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500人集体双人瑜伽,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美通社头条

2017-09-13 19:09

  • 超过2,500人同时做双人瑜伽,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年9月10日,阿迪达斯和Wanderlust打破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迪达斯和 Wanderlust 在纽约展望公园举办“Wanderlust 108布鲁克林”活动,并夺得最多人做双人瑜伽的官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两位瑜伽教师的带领下,超过2,500人参加了持续约10分钟的创纪录尝试。这些人一气呵成完成包括“Thick Tree”(大树式)、“Supported Chair”(幻椅式)和“Supported Seat Twist”(扭转椅式)三个瑜伽体式。(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纽约)

消息来源:adidas
新闻稿:http://t.cn/RppmQjM  

  • 全球在消除贫困和抗击疾病方面成效显著,但未来进展面临威胁


盖茨基金会发布最新报告《目标守卫者:数据背后的故事》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发布《目标守卫者:数据背后的故事》报告,展示过去几十年中全球在减少极端贫困和抗击疾病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但同时也向全世界发出警示,未来进展正面临威胁。报告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共同撰写,并与华盛顿大学的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合作出版。除了数据分析之外,报告还讲述了成绩背后的故事,明确是哪些领袖、方式或创新推动这些进展。(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新闻稿:http://t.cn/Rpp0fmQ   

  • BOSS直聘报告:留美海归薪资期望趋于理性

留美海归薪酬情况

BOSS 直聘日前发布的《美国海归求职薪资报告》显示,留美海归的期望薪资水平正趋于理性,拿到的实际薪资仍高于同届国内毕业生。2016年毕业的美国留学生,在国内求职时的平均期望月薪为8,395元,同比下降6.3%。实际薪酬方面,2016年毕业回国工作的美国留学生到手的实际平均薪资为7,085元,低于期望值15.6%,这一数字较2015年收窄1.9个百分点,显示出留学生整体更为务实求职的态度。(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BOSS直聘
新闻稿:http://t.cn/RppdvQO 

  • 记者依赖社交媒体,但假新闻令人堪忧

美通社母公司 Cision 发布的研究报告探讨了社交媒体对记者的影响。报告显示,90%的记者每周至少使用一次社交媒体,48%的记者表示,没有社交媒体,将无法顺利完成工作。

对于社交媒体平台,42%的记者每周使用五个或以上的社交媒体渠道。但一半的媒体认为社交媒体并没有带给他们积极的作用。随着网络假消息的增多,51%的记者认为假新闻将是严重的问题。

有趣的是,与老记者相比,年轻记者更关心社交媒体平台新闻的真假性。同时,记者也担忧社交媒体对传统媒体价值的影响、社交媒体只鼓励记者拼速度而不是深度分析等问题。(美通社,2017年9月12日芝加哥)

消息来源:Cision
新闻稿:http://t.cn/RppxU0n 

  • 跟随导航交互应用到华沙体验一次“肖邦”之旅

尽管肖邦生活在200年前,但游客可以在华沙之行中体验肖邦的生活与艺术作品。多个关键的华沙场所都与肖邦联系在一起。由于采用 Chopin in Warsaw (肖邦的华沙) 应用(目前也已推出中文版),所有这些场所均指尖可及。这款应用将会引导游客前往互动式弗里德里克-肖邦博物馆 (Fryderyk Chopin Museum),在全球范围内纪念这位作曲家的一生。(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波兰华沙)

消息来源:华沙旅游局(Warsaw Tourist Office)  
新闻稿:http://t.cn/RppX7fs

 

  • 泰国将投1.38亿美元建造东南亚最高观光塔

Bangkok Observation Tower

泰国首都曼谷将迎来首个观光塔。这座459米的观光塔位于湄南河畔,占地6,400平方米,将排在世界高塔中的第六位、东南亚地区的第一位,超越当前东南亚最高的吉隆坡塔。泰国政府近日批准了这个项目,建造花费大约在1.38亿美元,由50多家私营机构提供建造费用,预计在2019年完工。(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曼谷)息来源:The Chao Phraya River Tourism Association

新闻稿:http://t.cn/RpNdtcg  

  • 奥运冠军王皓和丁宁将赴参加“乒乓外交”45周年庆典

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的共同筹办下,乒乓球制造商凯勒斯宾(Killerspin)将于9月16日举办“乒乓外交”45周年庆典活动。奥运冠军王皓和丁宁将参加此次庆典活动。“乒乓外交”在世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推动了中美关系正常化进程。(美通社,2017年9月12日芝加哥)

消息来源:Killerspin, LLC
新闻稿: http://t.cn/Rp0vA5a

  • 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说明会上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海航科技将在成都高新区成立海航科技西部区域总部,建立海航科创园区和高端科技示范基地。此外,海航科技还将发展科技创新类产业,支持西部地区的科创项目投资及科技园区建设。(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成都)

消息来源:海航科技
新闻稿:http://t.cn/RppJRPp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