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蕾斯全球调查:五大原因毁了你的约会 | 美通社头条

2017-10-13 09:21

  • 杜蕾斯告诉你约不成妹子的五大原因

杜蕾斯近日发布了一项针对约会软件用户习惯和经验的全球研究报告。根据报告,高达90%的约会软件用户因为缺乏足够的信息沟通能力,而与本应完美配对的另一半擦肩而过。如今约会软件已经是新常态,86%的受访者表示会用约会软件寻找伴侣。研究强调约会被拒的五大原因是聊天言语露骨太直接非原创无趣太俗。而幽默感能提高约会见面的机会。(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伦敦)

消息来源:Durex

新闻稿:http://t.cn/ROooSbB

  • 马尔代夫最新身份证逆天了!

马尔代夫以美丽的海滩和度假胜地而闻名遐迩。如今,它也成为一个创新型国家。马尔代夫新移民将会获得一张非常特别的身份证,它不仅可以用来支付,还集驾驶证、医疗保险卡、护照于一身。这张卡由马尔代夫移民局和德国 DERMALOG 公司共同开发。一般的银行卡最多能使用3年,但这张世界首创的由聚碳酸酯材料制作成的多功能卡可使用长达10年。(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马尔代夫马累)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新闻稿:http://t.cn/ROozuAx  

  • 担心狗狗走丢?这款神器能帮到你

宠物科技公司 Wagz 宣布在 Indiegogo 开展智能宠物项圈的众筹活动,目标资金为5万美元。这款智能项圈具有精确的 GPS 跟踪功能,主人可跟踪和监控宠物的位置。通过设立虚拟的围栏区域,可通过人性化的震动使狗狗保持在独特区域范围内。在手机程序中,可以测量距离和路线,以及狗狗的卡路里燃烧量和健康水平。这款智能项圈价格为395美元,预计在2018年4月发售。(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新罕布什尔州多佛)

消息来源:Wagz, Inc.

新闻稿:http://t.cn/ROSwcvl 

  • 艺术家凭记忆绘制帝国大厦和纽约市全景图

国际著名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将绘制纽约市全景图。在乘坐直升机于曼哈顿上空飞行45分钟后,威尔夏将从开始绘制纽约市全景图,直至10月15日。他以凭记忆作画而闻名,此次他将在帝国大厦第80层作画。这位伦敦艺术家将每天从上午10点至下午5点进行作画,帝国大厦观景台上的游客将能看到他的绘画进展。(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纽约)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新闻稿:http://t.cn/ROo2uUg

  • 140双鞋子演绎足尖上的痛苦与快乐

由兴业太古汇及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携手带来《鞋履:乐与苦展览》正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展出。这次展览展出了从1370年代跨越至今,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40双鞋子。展览由五大主题组成,其中在“痴迷的对象”主题区中,展出了莫文蔚的14双私人收藏。展期为9月22日至11月5日。(美通社,2017年10月12日上海)

消息来源:兴业太古汇

新闻稿:http://t.cn/ROS0eWD 

  • “肯德基爷爷”来敲门,不给“鸡肉”就捣乱

肯德基推出复古风格的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爷爷)万圣节服装和限量版的全家桶。肯德基粉丝可以在万圣节(10月31日 )晚上,打扮成世界上最伟大的桑德斯上校。限量版的肯德基全家桶上的图案包括木乃伊、宇航员、猫、消防员、海盗、牛仔、狼人、机器人和吸血鬼。(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肯塔基州路易维尔) 

消息来源:KFC Corporation

新闻稿:http://t.cn/ROo457R 

  • 华人投资者追捧阿里巴巴

老虎证券发布《2017美股投资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2017“华人投资者最看好的美股公司”的榜单上,有56%的投资者投票阿里巴巴,成为榜首;京东以28%的得票率位居第二;苹果以27%的得票率位居第三。前十名还包括特斯拉、谷歌、Facebook、百度、亚马逊、英伟达、微博。调查显示,科技股几乎包揽整个榜单,是华人投资者最喜欢的投资品类。(美通社,2017年10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老虎证券

新闻稿:http://t.cn/ROaY0xd   

  • 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重罚高通234亿新台币,高通将提起上诉

昨晚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发布声明称,由于高通业务违反了台湾竞争法,被处以约234亿新台币(约51亿元人民币)的惩罚。今天,高通宣布对此判罚表示不同意,计划在收到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的正式决议书后,在未来几周提起上诉。(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圣迭戈)

消息来源:Qualcomm Incorporated 

新闻稿:http://t.cn/ROSqLmD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