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播玩出新高度!全球首家直播商店开张了 | 美通社头条

2017-09-26 20:20

  • 全球首家直播商店在荷兰开张营业

荷兰奶酪店 Kaan's Kaashandel 和荷兰银行 (ABN AMRO) 今天在荷兰小城阿尔克马尔推出全球首家现场直播商店 (Stream Store),在全球范围内首开先河。在线客户可以实时看到该店及其员工,与他们在线聊天,甚至看到他们切割和包装奶酪。通过点击虚拟商店中的任意一块奶酪,客户还能浏览产品说明。(美通社,2017年9月26日阿姆斯特丹)

消息来源:ABN AMRO

新闻稿:http://t.cn/R064KuP

  • 逾三成父母边玩手机边与孩子聊天

虽然81%的妈妈认为自己做到了专注且认真地和孩子交流,但“中国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指数”研究组调查却发现逾三成父母边玩手机边与孩子聊天。近两成父母与孩子聊天时说没时间,近一成不愿听孩子说话,且随着孩子年级越高,比重略有增加。近八成孩子愿意与爸爸聊天,近九成孩子愿意与妈妈聊天。“妈妈太唠叨、和爸爸没话可说”是现阶段少年儿童不愿与父母沟通的最突出因素。 (美通社,2017年9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果倍爽 

新闻稿:http://t.cn/R0iGeyR 

  • 尊尼获加推出《银翼杀手2049》导演限量版威士忌

尊尼获加(Johnny Walker)宣布正式推出《银翼杀手2049》导演限量版黑牌威士忌。这次是尊尼获加和《银翼杀手》合作后,时隔35年的再度合作。《银翼杀手2049》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尊尼获加的瓶子将在电影中以一种超未来设计的瓶子出现。(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纽约)

消息来源:Diageo 

新闻稿:http://t.cn/R06uX3P

中国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将在上海开幕

中国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将于9月27日在上海全新地标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开业。该体验店由中英日美四国设计团队共同设计打造,店内设有多种灰尘样品和多种地板类型用来测试戴森吸尘器。顾客只需提前预订,即可专享一对一的专业头发造型。(美通社,2017年9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戴森 

新闻稿:http://t.cn/R0X7tcM  

  • 托马斯&朋友最新大电影登陆中国

美泰公司 (Mattel, Inc.) 宣布旗下托马斯&朋友™最新家庭 CGI 电影 --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于9月22日起登陆中国全国院线,覆盖23个省份和超过4,000家影院。本部时长81分钟的大电影将在大银幕上推出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中的首个中国角色 -- 勇宝,由此来进一步加强托马斯&朋友™在中国的亲和力与吸引力。(美通社,2017年9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新闻稿:http://t.cn/R0X6WSQ  

  • 麦当劳联手中海地产 引领核心主流城市跨界升级

9月25日,中海地产与麦当劳中国于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协议,中海地产将在已布局的60多个核心主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版块与麦当劳开展合作,其旗下众多位于一线城市优质地段的项目赋予了此次合作充分的想象空间和成长潜力,更将进一步支持麦当劳巩固和发展其在一线城市的市场地位。(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深圳)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0iKesq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