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季度最佳公司排行榜,腾讯第一阿里第七 | 美通社头条

2017-11-03 09:51

  • 看准网发布2017第3季最佳公司排行榜 

根据第三季看准 app &看准网数据,并以员工打分为依据,看准网发布了该季度员工最满意的100强公司。第三季前三名为腾讯网易游戏中公教育

本次上榜公司,主要分布在:

北京(45家)、上海(25家)、深圳(5家)

杭州(5家)、广州(4家)

尽管在相关就业报告中,“仅有32.8%的应届生选择到北上广深工作,在二线城市就读毕业后留下来的超过60%”,但目前看来,具有强大品牌效应的公司,仍旧以“北上广深”为主。而杭州作为新晋互联网重镇,实力不容小觑。

行业分布Top 3:

IT/互联网            45%
电子/通信/硬件   10%
专业服务             8%

相比上半年,第3季行业占比中,IT/互联网电子/通信/硬件行业仍旧占据第一名、第二名,专业服务首次进入上榜公司占比 TOP 行业,财务审计法律服务类的咨询公司整体有不错表现。 

(美通社,2017年11月1日北京)

消息来源:看准网

新闻稿:http://t.cn/RlwqvfI 

  • 小猪短租完成1.2亿美元融资,由马云创办的云锋基金领投

社交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宣布完成1.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正式步入独角兽行列。此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原有股东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继续增持,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云锋基金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共同创办。目前,小猪短租平台房源覆盖逾400个海内外目的地。(美通社,2017年11月1日北京)

消息来源:小猪短租

新闻稿:http://t.cn/RlZswsJ 

  • 88%美国父母支持孩子创业,但仅有30%孩子有创业想法

青年成就组织和安永进行的一份调查显示,88%的美国父母非常支持或有可能支持孩子创业,但仅有30%的孩子具有创业热情。对青少年而言,创业带给他们的主要担忧是风险太大(31%)没钱(22%)。相反地,53%的父母不担心孩子创业。(美通社,2017年11月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

消息来源:青年成就组织

新闻稿:http://t.cn/RlZ2Ag7 

  • 2018年全球Top 10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再夺冠

AirlineRatings 发布了2018年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以其卓越的表现、安全的运行、积极的员工,和在环境保护方面的领导地位等因素,连续第五年夺冠。进入榜单前十的航空公司还有澳洲航空新加坡航空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维珍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全日空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国泰航空日本航空。(美通社,2017年11月2日澳大利亚珀斯) 

消息来源:AirlineRatings.com 

新闻稿:http://t.cn/RlAmnSu  

  • teamLab在中国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登陆上海

teamLab 在中国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teamLab 水晶烟花展”登陆瑞虹天地月亮湾。在瑞虹天地月亮湾首次亮相的 teamLab 水晶烟花装置,高14米,地台占地直径达10米。这件作品将在11月1日-2月28日期间,持续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先锋、极具互动性的科技体验与感官享受。(美通社,2017年11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新闻稿:http://t.cn/RlwHfhz  

  • 从“上帝视角”看2017年悉尼海滨雕塑展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发布了2017年海滨雕塑展航拍视频,让观众得以一览非凡户外雕塑展。该雕塑展在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海滩之一悉尼邦迪海滩举行,并将一直展示到11月5日。邦迪海滨雕塑展在18天里吸引了50万游客,并展示了100多位澳大利亚和国际艺术家的作品。(美通社,2017年11月2日悉尼)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新闻稿:http://t.cn/RlAKFqT  

  • 携程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79亿元

携程旅行网今日公布其截至2017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携程2017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79亿元,同比增长42%;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亿元;相比2016年同期2,400万元人民币的净利润,实现超大幅增长。(美通社,2017年11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携程旅行网

新闻稿:http://t.cn/RlAd0y1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