉讼服务+远程审判全流程的办案平台。借助该平台,当事人足不出户,甚至连登陆网页、下载手机 APP 等繁琐操作都不用,就可以在移动端随时随地、一键启动“全天候”诉讼服务。(美通社,2017年11月8日北京)

消息来源:国双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lR7wgg  

  • 吕志和博士捐资1.2亿元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嘉华集团主席及创办人 LUI Che Woo Charity 董事吕志和博士,宣布捐资人民币1.2亿元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吕志和生命科学学院基金”,支持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以及建设生命科学科研大楼。北京大学将新建大楼冠名为“吕志和楼”。(美通社,2017年11月8日香港)

消息来源:嘉华集团

新闻稿:http://t.cn/RlQ2aVx  

  • 370亿美元!波音与中航器材签署采购协议

波音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了300架波音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协议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中美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波音公司表示将继续与中国企业以互利互惠的方式成长并共同促进航空市场的发展。(美通社,2017年11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波音

新闻稿:http://mrw.so/2c8uP1

今日话题

飞利浦照明的调查显示,成年人平均每天面对屏幕超过6小时。你认同吗?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