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云说月薪三四万最幸福,而这些CEO年薪过千万 | 美通社头条

2017-09-27 21:35

  • 港股上市中国公司CEO年薪前十名均破1000万

韦莱韬悦发布了《2016年中国赴海外(香港及美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动态报告》。数据显示,港股上市中国公司 CEO 总现金薪酬付薪前十名均突破1000万。港股 CEO 总现金薪酬前十名的公司中,5家来自房地产行业,3家来自信息技术行业,医疗保健和非日常消费品行业各有1家。

其中,最高者薪酬水平为最低者的2.6倍,差异明显。CEO 年度总现金薪酬中位值为161万元(2015年154万元),CEO 薪酬水平整体呈上涨趋势,不同行业间 CEO 薪酬水平差异明显。(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韦莱韬悦

新闻稿:http://t.cn/R0ojQRh 

  • 沙特阿拉伯女性可以开车了!

沙特国王萨勒曼颁布命令,沙特阿拉伯将首次准许向女性颁发驾驶执照。该法令将于2018年6月生效。从现在到明年6月的准备期间,沙特阿拉伯将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调整,以推进该法令的实施。同时, 国家将进一步发展基础设施和成立驾校,以满足数百万新司机的需求。(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伦敦)

消息来源:Royal Embassy of Saudi Arabia, Information Office 

新闻稿:http://t.cn/R0K0hwg 

  • Oracle营销云与微信开放平台接口集成

甲骨文今日宣布,将 Oracle 营销云中的 Oracle Eloqua 与微信的公众平台(包括订阅号、服务号和小程序)接口进行集成。基于微信公众平台所提供的开放接口能力,甲骨文进行了进一步的整理和设计,从而能够让企业的市场人员在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利用 Oracle Eloqua 丰富的活动策划、实施和互动功能在微信的公众平台上与客户进行互动。(美通社,2017年9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Oracle

新闻稿:http://t.cn/R09vxdD

  • 老外最宜定居哪些国家?中国排41位

今年的 HSBC 外籍人士调查报告显示,新加坡连续三年被评选为外籍人士最适宜工作和居住的国家,主要原因在于外籍人士对新加坡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经济状况有信心。挪威排名第二,比去年上升4位。中国排名第41位,比去年退步了7位。这份调查还发现,外籍人士在国外工作的收入明显比他们在国内的朋友高25%,每年平均收入接近10万美元。同时,44%的外籍人士在海外生活后,对未来更加积极乐观。(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伦敦)

消息来源:HSBC Expat 

新闻稿:http://t.cn/R0oGzLS  

  • 红黄蓝教育即将在美上市,欲筹集1.4亿美元

红黄蓝教育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 RYB。上市发行价拟定为18.50美元,本次公开发行量为780万股,累计募集资金1.4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RYB Education, Inc.

新闻稿:http://t.cn/R09Rt4U  

  • 柔宇科技新增D轮融资约8亿美元

9月26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五家银行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正式举办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加上今年此前完成的部分 D 轮股权融资,柔宇科技新增 D 轮融资合计约8亿美元。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刘自鸿博士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帮助公司在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领域投入更多资源,加速公司的全面发展。(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深圳)

消息来源:Royole 柔宇 

新闻稿:http://t.cn/R0K2f1K  

  • 达内教育与平安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内教育宣布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达内学员提供“平安就业教育保障险”。根据协议,学员可在达内全国各中心参保,保险费为每人280元。在12个月的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通过达内全日制学习后,如果3个月内未能就业,可以再回到达内学习同一课程,学习期超过50个学习日的,只要还未就业,既可申请保险理赔。平安保险将赔付最多12,000元。(美通社,2017年9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Tarena International, Inc. 

新闻稿:http://t.cn/R0K6Fm1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