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100强,中国仅有三所上榜 | 美通社头条

2017-09-28 20:42

  • 路透社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出炉

路透社2017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 Top 100 榜单出炉,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位列前三。榜单与去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大部分上榜的大学仍然位于美国和西欧地区。在榜单前20位的大学中,只有两家是来自亚洲的大学,而且都位于韩国。华大学排在中国大学的第一位,总榜单的第51位,较去年上升15位。随后是北京大学(第60位)和浙江大学(第100位)。(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纽约)

消息来源:Reuters 

新闻稿:http://t.cn/R00DVhx 

  • 陪伴不仅是最长情的告白,更是最好的“保健品”

GfK 调查显示,当谈到如何保持身体健康时,来自17个国家的近三分之二的网民表示充足的睡眠(65%)、健康的饮食(65%)及做运动(64%)是他们保持身体健康的主要方法。62%受访者表示会通过与家人、朋友和宠物相处来维持身体健康,这个比例较2014年提高百分之六。(美通社,2017年9月28日德国纽伦堡)

消息来源:GfK

新闻稿:http://t.cn/R00nRBp  

  • 各地网民阅读喜好不同,广东人最爱总裁文

掌阅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上半年网文阅读习惯报告,报告显示网文阅读用户增长迅速,占总用户比例的59%,已超过阅读出版读物用户。其中90后占比41%,00后占34%,成为网文读者中的主力军,而80后已成为过去的一代,仅占比17%。

读者阅读偏好在地域分布上也不尽相同。广东读者最爱总裁文,西藏读者更青春热血,台湾读者最温情,京津冀地区以女尊女强为主,中部地区的读者爱读宝宝文。(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掌阅科技 

新闻稿:http://t.cn/R003kqe

  • 宝洁发起“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

近日,宝洁与联合国妇女署共同发起“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帮助女生提高自信心,其中包括在社交媒体平台开展#换回12岁前头像#活动。全球每年大约有5,000万小女孩进入少女的行列中,但一半以上的女生很可能在这段期间对自己丧失自信心,而且脆弱的内心很容易被大家忽视。(美通社,2017年9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P&G 

新闻稿:http://t.cn/R0OLu8b  

  • 腾讯受邀参加纽约广告周活动

9月25日,全球最大的广告营销年度大会纽约广告周开幕。在大会上,腾讯与全球营销人员探讨市场营销机会和创新,以及数字化商业的未来等话题。腾讯的产品不仅覆盖了98%的城镇居民,且中国网民58%的上网时长都花在了腾讯的产品上。基于游戏影视体育音乐资讯文学动漫七大 IP 领域,腾讯以 IP 内容合作为基础,通过社交扩大影响力,打造全产业链 IP 营销体系。(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纽约) 

消息来源:Tencent 

新闻稿:http://t.cn/R0Ozr1y  

  • 莎莎进驻天猫国际设官方旗舰店

莎莎国际宣布进驻天猫国际,开设官方旗舰店。作为亚洲领导美妆及个人护理市场的零售集团的莎莎将通过天猫国际,直接面向阿里巴巴平台上逾5亿的移动月活跃用户。基于阿里巴巴的技术优势,莎莎可通过天猫国际洞察用户需求,更精准投放产品到旗舰店,并进行个性化及创新的营销,提升消费者体验。(美通社,2017年9月28日香港)

消息来源:天猫国际

新闻稿:http://t.cn/R0OKY5D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